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林

简单一点善良一点就会幸福多一点!
正文

我们是奇葩的一家人系列之十二

(2023-10-03 01:49:59) 下一个
別人的双节晒旅游晒美食,我们的双节,一言难尽:

节前被黄小嘟的流感传染,一锅端,连工人阿姨也没跑掉。

节中,喜滋滋来到东莞,被黄小嘟非要去吃的火锅全部撂倒了。

我真的太不容易了,生个娃是来折腾我们的吗?还要去矫正地包天,去医院看大舌头……

我很郁闷:

“黄小嘟,你以后干脆不要生娃了,太麻烦了!”

想着还要当奶奶帮忙照顾小娃我就是一阵心颤.

黄小嘟撇撇嘴:

“我要是不生孩子那咱们黄家不是要绝后啦?”

拉倒吧,你爸的黄家又不是有皇位需要继承[/偷笑]

说起来,黄小嘟在找女朋友谈恋爱生娃方面还是很孜孜不倦的哈。

每晚卧谈,我都苦口婆心:

“黄小嘟,你要努力读书,以后才能挣钱养活自己……”

黄小嘟哀嚎:

“读书太辛苦了啊!”

转头小心翼翼:

“不管怎样,女朋友是能找到的哈!”

哎,幸好读的男校,不然老妈时刻提心吊胆啥时候娃就领个儿媳妇回家来。


黄小嘟对自己的大名有点不满意,说是容易被同学们取绰号“黄一三水”。

在爸爸面前嘟囔了很多次要改名都被爸爸以太麻烦为由拒了,当然他自己取的名字更不靠谱[/白眼]

前几天又在爸爸面前念,要给自己取个单字“帝”,还很洋洋得意:

“黄帝这个名字多霸气啊!”

嘟爸笑而不语。

黄小嘟自找台阶:

“不改算了,等我以后有了儿子,就叫这个名字。”

也行,比“盐焗鸡”好听[/偷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