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坛作品】《我和你·新唱》迎新春 ! by 翔云茜语组合

(2023-01-19 08:42:53) 下一个

 

 

【星坛作品】《我和你·新唱》迎新春 

by 翔云茜语组合

 

 

《我和你》愿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由刘欢/莎拉.布莱曼原唱。

 

歌曲抒缓,悠扬,倡导世界和平一家亲的意境!据说莎拉.布莱曼第一次听到该曲的童音版本时,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此曲-经播出,深入人心,引人共鸣。

 

非常喜欢这曲子,在这新春佳节之际,我们想让歌曲赋予新意。共同创作了

《我和你·新唱》。

 

这两年来,全世界人民都共同度过了艰难的时期,新冠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我们想通过《我和你·新唱》传递人间的思念与祝福,在歌里,我们融进了海外游子,疫情年代及新春佳节这三个原素,让我们祈福新的一年,健康平安,《我和你》永远-家人!

 

 

《我和你·新唱》

 

作曲:陈其钢,

原唱:刘欢/莎拉,布菜蔓

翻唱:翔歌/茜茜/云儿

词曲改编:幸福生,云儿

策划:云儿/茜茜

合声编辑:唐歌/茜茜

 

 

 

 

 

 

 

 

 

我和你,心连心

同住地球村

为梦想 行千里

思念故乡亲

来吧 朋友

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心连心

永远-家人

 

 

 

 

我和你,心连心,

同住地球村

抗疫情,共面对,

似海情谊深

来吧朋友

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心连心

永远-家人

 

 

 

我和你,心连心,

同住地球村

新年到,送祝福

平安万家春

来吧朋友

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心连心

永远-家人

 

 

 

 

 

衷心感谢所有参加创作的人员,这是《星坛》集体智慧的结晶!特以此贴,问候网友们并献上衷心的祝福!祝新春快乐!

 

特别要感谢谱曲,制作,唱功超强的才女茜茜,在此歌中甘当绿叶,感恩有你!

 

图片来自网络

 

分享到《唱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597957.html

 

分享到《星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90014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去你家找你玩,锁门了,从门缝吹了口气,喊-声元宵节快乐!禾儿,希望你听到,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祝新年一切顺利,祝元宵节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元宵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云儿新年好!沈香迟来给云儿拜年!祝云儿新年快乐!兔年吉祥!万事如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抱抱禾儿,拜年,新春快乐!
回你问话,是我歌友茜茜公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哎哟喂,我亲爱的圆师傅来了,抱抱,太开心了,好想你,大家都想你,常去你家看你,问侯你。先给师傅拜个年.祝你新春快乐!-切顺利!
城城妹.不知道为什么,也不进城玩了。我们也都想念她
大家继续多保重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拜年啦,麦子今年太不容易了,默默陪伴,保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茜茜,新春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男女声合唱啊,真是太好听了!云儿,兔年吉祥安康!茜茜是遐西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来到云府,先唱一段:“ 谢谢你常记得我 我也记得你
你的一番真情意叫我珍惜“。
给云儿拜年了,祝福你,兔年吉祥,平安健康!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给云儿拜年,祝云儿阖家兔年吉祥,万事如意!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强强联手,为你们鼓掌!
云儿兔年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