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岁月》情在不言中

(2022-02-25 10:17:03) 下一个

 

 

唱《岁月》情在不言中

 

歌声回谢班长们及歌友们对我的鼓励及贺贴。

感叹岁月中我们在唱坛相识、相伴。

 

岁月中我们遭遇过新冠疫情;

岁月中我们经历过各种考险;

经历就是财富,岁月如歌、

人生辽阔、天地豪迈、戳人心扉。

 

这歌不好唱,感谢我的好歌友姐妹,跃儿,与我一同完成了这首歌

(跟原版有一些改动)希望大家喜欢。

 

 

 

 


岁月 

 

歌曲原唱:王菲、那英

填词:王菲、那英

谱曲:钱雷
翻唱:云儿/跃儿

 

云儿:

千山万水相聚的一瞬

千言万语就在一个眼神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跃儿:

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

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合: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一样率真

 

跃儿:

我为你留着一盏灯

让你心境永远不会近黄昏

 

云儿:

我心中不会有黄昏

有你在永远像初春的清晨

 

轮唱:

云很淡

云很淡

风很清

风很清

任星辰

任星辰

 

合:

浮浮沉沉

 

跃儿: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合: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一样率真

 

云儿:

我心中亮着一盏灯

你是让我看透天地那个人

 

跃儿:

你是我心里那盏灯

让我静看外面喧闹的红尘

 

合:

且听岁月像旋律永恒

一直陪伴不断聚散的旅程

我心中开着一扇门

一直等待永远青春的归人

 

轮唱

云很淡

云很淡

风很清

风很清

任星辰

 

合:

浮浮沉沉

 

 

谢谢听歌

 

分享到唱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ktv/235199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懂音乐,因为不好唱,在唱坛唱这歌的人也不多,挑战一下自己,谢谢亲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这支歌比较难唱,半音阶多。 岁月流淌,情在不言中。 鼓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 晓青,我俩能摹仿得像就很不错了,这歌不好唱.音准节奏都不好拿捏呀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菲儿,看到你们又搞活动了,祝一切顺利,为你们加油!得空就去看你们,这两天又上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俩比她俩唱得好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素雅的帖,深厚的情,完美的演绎,赞云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