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迎去我新家玩!来者都是客

(2021-06-23 12:39:46) 下一个

文学城为博主们开通新的网络平台,《海外博客》,许多网友都搬了过去,新家有些新功能,试着玩一下,右上角,有些shortcut ,读文后可点赞,省了留言及回复。尽快适应吧!

 

https://www1.haiwai.com/blog/p/1519142

 

欢迎去我新家暖房开party!去看那惊艳视频!云端浪漫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忽然可以留言了,去大家新家暖房了,谢谢大家给我留言及暖房!
另外,悄悄告诉大家,海外博客,国内能看,我国內的朋友反馈给我,只要有连接链,就行,不必翻墙!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恭贺云霞姐姐乔迁之喜,新家还在闲置,等俺得空去瞧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去过了,优美的音乐!赞!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的新家很高大上啊!我们联系上了!暖房爬梯嗨起来!周末愉快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逛了,新房暖洋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试了,还不能回言,在新房里,人人都能发言,我却成哑巴,我犯啥错了?
而且大家从这进我家,二百多号人呢,可我家登记处〈阅读)只显示48,奇怪!
新家一点都不好玩!小编们!城管们,我躺平,不玩了!就在这儿呆着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云霞真是手快,新家都开门迎客了,去你家暖房了。我还在晕乎中。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好,是的,很奇怪,在我的新家,我回复别人的答复可以,就你不行啊。
你没走错家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云儿的新家,非常惊艳,我还没进过家门呢,在观察中。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新家还是不能回言,真报歉,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亲们,看到了,谢谢大家帮我暖房!
写了留言,可发不出去,不知道为什么,我再重来一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去参观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 等下我要去给你暖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这里坐沙发,在去云霞姐姐的新家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