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林

简单一点善良一点就会幸福多一点!
正文

我们是奇葩的一家人系列之六

(2023-09-20 20:38:19) 下一个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哈哈哈,成都太古里的街头走过好多次。

但现在,据说不要随便走[/呲牙]

那俩人在我抖音里走了一两天,把我膈应得不行,黄九妹跟我同仇敌忾,异口同声对着家里在复习的唯一男人:

“你以后敢找小三看我不打断你的腿。”(老妈)

“你以后敢找小三看我还认不认你这个弟弟。”(老姐)

黄小嘟气得撕心裂肺吼:

“不要拿我来举例子。”

也是哈,人家连初恋都还没有,就被咱俩臆想出小三了[/偷笑]

说起来,黄小嘟乖的时候(不谈学习的时候都乖)我还是忍不住要去抱抱,再摸摸他的大肚皮,这可是我好不容易养出来的肉坨坨。

那娃每次都要故作矜持,明知道逃脱不了老妈的魔掌也假装挣扎。

我也装可怜:

“让我抱抱,以后有女朋友肯定不让我抱了……”

黄小嘟很不情愿的样子:

“可是还是要养你。”

看老妈要发火,那娃赶紧改口:

“如果我不结婚就养你。”

得,那我就你来一个女朋友丢一个出去。

“好吧好吧,那结婚也养你……”

黄小嘟无可奈何。

跟我斗,你还嫩了点[/白眼]

不过我的期望值也不要太高,母亲节和我生日黄九妹都给我转了红包,时不时我就去黄小嘟面前叨叨,看看能不能骗点他的零花钱。

可那个小铁公鸡不为所动,还嬉皮笑脸:

“妈妈,我不跟你吵架不顶嘴就是最好的礼物啦。”

大实话啊!啥道理你都懂。

就像黄小嘟问的:“妈妈,咱俩能和平共处吗?”

这需要咱俩一起努力啊,加油吧,更年期的妈和青春期的娃!

记下来共勉[/拳头]

PS:看不腻的映湾园的日和夜,大爱我们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