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九月活动:配饰之美】我们时装秀的服装与配饰

(2021-09-14 08:42:16) 下一个

 

 

【九月活动:配饰之美】我们时装秀的服装与配饰

 

疫情反弹,Delta 猖獗;但是,生活还要继续。

单调的日子更需要时尚的色彩.

黑暗的时候,更需要阳光!

 

在当地华人及一些公益社团的支持下,

2021中国玫瑰公主/皇后庆典晚会(本市)

在八月五日,如期举行。

受组委会之邀,我有幸负责组织临时丅台走秀队。

 

参加丅台走秀的姐妹们,在时尚方面,只是喜欢,没什么经验。

通过活动,体验了一把服装与配饰的混搭、

发型与着妆等时尚元素的应用,

正好应了本月的时尚主题,特汇总出来,与大家分享!

 

暧场:大家身着自己喜欢的服装,

画精致的妆容,难得这么隆重地美一次。

 

 

 

 

 

我们的导师与玫瑰皇后和公主们

 

 

走秀:服装夸张,显个性!

12位姐妹们穿着自己喜欢的夏装,

导师拿来一箱子项链,耳环,帽子等配饰。

经过一番调整搭配,为夏装增色不少,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大家找找看,下面的项链都配戴在那些姐妹身上?

 

 

就要上场了

 

 

 

秀台上:或英姿飒爽,或妩媚动人,令人眼前一亮

衷心感谢我们的时尚导师Kerry 的精心指导与设计,

谢谢Zike Xu  Charle 的专业拍摄!

 

 

 

 

 

 

 

 

玫瑰公主,皇后及庆典

 

 

 

 

 

 

 

皇后为年轻的中国玫瑰公主戴头冠!

(我们的皇后巳七十多岁,依然优雅、大气与时尚)。

 

 

 

 

选出的玫瑰公主,将作为共益活动的代言人,为本地环保而努力!

 

 

 

 

 

时尚与年龄无关,只要有一颗阳光爱美之心,

就可以去追求并学习时尚元素.

姐妹们平时拍照,也开始注意时髦穿搭了!

 

 

 

 

 

 

 

 

谢谢姐妹们允许我记录下这时尚走秀的过程,并分享与网络的朋友。

愿优雅与美丽伴随着你我!

 

谢谢读贴

 

分享到流行时尚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32204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看了我不少贴哟……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美丽,好漂亮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菲菜来看我,一会儿去你家玩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看到了,谢谢贴心,细心,周到的禾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云儿,请查悄悄话。:)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魅力无穷!感谢云霞分享,你们是秋天的美丽风景!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哇,有油条,这就去·……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赶紧上我家,请你吃刚出炉的油条。晚了就变成老油条了。师傅已经吃得欲罢不能了。。。哈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看到了,回了!祝禾儿亲开心快乐每一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云儿,请查悄悄话。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师傅的圆府,我给你留言了,我盯着; 你重任在肩,快去王府吧!姐家如有活动,定会通知你的,王府需要你!唉玛!咱们真够忙的,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艾玛!云霞姐姐你不是关上门来说悄悄话,你是拿着大喇叭喊的节奏啊。。哈哈!哈哈!我再来给你助助威,帮你敲锣吼一吼。:“街坊邻居们都粗来呀!” 呵呵 :)
--------------------------------------------------------------------------------
咱们关上门来说悄悄话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艾玛! 我让云霞姐姐和师傅为我担心了,还夜不能寐,日不能食的,真是羞得我无地自容啊。误会误会啊。好在师傅教育得好,我们都规规矩矩,老老实实守本分,绝对不会去做这种不好的事情。。真要出了这种事情的话,我们同门都会要被人指指点点,混不下去了的。哈哈!哈哈!哈哈!新周快乐!:)王府见!:)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艾玛!原来师傅在这里等着我哪。。圆宅的菜地谁照看着呢?菜地的守鼠人去了哪里?哈哈!哈哈!会不会都去看云霞姐姐的云裳歌舞去了。。我这个徒弟严重失职啊,罚我切冬瓜切到天荒地老吧。。。我的天啊,几天没去王府,无缘无故的有了徒弟,这事整得,跟真的一样。。。吓得我都不敢去王府了。。哈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抱抱师傅,你来看我,是我最开心的事了。咱们关上门来说悄悄话,我多血质的帅妹太聪明,太有才了,真把我唬住了,我还以为她有外遇了呢……哈哈,我们都让师傅费心了!师傅放心,我们会踏踏实实地跟您做小油条的,要不要收小小油条,全凭师傅给徒儿递个眼色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赞我的高徒,知性优雅的云儿,美丽阳光的天使!
谢谢你披挂上阵招高徒,师傅乐得嘴也笑歪了!可怜城城,缺勤数日,和她的TA 纠缠不清,回来后发现自己被师傅了!醉有应得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一凡,麦姐,杜鹃,谢谢,中秋节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时尚漂亮的云儿,中秋节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祝云师傅中秋快乐,回头再献拜师礼!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云儿!祝福云儿全家,中秋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鱼儿,沈香,城城,中秋节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中秋快乐!记得吃月饼!:)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云霞姐姐!今天是中秋节,沈香祝姐姐及家人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云儿,中秋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冒泡一下!回去上班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最爱听城城讲话,你把欢乐撒向王府,撒向文城,撒到姐的家!爱你哟!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赞皮卡兄的留言!对!活出自我,开心每一天!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想来串个门,却看到了惊喜!云霞姐姐果然不同凡响!那自信满满的步伐,妥妥的C位大咖!看得我都忘记了切冬瓜!赞云霞姐姐懂得热爱生活,更懂得善待自己!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活出青春,活出精彩,与年龄无关!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了,在我这儿好好休息一下,上好茶,好咖啡,放松心情!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来了,今天一定有啥喜事! 一会儿到你家玩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问好沈香,生活不容易,咱要把每一天都过得有滋有味才是,谢谢你来看姐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云儿。我来听歌儿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云霞姐姐!沈香怎能错过这么好的养眼养心的博文?戴红帽子灰色连衣库的美人儿是云霞姐姐吧?好美!时尚、优雅、自信、美丽!大赞这些美人们,满满的正能量和幸福感!美丽不分年龄,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美和韵味!好喜欢这些装饰项链!谢谢姐姐分享美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哈哈,啥时候能跟咱西西美女扎堆呀……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我们的时装秀,疫情期间,难得这么美一次,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云淡,我们也是有机会赶上了,边玩边体验时尚元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这样,爱好太多,边玩边学,乐趣无穷!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ngyi323' 的评论 : 跃跃来了,必须的,独乐不如群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美人扎堆儿~~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惊艳时装秀,好漂亮的美人们,谢谢云儿分享时尚大帖!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云霞姐姐!“时尚与年龄无关,只要有一颗阳光爱美之心,就可以去追求并学习时尚元素.”太赞同了!美女们都是气质美女!喜欢每张时尚美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美丽的云霞姐姐,优雅时尚:))
时装秀活动办得太好了,丰富了姐妹们的业余生活!
jingyi323 回复 悄悄话 留住时光,留下美好!谢谢你!有机会继续带我们玩。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抱抱茶儿,难得你来我家看我,知道你忙,快在我家休息一下,喝茶!
谢谢看贴点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给青儿上咖啡!你慢慢品,慢慢看,谢谢青儿!我刚才去王府快快地瞄了一眼,又回家里发贴干活了。现在总算完成了!
我觉得今天王府之文像你的,这就去王府咬你去…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们有气质,漂亮!哈哈哈,撩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哎哟喂,给沙发之人,菲儿上茶,我们这是边玩边学习,玩就玩出个境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赞时尚大帖中的美人和配饰,我有些项链也有。:)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