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古词古韵巜凤求凰》 也唱温暖贴心的巜陪你一起看草原》

(2021-03-04 10:33:52) 下一个

唱古词古韵巜凤求凰》

也唱温暖贴心的巜陪你一起看草原》

 

最近在人人讲网络平台,拍了陈京蔚及刘绘专两位老师的课,

(感谢耳机和心雨网友的推荐)受益匪浅。

两位老师的共同点都是帮助声乐爱好者们打好基础:发声与气息!

 

 

 

 

但在选歌上老师们各有侧重点,陈老师的《凤求凰》优雅大气,

唱时要用美声立起来唱。气息流动通畅,声音送面罩集中

 

《凤求凰》是汉代司马相如为求爱卓文君所作名赋

 

 

有一美人兮 见之不忘

一日不见兮 思之如狂

凤飞翱翔兮 四海求凰

无奈佳人兮 不在东墙

将琴代语兮 聊写衷肠

何日见许兮 慰我彷徨

愿言配德兮 携手相将

不得于飞兮 使我沦亡

使我沦亡

 

刘老师的巜陪你一起看草原》要用通俗方式唱。

笑着唱,声音掛住,气托声,

真假声混声唱,唱出温暖、亲切、自然

 

 

 

巜陪你一起看草原》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看那青青的草

去看那蓝蓝的天

看那白云轻轻地飘

带着我的思念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听那悠扬的歌

去看那远飞的雁

看那漫漫长长的路

能把天涯望断

陪你一起看草原

草原花正艳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学完打卡,写下心得体会并分享

谢谢听歌

 

分享到唱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12445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暧冬你的歌也唱得好,有机会一起合作一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云霞这首唱得好,该轻柔的地方轻柔,深情舒缓!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城城来听歌,好听,好玩,或痛苦艰难的事,我们都共同“体验”啊!好姐妹就得这样,嘻嘻…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唱得好听!让我也“体验”了一把草原风光。。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精辟见解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问好鱼儿!陪你看草原,温柔地唱给你听哟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亲来听歌!我这人爱玩,变着花样玩唱啊……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阳春白雪!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有了马头琴伴奏,宽广无垠的草原上飘着云霞的歌声…鼓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名师出高徒,云儿有天分还敢于挑战,不同的风格都演绎得很好,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