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巜九儿》感叹她的前世今生

(2021-04-28 09:12:42) 下一个

 

唱巜九儿》感叹她的前世今生

 

喜欢巜红高梁》里的九儿。她倔强、敢爱敢恨,就像一望无际的

红高粱一样,有旺盛的生命。作曲家阿鲲在创作此曲时,

用不断上升的音调表现出

一种顽强的生命力!令人振奋!最后的高音高粱熟了…”,

终于飚上去了(当然,要继续改进)

 

九儿

电视剧《红高粱》片尾曲

歌曲原唱:韩红
翻唱:云儿

钢琴伴奏:赵海洋

 

 

身边的那片田野啊

手边的枣花香

高粱熟来红满天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身边的那片田野啊

手边的枣花香

高粱熟来红满天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啊啊

高粱熟来红满天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谢谢听歌!

 

分享到唱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16089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谢谢花花,啥时候也跟姐一起飚个高音呀?啥都玩一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西西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听歌鼓励!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唱歌的很多伴奏都选用铜琴,两个女儿也都学钢琴,情有独钟啊,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也喜欢周迅,不做作,演戏特别有灵气,韩红的声音是我喜欢的,所以选唱了这歌。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周迅这个九儿演的挺成功,唱的真好!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别喜欢周迅演的九儿,云霞姐姐唱的特别棒,尤其那高音飚的,老腻害了,鼓掌!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为云儿鼓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好听了!鼓掌!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钢琴的伴奏和着云霞姐姐的歌声很抒情啊。。。真好听。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高粱熟来红满天。。。哇,有直上九霄的感觉,云儿太飒了!赞!:)
很喜欢这首歌,周迅也演得好,在剧里向小精灵一样。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抱抱亮妈,上茶,同唱同欢乐!亮妈唱得也好棒!啥时候来唱坛玩?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赞云霞姐姐!这首歌不好唱,你唱得很好听!同喜欢这首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青儿也来了!抱抱,上茶!也谢谢你常来听我吊嗓子练歌,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哎哟唯…,我师傅驾到!太开心了,敬酒!我这是在家吊嗓子练功呢,准备参加唱坛歌会,谢谢师傅鼓励,徒儿定会在唱坛出彩,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哇,菲儿来听歌了,上茶!我喜欢玩,啥都试一试,高音不好唱,还要继续多练,也许以后唱功更好时,再唱一版,对比一下,就知道有没有进步了,菲儿,你是见证我成长的人,谢谢你经常陪伴听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天边瑰丽的云霞,云儿我为你的歌声鼓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九儿的歌,云儿的唱,真是好听,动人,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