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林

简单一点善良一点就会幸福多一点!
正文

家有奇葩娃

(2023-11-06 23:59:04) 下一个
大舅说:不要在朋友圈爆娃的糗事,毕竟娃已经大了……

好吧,那我必须说明一下,我今天说的不是我家娃的事,是我一个好朋友和她儿子的故事,为了方便简称某娃和老妈[/呲牙]

某娃昨天放学破天荒的坐公交车回家,老妈很纳闷:

“你这不但多花了钱,回家时间也比平常晚啊?”

某娃很兴奋:

“我今天是和某某(女孩子)一起回来的,本来我都走到地铁站了,看到有个未接来电,我立马回过去,然后就百米冲刺跑去汇合坐公交车了……”

喘了一口大气:

“你能相信吗?我只花了两分钟,就跑了一百米,其中还要过马路等红绿灯……”

好吧,老妈只能说某某的魅力比较大。

那为啥这么晚才到家?

“因为我为了和某某一起下车,提前了一个站,然后走路回来的。”

也多亏背着这么重的书包不怕累啊[/偷笑]

你以为话题到此结束了吗?

等晚上睡觉的时候,老妈忙着刷抖音酝酿瞌睡,可某娃还很兴奋,主动挑起话题:

“某某说他们学校的男老师(女校)都好丑,就连长得一般的老师大家都一窝蜂去喜欢……”

“哼哼,要是把我颜值最高峰时期的照片拿去,那她们还不得惊为天人啊……”

哈哈哈,这是不是自恋得有点过分了,老妈成功被挑起兴趣,那你们还摆了啥?

“啥都摆,包罗万有!”

某娃口水都快包不住了。

老妈必须逗逗娃:

“那你喜欢某某吗?”

某娃迟疑了一下:

“我不会告诉你的,我也不会告诉你我小时候其实喜欢过谁……”

还没等老妈继续深挖,某娃自己爆料了: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小时候喜欢谁谁,但是别人都不知道……”

哈哈哈,那是你以为吧,老妈和某姐早就探讨过啦[/得意]

而某娃欲盖弥彰;

“我现在谁都不喜欢,我只喜欢小说……”

嗯嗯,谁信呢[/嘘]

所以,这真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娃该有的样子吗?难道不应该偷偷藏在心里谁也不说吗?

其实老妈更纠结的是:这某娃离开窍是不是还遥遥无期啊?[/尴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