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巜回娘家》拜年啦!

(2021-02-12 09:48:58) 下一个

 

 

巜回娘家》拜年啦!

 

过年就要有年味唱歌、跳舞、放鞭炮;敲锣、打鼓、贴春联,

一家人一起吃饺子或走亲戚今儿咱就唱个巜回娘家》,

给朋友们拜个年!

顺便晒晒我小时候刻的和攒的剪紙,让年味扑面而来!

 

 

 

 

回娘家 

孙仪 词 汤尼 曲

 

风吹着杨柳嘛

唰啦啦啦啦啦

小河里水流 得儿

哗啦啦啦啦啦

谁家的媳妇

她走得忙又忙呀

原来她要回娘家

身穿大红袄

头戴一枝花

胭脂和香粉她的脸上擦

左手一只鸡

右手一只鸭

身上还背着一个胖娃娃呀

咿呀咿得儿喂

一片乌云来

一阵风儿刮

眼看着山边就要把雨下

躲又没处躲

藏又没处藏

豆大的雨点往我身上打呀

咿呀咿得儿喂

淋湿了大红袄

吹落了一枝花

胭脂和花粉变成红泥巴

飞了那只鸡

跑了那只鸭

吓坏了背后的小娃娃呀

咿呀咿得儿喂

哎呀 我怎么去见我的妈

 

分享咱的“童子功” ,小时候玩的

 

 

 

 

 

 

 

 

 

 

 

 

 

谢谢听歌

 

 

分享到唱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112387.html

唱坛发奖大会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11617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小时候的剪纸没留下来?太可惜了,不然我们可交流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云儿!剪纸真漂亮,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我那时喜欢刻剪纸,可惜没有收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潇潇来听歌了,真开心,也祝你牛年大吉,心想事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祝会唱歌的云霞姐姐天天平安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冬冬妹,你现在歌唱得真的很好,啥时候去唱坛玩吧,茶儿也去玩了,祝开心快乐每一天,唱出自己的风格!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握手新朋友,老皮卡,心雨姐这样称呼你,我也跟着叫了,谢谢听歌读贴,有空我也去你家回访,节日快乐!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晒晒你的剪纸呀,期待,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同乐!给大家拜年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谢谢听歌,节日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在云霞姐姐喜庆的歌声中回味时光,这个剪纸云霞姐姐还保留着,好亲切,小时候也玩过的。祝新周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才能手巧!祝新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同好啊,我小时候也爱好剪纸,云霞姐姐巧手,剪纸真好!
在回娘家的歌声中,祝云霞姐姐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年味太浓了,大年初一,伴随着云儿的美妙歌声,一起庆祝新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牛年大吉!给你拜年啦!歌好剪纸也好。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