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狂,人生难得几回狂

(2022-05-12 10:43:14) 下一个

 

 

狂,人生难得几回狂

 

 

忽然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郊游,姐妹们看到一个石林,古风古色,想配上藏服,拍个照片,想法有点奇特,都这岁数了?可是人生能有几回狂啊?去!就这样,我们带着好奇与体验拍摄的心,来到人烟稀少的山丘中。

 

在一片片原生态山丘中,屹立着这独一无二的巨右阵(Stonehenge ),又叫石林。

 

 

 

 

听说,英国有一个,是重点文物保护之地。也是旅游圣地。现在,我们家门口二小时车路就有一个,怎能不令人向往。

 

这巨石阵的确是模仿英国的著名巨石阵而造。是为了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本地(Klickitat County13位年轻的烈士英勇献身而建,令人肃然起敬,也算我们来此陪伴他们一回吧!

 

这天阳光明媚,但风很大,到了人烟稀少的石林,风更大了,风狂吹着,大家也豁出去了,就在狂风中,疯狂一回吧!

 

 

 

 

 

 

 

 

 

 

巨石阵:高石耸立,背面是哥伦比亚河,四周青山环抱,

 

 

 

 

 

 

 

 

太阳直射石林,让人有一种离天很近的感觉,身穿藏服的我们,在此留下了异国风情的拍摄!

 

 

谢谢姐妹们允许我晒我们的拍摄!

 

 

 

路上的野花

 

 

 

 

 

 

 

 

 

 

 

 

 

谢谢读贴

分享到《爱的星空》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86617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咱们是性情中人,茶儿懂我!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自己找乐!韭菜,谢谢你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好,随性随心,说风来凤。赞!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美,美人更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凡凡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懂我,就是想拍出那种又亮又飒爽的感觉!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谢谢艾唱,坛子里读完还来我家鼓励,谢谢亲一路的陪伴!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等你回美,我又开始写护士日记,关于护理精神方面患者的文,期待与你商讨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也觉得这裙子的颜色很应景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謝谢王妃娘娘,自己找乐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天高地阔,美美的藏妞儿!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巨石阵前穿藏服,这主意非常有创意。照出来的照片真飒!云霞姐姐好漂亮!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short:)潇洒"狂"机会,人生才会更精彩。。。。。。赞大美女们热爱生活的态度。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迟来欣赏云霞姐姐的美人大帖!这风景,这服装真有西藏高原的风味。我认出了姐姐,藏族美女味十足。好看好看!祝姐姐开心快乐每一天!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大美帖,在蓝天的映衬下美女们更抢眼。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姐妹们真会玩,藏服配蓝天有高原景色,赞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知我,我是自己找乐,
最近新冠阳性又增多,大家都注意防护,継续多保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久不见,这次猜文就跟你了,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问好水沫前辈.读王妃的介绍,我也买了你的小说集《冷夏》,第一篇就惊艳到了,《月色如水》故事情节大翻转,所以,夫妻要互相信任。喜欢,继续跟读,感恩文城我们有缘相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潇洒走一回,云儿和闺蜜更是引领文城和你们local的时尚和美。估计你们这个是舞蹈服装,好看,第二张是云儿,我自然是认得出的。让岁月狂欢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又美又潇洒:)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洒脱,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好师妹,你那《二姨泡馍》我可是预定了,独乐不如群乐,别忘了发咱坛子,让大家一起乐,先在这儿谢谢你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问好梅华,最近都没去读大家的文章,期待在王府读每个人的大作,再次感谢大家来看我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有华人的地方,就没有弄不到的东西,连我们《渔光曲》的小凳子和芭蕉扇,我们都通过一条龙的服务,运过来,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菲儿,嗯,猜对了,我这次多放舞队年轻人的照片,她们都是我们当地的新星…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师妹,这次王府活动,王妃娘娘很辛苦,我们圆师傅的徒儿,一起多帮帮,咱们的队伍壮大,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问好迪儿,好久不见,迪儿眼尖,每次都猜到,这次在王府见到大家,好亲切,好开心!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坛子里见你的留言了,谢谢顶贴支持,抱过一次,再抱一次,亲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鹃儿说得对极了,有朋友的陪伴是幸福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这两天我们都在王府玩呢,盯着你呢,快来玩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问好师妹,忙啥呢?王府开门了,有空过来玩,可热闹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这套衣服是为藏族舞《我的九寨》买的,一服多用了,嘻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兄设计完美!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艾玛!云霞姐姐再高歌一曲《青藏高原》就更美了!唱累了,俺给云霞姐姐整二姨泡馍吃,好不好吃不晓得。管饱是肯定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我现在也学城城和菲儿的口气,好朋友互相影响,哈哈)我光顾着盯着我那咖啡屋了,没想到家里坐满一屋子客人,慢待大家了,赶快上咖啡.点心,抱抱亲们,真开心你们来看我!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景美,人更美,赞一个!!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先赞美丽的云霞!大米国能搞到藏服装也是难得啊,美女林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1

美得霸气,舞姿也美,赞这种生活态度!:)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人比花美,赞赞赞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是云儿吧,美的豪爽霸气,我的心情都跟着你们亮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飒,照片拍得真好。 我得赶紧去你坛子里看看。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美!有一群志趣相投的姐妹,多么幸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云霞这套藏服有特色,是不是平时演出的时候穿的?好风景,好心情,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穿着这身行头看上去就是几位藏族美女:),若再配上首藏族歌曲(例如洗衣歌)就完美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