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困惑

人生的难题太多,争取做个合格的父母!
正文

熊娃的底气

(2022-09-25 12:43:59) 下一个

俺家熊娃吧, 成绩真的不忍直视, 情商也不怎么高, 眼看州大都成问题了, 俺都急死了,他从来不着急, 今早问他:别人那么优秀还那么努力准备SAT啥的, 你这胸有成竹的范, 哪来的底气啊?

熊娃白了俺一眼:妈您想想, 我想做的事都会成的,你看啊, 我现在的工作虽然不入您法眼, 但是只要我乐意, 完全可以不读大学继续靠这份工作养活自己, 我在网上折腾的玩意您也看不上, 不也能赚点外快吗?这大学啊, 我还没想好要不要上呢,学啥比较好我也没想明白, 您着急个啥啊。 

俺都没法反驳, 只有胡罗卜炖羊肉才能治愈俺的胸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