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坛好声】《越人歌》—-犀利战队PK

(2023-12-06 09:30:36) 下一个

 

【唱坛好声】《越人歌》—-犀利战队PK

 

《越人歌》:学院派风格,音乐课的热门曲,上网课时,老师让大家练唱,我一个旁听生,默默练唱一段时间,但是,始终不敢晒。PK场上,俺斗胆亮一嗓子,旁听生唱学院派《越人歌》,好声音,我来啦!

 

 

 

 

 

 

越人歌

 

创作年代:春秋《楚词》

原唱:音乐系学生

翻唱:旁听生云霞

 

今夕何夕兮

搴洲中流

今日何日兮

得与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

不訾诟耻

心几烦,而不绝兮,

得知王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心悦君兮君不知

 

 

分享到唱坛参加好声音PK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71913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歌曲早就录好了,会上两张非洲大片,明天坛里见,谢谢支持!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明天去围观喝彩加油,一睹风采。
管他战火多纷飞激烈,你今晚睡好,明天只管如愿唱出自己的最好,其他顺其自然。
祝你一炮打响,旗开得胜。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明天我们队主赛,西部时间11 -1点,有真人秀,嘻嘻
11点前,我们的啦啦,1点后是其它队真人秀,只秀24小时,战火纷飞,相当激烈,给大家通风报信啦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客气了,岂能怪谁。唱坛明文条规都写的清清楚楚,只是我懒没看。
等的过程中也给了我期盼和快乐,不等还听不到那么多歌呢。

你这些天够东奔西忙的了,先集中精力火力全力以赴团赛,呈现最好的自己,为你喝彩加油!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今天又仔细读了你的留言,再次感动,都怪我没说清楚,害得你一次次希望到失望,我们一般都是半小时上一个贴,上贴的次序也是由抽签定,我那天是5号,有小福气,嘻嘻,就是遇到你这样支持我的好网友。

很高兴你听到许多好歌,最后也听到我的歌,唱坛的高手和唱将太多了,祝你在文城及音乐中玩得开心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你的留言令我好感动!稍后上来回你,现在要出门一趟!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团赛的时候,也告知一下,有空我去加油。即使最后没有“拿奖进级”,也虽败尤荣,好比华山论剑,都是高手过招。:) 正如你所言,重在参与,享受准备和演出过程中的快乐和进步。为你自己在备战过程中成长而高兴自豪,犹如跑马的,没有BQ也无妨,你已经唱出自己的PB个人最好的成绩了,已经唱歌技艺更加精进了,单凭这个你就值得给自己2个大拇哥,交叉双臂给自己一个哈歌。You don't have to be perfect to be amazing。
对不起,罗里吧嗦了。只想祝你好歌好唱,每天都有想唱就唱,开心自由,平安喜乐的好心情:)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你专门发文的美意,有心了,不必谢,那天因为听歌我也过得很开心欢乐。
给予人鼓励加油或心理情感上的支持去做其心中所渴想追求的兴趣爱好和欢愉的事是理所应当的,更何况点赞只是举手之劳的小事。

你唱得很棒,优美深情,舒展流畅,温婉又大气。:)
6号那天我虽然等到花儿都谢了你才出来,但我很开心,也因为你,听了很多新歌。当时读到你歌贴里说旁听生一直不敢晒,今斗胆亮唱,不禁为你能鼓起勇气为自己喜欢做的乐事儿而不负己心己愿,踏出一步挑战自我,在心中为你点赞喝彩,好样的,负谁都不能负自己,想做的事就像那歌乍唱地?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
享受体验唱歌过程中开心快乐最重要,唱歌既养身养心又养肺,相信你深知其乐融融。我也替你乐。那天9点开场前就守机待歌了,莫名奇妙地有点小激动。以为开场后一个唱完接一个,很快你就会出来。等啊等,好不容意下一个来了却又不是你,云霞还在天上飘悠悠。:)我就又忙乎去了,接等下一个,也没时间看版面比赛事宜及其他歌手的评论,后来才发觉出场规律是半小时才来一个。因不知你是第几位出场,不想错过,只好边做事,边盯着时间来来回回地返电脑前切换查看,等到花儿快谢了,千呼万唤你终于11点第五位出来了:),一开嗓洪亮气息饱满,声情并茂,好大气的深情演绎。一切等盼都值得了,居然好激动,仿如现场观众般随着歌声起伏在心里为你激动喝彩高兴,跟帖祝贺也晚了一步,新手没经验,应该你一出来就跟,而不是听完了才跟贴。
晚上又回来把参赛的歌手歌都欣赏了一下。帮人亦益己,托你的福,我也饱了耳福听了你和其他歌手的好声音,很多歌还是第一次听,the day started and ended on a happy note。:)

你的歌贴若很想隐蔽的话,支持你遵从己心隐了它。倘若只是担心怕打扰了你博文朋友的话,也许可以不必隐?,相信你的朋友们不会觉得被打扰的。也有利于除你朋友之外其他到访的人或像我这样不常进城的过客,或许某天有人碰巧到访经过,可以顺道听歌,并通过你的歌贴而知道“越人歌”以及你上课学歌唱歌的励志经历也蒙发上课学歌的兴趣,知道城里有“想唱就唱”歌坛以及类似唱坛好声音这样的娱庆活动,又或者有人会如同受惠于你的其他美文和护士日记一样也受惠于这个歌贴,因你励志经历而加增信心也如你一样给自己鼓气加油挑战自我去参加唱坛未来的类似歌唱活动,说不定以同样的挑战自我和坚持不懈去全力以赴践行他们一直想做而迟疑不前的事。你永远不知道某年某月某一日,谁会因为你的力量而加添信心,谁会借着你的光,也走进光。希望我没有多嘴越线说这些。你清楚明了隐贴的自由大权依然在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梧桐,团队内部刚PK完了,接着是团队之间的PK赛,我会更新信息给大家的,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开始啦?我去唱坛为你加油!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翔歌' 的评论 : 谢谢翔歌,特别认同,享受过程,开心唱歌最重要!但是,这两个ID网友的点赞,虽然,不算比赛里的赞,但是,我要让他们知道我的感激,在我家表示致谢!嘻嘻
翔歌 回复 悄悄话 比赛是玩,大家开心就好。你的演唱越来越好,有目共睹,加油!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公开致谢支持我的网友,蓝海石,99yyt,谢谢你们在我队PK时,为我点赞,虽然没有被认可(因为只有在唱坛发过歌的网友投票才算数)但是,我内心充满了感谢,你们的一票珍藏在我心里。
我原来是把这比赛贴隐起来的,不想打扰我的博文朋友,但是,为了表达我的谢意,我公开此贴,与大家互动,美好的回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