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柳叶儿

加州的全职工作女性,两个Teenagers 的妈妈,忙碌的人生,希望在这里通过文字放松放松!
正文

中文英文

(2021-06-17 13:44:33) 下一个

前几天一个高中时候的老朋友发给我一张照片,说找到了我三十多年前在他16岁生日的时候送给他的书。看了看我写的文字,才记起来我当年也是妥妥的一枚文艺女青年,哈哈!当年我还得过全国作文比赛二等奖,收到过全国各地的中学生给我写的信。 在美国生活了二十多年后,英文非常好了(不是喜欢吹牛,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在这边出生长大的),可是中文越来越退步了。想想有点可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