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20表白周】暖场:唱《红豆词》表达对你的爱

(2021-05-16 09:10:28) 下一个

 

520表白周】暖场:唱《红豆词》表达对你的爱

 

有一份爱,一直珍藏在心里,多年来,不离不弃;

共欢乐,共悲伤;为这份爱,我纠结过、执著过、勤奋过、并快乐过!

今天,表白周,我要喊出来:我爱唱歌!

哈哈哈(废话!不爱唱歌到唱坛干嘛来呢……

好吧,开唱巜红豆词》向唱坛及歌友们示爱。

 

《红豆词》(Red Bean Song)是一首由曹雪芹作词,刘雪庵作曲,周小燕老师原唱歌曲,听说, 属于艺术学院声乐学生的必唱歌曲,对声和气息都是很好的训练。

歌词取自《红楼梦》第二十八回, ...

 

 

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

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

睡不稳纱窗风雨黄昏后

忘不了新愁与旧愁

咽不下玉粒金莼噎满喉

照不见菱花镜里形容瘦

展不开眉头 捱不明更漏

啊!恰似遮不住的青山隐隐

流不断的绿水悠悠

 

 

 

 

图片来自网络

 

谢谢听歌

 

分享到唱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17071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棒!鼓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问好姐姐,愿歌声送去相思与问候,祝姐姐早日康复!继续多保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西西,周末愉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懂音乐,周老师的原版调好高啊,我的功夫还差得远呢,降两调唱,听唱的人都舒服,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阁阁妹妹的文笔真是了得,读了一两篇就被吸引住了,以后会常去你家静静地读文,先赞一下小才女,谢谢来访。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是个开心果,把姐夸得心花怒放,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人来听歌了,赶快上茶,陪坐,哈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动听美歌喉,情深深意绵长,红豆相思动人心。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唱,为云儿鼓掌!
云儿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周小燕老师的歌都是高水平的歌,云霞姐姐的美声唱得很有韵味,给云霞姐姐鼓掌献花:))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情感丰沛、歌声柔美,赞一个!

真是好歌,只凭曹雪芹他老人家亲自作词这一点,就足以傲人了。^_^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人美歌赞心善!云霞姐姐集美与才华于一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给云儿动听的歌声鼓鼓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师傅来听歌,我刚去您府上还没答案呢,在家里跟师傅套一下近乎:我和松松都写剧情了,又猜了包子(我还是猜京妞),不管对错,态度是积极的,师傅看到有人跳槽,要重新洗牌,我们写剧情的,安心本职,可否继续任职呢?先在此以歌谢谢师傅了!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听歌!祝开心每一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唱得真好!热烈鼓掌!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美图配歌声,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今天读了你的一碗面与一座城的文章,好喜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来听歌了,上茶,陪坐!哈哈,愿姐姐开始每一天!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呀,使劲鼓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谢谢花花,姐也会去茶庄找你,一起开心玩!
对了,我的花园要种很多栀子花,让你一下就能找到我…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来听歌,到你茶庄,你点歌,想听啥,姐给你唱啥,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有气势,给云霞姐姐鼓掌献花!图片也选的特别美,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好唱,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