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综艺会9期】夏日的浪漫情怀《小茉莉》 by 云儿/云起

(2023-07-27 22:38:15) 下一个

 

 

 

【周末综艺会9期】夏日的浪漫情怀《小茉莉》

by 云儿/云起

 

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这歌,动听的旋律,浪漫的词句:有夕阳、海边、我和她、在海边奔跑、贝壳、寄美梦,一切景语皆是情,把夏日浪漫的情怀展示得淋漓尽致,非常喜欢。

 

《星坛》七月的综艺会,少不了夏日的浪漫,今天,我们云家姐妹:云儿/云起,倾心演唱《小茉莉》为活动助兴!希望大家喜欢。

 

 

 

 

 

 

 

图片来自网络

 

 

《小茉莉》

 

原唱:包美圣(用小娟版本)

邱晨词曲

翻唱:云儿/云起

 

云儿:夕阳照着我的小茉莉 

小茉莉

海风吹着她的发 

她的发

我和她在海边奔跑

她说她要寻找小贝壳

 

云起:月亮下的细语都睡着 

都睡着

我的茉莉也睡了 

也睡了

寄给她一份美梦

好让她不忘记我

 

:小茉莉 请不要把我忘记

太阳出来了 我会来探望你

小茉莉 请不要把我忘记

太阳出来了 我会来探望你

 

 

 

晒晒云儿拍的夕阳与贝壳

 

 

 

 

 

 

祝大家周末愉快!

 

分享到《星坛》,引跟诗一片,收藏于此,谢谢坛友们!

 

云开日出远航起,

双鹰展翅八百里,

云上海角飘彩霞,

人间真情香苿莉。

AP33912)

 

人间真情香茉莉

星坛星星多艳丽

文图诗歌真叫绝

莺歌燕舞云端起

(云儿)

 

莺歌燕舞云端起,

综艺九期皆欢喜,

万里风情无限游,

大鱼大肉吃不腻。

(幸福生)

 

 

大鱼大肉吃不腻,

云起云落总是晴,

星空万里爱无限,

举足眉间歌传情!

 

分享到星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93132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给禾儿上咖啡,谢谢禾儿,期待你和王妃快组织王府活动,大家都陆续回城了,多好啊,就差我圆师傅了,直觉告诉我,她也在回城的路上,想念师傅…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终于回城了,上点美国咖啡,好好放松一下,谢谢听歌
坛里有活动,为活动而作,嘻嘻嘻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云儿给我们带来了夏日的清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坐上云儿家的大沙发,漂亮的贝壳,美丽的夕阳,欢快的歌声,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