个人资料
正文

标普正式进入熊市时候的一点感想。

(2022-05-20 09:53:24) 下一个

有点感慨:曾经的美股涨得让熊熊痛不欲生,今年的美股却跌得让牛牛怀疑人生。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就明确提出纳指今年将破万点,TQQQ会到个位数。当时有多少牛牛有所重视呢?今年我发帖不多,但每次的发帖都非常坚定地看跌。前俩天QQQ大幅反弹的时候我就明确指出QQQ必破上周的新低285,而且时间很可能在一周之内,美股牛市的三架马车(特斯拉,比特币和苹果)均已熄火。这些都不幸被我言中。我说这些,并非为了得瑟,而是想让大家重视反对意见,监听则明。这轮下跌,现在还仅仅是一个开始。仓位重的逢反弹要减仓, 不要急着抄底。

 

另外,我想澄清一点的是, 我并非单向做空,我的多仓仓位 (正股)要远远高于我的大盘空仓位 (期权)。在今年大盘的下跌过程中, 除了我的金银股持仓外,其他的能源股,粮食股和海运股均表现不错。这里特别要感谢大千一些乐于分享的高手, 比如特斯拉之风 (能源股),Trump2018 (粮食股)和 大宋屯 (海运股)等等。在大盘大跌的时候,也是做多处于上升趋势中的板块和个股的良机。请大家多多分享。

 

牛牛现在承受的痛苦,熊熊都曾经经历过,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痛定思痛,总结教训, 才能收获将来。YMY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