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山有路勤为径

春夏秋冬天, 皆为上帝爱。寻常点滴微, 都有诗词在。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早上教会中文堂来了一位非华人中年男子,一直在哭。

(2024-07-14 12:17:33) 下一个

今天早上,因为要复印一些中文堂用的资料,我提前到教会帮忙。复印完以后,到门口帮忙分发。这时来了一位中年男子(非华人),我把他引到座位以后,没想到他开始无声的流泪,哭泣的很厉害,拿出手帕不停的擦眼泪。我不知怎么安慰他,只能去给他倒了一杯水和几张餐巾。他很感激的看了我一眼。

 

后来牧师过来了,跟他聊了几句。我不便听他们说话,赶紧离开了他们。一会儿,牧师让英文堂的一位助理把他带到楼下去,可能了解一下情况且安慰他。

 

我不知那位弟兄为何那么伤心?为家事?为国事?或者两者都有?但不管为什么,他来到我们教会,是对耶稣的信任。愿耶稣的爱能擦去他眼角的泪花,安慰他受伤的心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