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纪念四影】唱巜Amazing Grace 》 愿天国的你一切安好!

(2021-11-03 19:55:54) 下一个

 

 

【纪念四影】唱巜Amazing Grace 

愿天国的你一切安好!

 

昨天听歌读文,被唱坛前辈四影

的故事感动了,

又知道他是主内兄弟,

特选巜Amazing Grace 》送他一程。

愿天国的你一切安好!

 

 

 

 

 

 

 

 

 

 

And Grace will lead you home!

 

 

RIP

 

 

四影的介绍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281187.html

 

分享到唱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ktv/228272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美言,才女非你莫属啊!我是倒处玩啊……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的,经典歌曲,Caltic Woman组合,唱得最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同悼念,姐姐一定也会唱此歌,我特别喜欢的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来听歌,我也是有感而发!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好听!云霞能写会唱,真是才女!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满怀深情的演唱!让人感动!Amazing Grace 是永恒的经典。周末愉快!:)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被云儿深情歌声感动,为四影兄弟在天堂里得着了永生的平安和喜乐祷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唱得深情。看到有很多网友纪念他,RIP,希望四影在天堂安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早上好,京妞,这两天,我都在唱坛里听歌读文,唱坛很多老前辈都回来了,我也是刚认识这位前辈的,他还是唐山地震的幸运儿,结果又患上“渐冻症”,斗争了七年,还是走了,他生前的为人和才华太让人感动了!深受人们的敬佩和爱戴!让我情不自禁地要献歌送他!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唱得有情。 同祝素昧平生的四影走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