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受加冕,自己偷着乐!

(2021-07-07 13:45:05) 下一个

今天受加冕,自己偷着乐!

今早,咱睡到自然醒,不必早起上班。醒后,我习惯性地抓起手机,点进文学城,看看有啥新消息。

忽见自己的博客头衔,多了四个红字:“热门博主”!哇,我被加冕小皇冠了,这可是值得庆贺之事。



话说自从2019年五月,跟着朋友来文学城玩,开博写第一篇文章后,不知不觉已有两年的时间。对文城的感情,也如初识到热恋。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动手点进文学城,还常常对着城里的各种博文,痴痴地发笑或流泪。这些举动,都让我的家人及好友们妒忌了,常被质问到:“说!那里有谁,跟丢了魂似的”。

“情人朋友呗!哈哈!”我乐滋滋地回答。

云端玩的乐趣,只有上了云端才能体会到。那是心灵的碰撞!玩的就是心跳!玩的就是愉悦!

不知不觉,我拥有了众多的朋友,不管是歌坛,还是博客。我们以歌会友,以文交友。不问长相容貌、不问钱财地位,更注重的是心灵的感受。

衷心感谢文学城这个平台,让我们能在交友的同时,渲泻情感!感恩缘分让我与文城的博友和歌友们,一路相伴。

其实,我不是那种写文章多的博主,但我却是那种认真,勤奋,真诚的写主。我写东西更注重生活中的感受,我写的巜护士日记》;疫情期又增写巜疫情中的医院》小记,都是有感而发。人们对真善美是有共鸣的,所以,文学城给予我的“热门博主”头衔,是对我写作态度的一种鼓励。

我想,我受到加冕,也可能是沾了护士这个职业的光。疫情期,美国各地社区及人民对护士的拥戴程度,真是令人感动。就我所在的医院,疫情期就有如此众多的示爱:农场主献花;化妆品公司献口红;名牌鞋公司献鞋;Starbucks 献免费咖啡;各种餐厅献免费午餐和饮料;献口罩的更是不计其数。

其实,我们医护人员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但是,各种社区的厚爱,如滚雪球,温暖到每个护士的心灵!使命感的召唤,让护士们更加自觉地尽心尽职,通过自己的双手,把爱传递到每个需要的角落!

我为自己的护士职业而感到骄傲和荣幸!我觉得文学城给我这个“热门博主”的头衔也是对我的职业的一种肯定!因为有护士职业,才有《海外护士日记》的诞生!

特立此文,致谢文学城的加冕。感谢博友的支持与陪伴!



分享我制作的小视频巜花的语言》以示对此日的纪念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t8FmN9thA0d5DhU-gtj2RdSs7PdSZhv/view?usp=drives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1)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来了!抱抱亲,好久不见,想你了,谢谢祝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云霞尽染名至实归!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亲,紧紧跟着你的步伐,谢谢你一路指点,相伴!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你太逗了,这次咱们老猪版MP 歌,你不唱,就先放一放吧,但我不会放过你,这么欢乐的创意怎么能打入冷宫呢,期待早日合作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可喜,可贺!美丽多才的云儿,在我眼里亲一直是个热门,热心,热情的博主呀。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多血质猪八戒来了!给姐姐回复。你太牛了!佩服得五体投地。我的答案也交上了。。。期待我们一同登上领奖台的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周末愉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是你的真情好文感动了读者,热门博主名至实归,祝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也喜欢你的人和文,网友的快乐之一,是互懂!soulmate !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抱抱花花,城外也给你回言了!有花花妹时常贴心提醒,姐一定不会迷失方向!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问好家宴新朋友,谢谢祝贺!
yy56 回复 悄悄话 祝賀你!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海外已经恭喜过了,在这儿再恭喜一遍,云霞姐姐千万不要骄傲啊,再接再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云霞的文和人。 认真,勤奋,真诚。 白衣天使名副其实。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叫声云霞天使,恭喜恭喜!护士才女,才女护士。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鱼儿,亲,我是新人,一直努力向你们看齐呢……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一直以为妳早就是哒…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哎哟喂,一大早,见到小溪姐姐,太高兴了,抱抱姐姐,鲜花收了,谢谢祝贺!愿姐姐开心快乐,健康平安!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弄弄,乐趣自己找!
感恩有缘遇到你们,我的好网友,让我们一同快乐,过好每一天!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奔来给白衣天使,善良美丽热心助人的云儿送上鲜花和敬礼。热烈祝贺云儿加冕小皇冠。
咦!老溪如此健步如飞,原来是近云儿这样的优秀网友,也得着了朝气蓬勃。。。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生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前面留言我就提到你,谢谢你从一开始就默默给予鼓励与陪伴!令我感动!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给云霞姐姐鼓掌:)这么忙,还老添砖加瓦,乐观开朗,一定生活美好:)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云霞高升加冕!喜欢你有感而发的真实文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多才多艺的云霞姐姐,实至名归啊,喜欢真诚善良美好的云霞姐姐的博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吉祥如意,快乐开心!谢谢分享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车城牡丹' 的评论 : 抱抱铁杆粉丝,拉着你的手,跟我往前走!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谢谢祝贺!好雅致的ID,喜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西西!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缘分啊,它发信号我收到,相连了,引出一串故事。多亏小溪姐告诉你。谢谢王妃娘娘。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
车城牡丹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云霞我是你的铁杆粉丝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贺!喜欢认真,勤奋,真诚的博主白衣天使云霞姐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云霞姐姐! 喜欢你的博文!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云霞成名:)我从来没有注意过页面这个部位,我自己被授衔还是小溪姐姐告诉我的:)祝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云霞姐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这“猪贺”好,多血质老猪转世的人,需要这种祝贺啊!谢谢乔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云霞!与天才的圆导一同猪喝!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师傅来祝贺,就更热闹了!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咚呛乞呛乞,热烈猪喝!
艾玛,打错字了,是祝贺,祝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鹃!你们每个博主都有独道之处,都是一道风景!大家在一起,就形成了多姿多彩的文学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向你们致敬,看齐!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云儿,特别喜欢你的护士日记,文学城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咱们俩还有任务昵!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凡凡,谢谢你肯多次在我剧情里当主角,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想偷着乐也不行了哈哈,谢谢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城城,本想进城看文学习的,现在先忙着回言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请帮我登录' 的评论 : OMG !Thanks for the honor. Love you and WXC too. Thanks again.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云霞姐姐!可喜可贺!不管在哪里,云霞姐姐都是最耀眼的那颗星!赞白衣天使,赞热门博主!:)
请帮我登录 回复 悄悄话 Because of you the WXC and the world are better and prettier place. Thank you and love you.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大大恭喜云霞姐姐,白衣天使斜杠大才女,实至名归,必须众乐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热门博主是个荣誉,恭喜!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名至实归! 云儿的文章真实,真诚,感人,恭喜云儿,祝佳作连连!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了!祝贺云儿! 喜欢你的护士日记,为你的文字感动!热门博主,实至名归!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谢谢祝贺!
飞奔你家,发现你也写医院的故事,有空会去拜读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一下,还有清静,梅华,谢谢初始的陪伴与鼓励!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菲儿,你是从一开始就陪伴我的姐妹,感恩缘分与鼓励!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恭贺!为白衣天使骄傲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大的恭喜,云儿的好文每篇都要拜读的,真实,亲切,感人,美丽的白衣天使值得称赞!再次祝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你们都是看着我成长,陪伴我的好文友,珍惜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是的,云端玩!大家乐!
这两天因为周围朋友的一些事,还没顾得上看大家的文章。
今早进城,发现被加冕了,赶紧写文纪念一下…又还没读大家文章呢,心里想着你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云霞是才女!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谢谢好运!本想自己偷着乐,文章写好,发现巳上首页了,变成群乐!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恭喜云霞姐姐!太值得好好乐乐了!同意您的说的在文学城里能认识众多朋友也是很开心的。沈香才进城一个月就已经感受到城里这个大家庭的良好氛围!再次祝贺云霞姐姐!拥抱!
mxh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云霞天使:工作辛苦,写博认真。赞!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