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极光,可遇不可求

(2024-10-15 09:16:46) 下一个

 

看极光,可遇不可求

 

这两天,美国一些区域,可以看到极光,好博友,ID亮亮妈妈,看到了极光,并上贴分享,引博友们和《爱的星空》坛友们的一片喝彩!真心羡慕亮妈好眼福!

 

与北极光在家后院相遇 - 亮亮妈妈发表于 爱的星空 - 论坛 | 文学城

 

看极光是一生中难得遇到的美好事情,上周四,听说极光将经过我们这个地方,大家都兴奋得奔走相告:注意啦!极光现象有望在10月10日(星期四)夜晚于俄勒冈州西部和华盛顿州西南部再次出现。”各姐妹群中,大家约定,等,谁看到了,就在群里喊一声…

 

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周四晚,我从十点钟等到晚上一点钟,中间开车出去转了一下,外面是黑漆漆的夜,回到家后,,我又久久地眺望着后院儿的天空,繁星点点,就是不见有那种带有绚丽的色彩的光,有朋友说,从手机的拍照中,也许能显示到极光,俺拍了一张

 

 

一直等到晚一点,我终于失望地放弃等侯,上床睡觉去啦…

 

第二天早上,刚搬去东部工作的小女儿,发照片显摆,说她看到了极光,让我们全家羡慕不已。

 

 

 

 

 

 

 

 

 

 

看到极光真不是她们计划中的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女儿和朋友们晚上到tennis court打网球儿,打着打着,天就黑下来,正要转身回家,眼前奇异的景象发生了:地表层亮了起来,绚丽的光彩令人迷惑,忽然有人喊:“极光!” 他们一下都兴奋起来,就这样,他们幸运的看到并拍了极光!我等了一晚都没看到,她们却意外地遇到了,看极光这事,真是可遇不可求呢!

 

群里有个朋友也看到极光,上照片,

 

 

 

说我们地区的极光比较弱,她这么一说,给了我底气。我记得那天深夜,我忽然看到漆黑的天空,亮了起来,不知是幻觉,还是真的,赶紧拍了一张,万一真是极光呢!我把我拍到的那张有亮光的照片,发到群里,并懦懦地问了一句,:“我这算是看到极光了吗?”。

群里的人默不作声,忽然,我的好姐妹,琴儿热情地说:“云儿,你应该是看到了,你看这照片周围的一圈,像是有淡淡的粉光…”,

人啊,就是这么爱听好话,经她这么一说,我恍惚起来了,我失落的心忽然又充满了希望,好像自己真的看到了极光,哈哈哈,照片在此

 

 

你们说我看到极光了吗?

 

不想结果,重在过程,记录下看极光的趣事,也许这辈子就这一次呢!

 

极光之夜后的周五,傍晚时分,彩霞满天,天空异常的绚丽,拍到美丽的夕阳,晒一下,

 

 

 

 

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留言,逗乐贴,我现在都怀疑我是否真的看到极光了,对弱极光,众说纷纷,享受过程,晚些时候,得空去各家回访!
甜甜最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啦,之前在澳洲看到过极光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的奇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1

震憾,羡慕!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震撼之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