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双节歌会】边学边唱:舒伯特小夜曲

(2020-10-04 13:47:33) 下一个

 

 

 

【双节歌会】边学边唱:舒伯特小夜曲

学美声唱法的人都知道,这首歌不好唱,是嗓音,唱功及技巧的综合体现。但老师说我可以练,要求唱时,用气托声送头腔(面罩共鸣),声音既要集中一条线又要通畅放松,而且不能太大声,静静的小夜曲,要唱出美好的意境……,得,咱听老师的,天资不好的我,就得仔细悟,认真练。想着参加咱唱坛歌会,这不,又大着胆子上贴,并把把学习心得与歌友们分享,咱们边学边唱,共同提高…

今年的中秋节,因为在百年不遇的疫情年,有着特殊的意义。疫情袭击着世界各地的民众,灾难面前,人们更需要爱与希望,让我们望着同一个月亮,传递着这美好的愿望:爱心依旧,希望永存,愿我的歌声温暖你的心!

舒伯特小夜曲

      我的歌声穿过深夜

  向你轻轻飞去

  在这幽静的小树林里

  爱人我等待你

  皎洁月光照耀大地

  树梢在耳语

  树梢在耳语

  没有人来打扰我们

  亲爱的别顾虑

  亲爱的别顾虑

  你可听见夜莺歌唱

  他在向你恳请

  他要用那甜蜜歌声

  诉说我的爱情

  他能懂得我的期望爱的苦衷

  爱的苦衷

  用那银铃般的声音

  感动温柔的心

  感动温柔的心

  歌声也会使你感动

  来吧亲爱的

  愿你倾听我的歌声

  带来幸福爱情

  带来幸福爱情

  幸福爱情

 

 

祝唱坛朋友们国庆中秋佳节快乐!

在此也特祝唱坛:天秤座美女帅哥们:生日快乐!

谢谢听歌。

月亮照来源于摄影好友,谢谢你的专业拍照!

 

在唱坛上分享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02405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勤奋刻苦,美声唱得好!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节曰快乐!上贴唱歌还是听了你的提醒和鼓励呢……谢谢菲儿来我家听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唯美大帖和云儿的学习精神,唱得真好,我特别喜欢的曲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