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语星愿】《如果》by风云跃

(2022-02-01 12:39:08) 下一个

 

 

【星语星愿】《如果》by风云跃

 

星语星愿的谐音是心语心愿。

这让我想起了台湾校园歌曲《如果》。

各种如果,一个个心愿,满满的的心语心愿。

 

新年之际,借助《如果》为星空坛送来满满的祝福!

 

如果我们都是星星,

愿互相陪伴!

如果我们各自星光闪烁,

愿彼此遥相辉映!

 

在这新春之际,

给星坛的朋友们拜年啦!

感恩班长们辛勤付出,

让大家有一个交流平台,

感恩网友们互相陪伴!

 

祝星坛红红火!

网友们开心快乐!

虎年大吉!

 

特别感谢我的好歌友:远风,跃儿与我一起演唱此歌,

满满的祝福也献给你们!

 

 

 

 

 

 

 

 

 

《如果》

 

作词:施碧梧 

作曲:邰肇玫

 

如果你是朝露 

我愿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云 

我愿是那小雨

终日与你相依偎 

于是我将知道

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绮丽

 

如果你是那海 

我愿是那沙滩

如果你是那阵烟 

我愿是那轻风

永远与你缠绵 

于是我将知道

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甜蜜

 

家里的蟹爪兰Schlumbergera)盛开,上几张照片,迎新春!

 

 

 

 

 

 

 

 

 

谢谢读贴听歌

 

 

 

分享到《星空》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84387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抱抱师傳!早!赶快上咖啡点心,.师傅来了,好开心!
有师傅的祝福,咱今儿憋大招的演出一准儿的惊艳!哈哈
给师傅拜初六,六六大顺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在村里惊艳,在文城惊艳,云儿是我心中的大明星,走到哪里都惊艳!
云儿真棒,我为你骄傲!
美丽的花,动听的歌,让人陶醉。。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妹妹真好,有好事都告姐一声,刚奔过去,吃喝听音乐,都享受了一遍。谢谢妹子!明天,我们村有庆中国年活动,我正带着身边的姐妹,憋大招,准备在村里惊艳一下,哈哈,先忙去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初五拜年! 迎财神!云霞姐姐虎年福到运到财到!虎虎生威!快去暖冬家有好吃的,还有好听的歌。艾玛!我都上了头。醉了 醉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这是台湾校园歌曲,老歌!皮卡兄,新年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去你家的次数就更多了,组织活动辛苦了,注意休息,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去过你家了,过节就是要多串门,同祝同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是第一次听到,挺好听,新春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西西好!同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1

一如既往的精美风雅大帖,完美的配合!祝云儿虎年继续上好帖,我们可以听好歌!:)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拜年啦,新年安康欢乐,吉祥如意!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动听的歌声中欣赏美丽的花朵~~
云儿春节快乐,虎年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