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林

简单一点善良一点就会幸福多一点!
正文

我们是奇葩的一家人系列之八

(2023-09-20 20:43:34) 下一个
#这绝逼是猴子派来搞笑的#

昨晚我和黄九妹要笑岔气了,让我好好捋捋。

网上看到一个小哥哥哭着说他爸妈给妹妹取的名字会毁了妹妹一生,爸妈取的“李念”,他非要给妹妹取“李赛罗”。

他妹妹可能会谢谢他[/偷笑]

然后九妹就说黄小嘟以后的孩子可以取名“黄迪迦”。

这下就引来了黄小嘟的脑洞大开:

“以后我姐儿子叫黄鼠狼,我儿子叫给鸡拜年,再多生一个叫不安好心”

笑死了,还让姐姐必须找个姓黄的才可以。

姐姐笑懵圈了,那你孩子难道姓“给”姓“不”吗?还是说叫黄给鸡拜年和黄不安好心?

黄小嘟一本正经:

“不不不,他俩一个叫给鸡拜年黄,一个不安好心黄”

为啥?

“黄姓放后面好听。”

没觉得[/尴尬]

我们都说这名字没创意,黄小嘟绞尽脑汁,张口又来:

“那我以后儿子或者女儿叫“乌鸡”。”

笑得我和九妹不行了,你这是个啥爹?我一边努力喘气一边问他女儿也叫“乌鸡”?

黄小嘟想了一下:

“算了,女儿叫“乌鸡”不太好听,要不叫“盐焗鸡”。”

我谢谢你,还不如“乌鸡”呢。

整个过程我和九妹在床上笑得翻来覆去,可人家黄小嘟一直很淡定,所以他是在逗我们开心吗?

问他为啥要取这样名字?说是因为自己喜欢吃鸡。

完了,他还喜欢辣子鸡红烧鸡,看来以后他老婆得多生几个娃,必须得满足各种口味啊[/偷笑]

要不是今天姐姐上班(黄小嘟放假),还不知闹腾到啥时候,最后盐焗鸡她爹,盐焗鸡她姑,盐焗鸡她奶实在来不起了,才终于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