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读你》读出母女情

(2023-05-14 16:45:08) 下一个

 

【母亲节】《读你》读出母女情

 

今天是母亲节,大家以各种形式来庆祝这伟大而又温馨的节日。爪四哥用幽默的小文,道出四嫂的好,还贴上《读你》这歌,表达一种喜爱,千遍万遍不厌倦,这一下让我有了灵感。从中,感悟到我和母亲的故事及母女情意。

 

小时候,母亲称我为小太阳,一天到晚围着我转,我的冷暖/吃睡;少女时,查颜观色,我的精神状态;青春时,我有没有男友,关系发展如何?有时候,我发现,母亲明目张胆地盯着我看,目不转睛地着,让我很不自在,不由得提醒她道:看什么看,从小看到大还没看够呀?

每当这时候,母亲不但不生气,还微笑并满足地自言自语道:自己生的女儿,千遍万遍也看不够,又长大了!母爱之情尽在言中。

 

现在,母亲老了,我只要不上班,休息时,就来看她并她:她的脸色/精神状态;她的记忆有没有变化;她的吃睡;她的生活能力等。

有时候,母亲烦了,会说:别老一天到晚盯着我,该干嘛干嘛去。我安慰她说:必须盯着你,千遍万遍不厌倦,你好,我才放心

 

知女莫如母,我爱唱歌,小时候,母亲是第一听众,以后,当周边人夸我高音好嗓子的时候,母亲亲会在旁边说,你中音也很好听,我喜欢听你选些中音歌来唱。

 

《读你》是女中音蔡琴的很受欢迎的曲子,也是我最爱的歌之一,今天唱这曲,纪念一下我和母亲,互” 的一份母女之情,献给坛里的母女们!

 

 

 

 

 

 

 

 

图片来自网络

 

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分享到星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91902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