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看你看生动的脸

(2022-05-19 10:49:13) 下一个

 

你看你看生动的脸

 

 

点进来的朋友们一定好奇,谁的脸儿?怎样生动

当然是花儿的脸啦!如何生动?这就要看你如何拍了

 

我不懂摄影,也没耐性在教科书上寻,特别佩服城里的摄影大咖们,也由衷地欣赏各类大片!但是,如果朋友们给我传授些摄影小技巧,我是非常乐意积极地去尝试的,这不,好网友,桐儿,传授了一个把花儿拍得生动的技巧,咱入了迷,走哪拍哪,再加上我以前学用的stage light拍照技巧,现整理,分享给大家。

 

1,虚拟背景,突出生动的脸部

 

手机拍可以调整aperture光圈,先选portrait f4.5; 

你拍的时候,必须natural light 变成黄色,才可以调整aperture效果1.6-1.8

 

 

 

 

 

 

 

 

 

 

2,用舞台光,突出花儿

 

脸部的艺术美

用手机,选portrait stage light ,调近调远,当黄光圈出现时,就可以拍了。

 

 

 

 

 

 

 

 

 

 

 

欢迎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拍摄技巧及作品

谢谢观赏

 

分享到星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86710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太会拍了。我都拍不好。是我手机问题吧。。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大哥,主要是活跃咱坛的气氛,谢谢你的支持,好文转发到坛子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恢复了,转阴了,放心吧,周五回去上班,谢谢沈香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边学边玩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是以IPhone 设置为准,解说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拍的越来越趋于专业水平了,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好!姐姐现在还在家隔离吗?身体都恢复了吗?谢谢云霞姐姐好分享!我也学习了,也试试看。姐姐拍的花花太美了,有相机拍摄的效果!祝姐姐早日康复!保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介绍,云儿很专业啊,谢谢好分享:)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儿介绍!
不知怎样调整手机的aperture光圈?在哪里设置?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也喜欢拍花花,我们花花遥相辉映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抱抱迪儿,我没事了,放心吧!
你今天的文写得真好,我一般不爱说政治,但在我自己的家,我就大胆的说吧,波特兰市,被左市长和BLM毁得真惨,但美国人民真善良,许多人自动组织起来去清理,恢复市容环境,我们八月,会在市中心pioneer square 搞文化节活动,希望一切顺利,恢复往日的和祥,谢谢来我家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到云霞的转阴好消息,为你高兴。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儿拍得的确生动。我只知道用Portrait模式,可以突出主题虚化背景。原来要拍得生动,还要进一步设置呀。我是懒人,先飘过了。下次想学来你这里取经。
高兴见到云霞更新,说明阳得不严重。喜欢云霞的乐观和正能量,多多修养,祝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