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朋友的曰子是幸福的:巜陪我看曰出》回送桐儿和时光!并与歌友们分享

(2020-09-07 21:56:57) 下一个

 

有朋友的曰子是幸福的:巜陪我看曰出》回送桐儿时光!并与歌友们分享

 

音乐是一种情绪,喜欢这种忧伤加温暖的感觉. 珍惜有朋友的陪伴,

既便是网友,有歌曲的传情与陪伴也是一种幸福,

就如同看日出一样美好……

 

陪我看日出

原唱:蔡淳佳


雨的氣息 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 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 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 看歲月 更清楚
想一個人 閃著淚光 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 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 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谢谢听歌

在唱坛上分享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00832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来玩,听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唱得好!照片真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问好麦姐,看到你来访,真开心,谢谢听歌鼓励,以后常来玩!我和茜茜自从一起唱歌后,常有交流,有你们网友陪伴真幸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茜茜来玩,听歌,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好听+1,愿云霞姐姐每一天都如看日出般美好!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博客我做主,把时光的留言和桐儿的诗珍藏在此。两位才女妹姝:诗书歌画及摄影都令人赞叹和欣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来自于才华横溢的桐儿的回诗:八月底写的一首歌词,给云儿姐姐看看,等有机会谱曲了再唱:)
《雨霖铃》?by 疏桐儿

砚一池淡淡墨香染晓月
铺一宣柔柔素笺描残雪
天涯路辗转,一念相思两地心切
红尘路滚滚,一地风霜两处凝噎
谱一曲疏疏临江对缺月
描一笔遥遥隔岸绘雨歇
阡陌路纵横,一念相思两脉缱绻
沙洲路迢迢,一处天涯两头难却
对长亭晚, ?骤雨初歇
念去去, 千里烟波, 雾霭沉沉楚天阔.?
便纵有, 千种风情, 更与何人说.
便纵有, 千种风情, 更与何人说.

暖一壶冰心薄酒对山野
温一盏沁馨香茗与君携
天涯路辗转,一念相思两地心切
红尘路滚滚,一地风霜两处凝噎
捏一管潇潇玉笛参禅乐
捻一纸斑驳岁月话离别
阡陌路纵横,一念相思两脉缱绻
沙洲路迢迢,一处天涯两头难却

对长亭晚, ?骤雨初歇
念去去, 千里烟波, 雾霭沉沉楚天阔.?
便纵有, 千种风情, 更与何人说.
便纵有, 千种风情, 更与何人说.
?
云儿姐姐秋安!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来自于时光的暖心话语:这首歌的日语版是夏川里美的“泪光闪闪”,我最爱的日语歌之一,20年前在日本生活时常听,每年红白歌会都是保留曲目,清纯优雅又柔情的旋律极为动人,每每能听到泪光闪闪,仿佛在歌声中邂逅了生命中所有纯美的时光。
云霞姐姐歌如其人,非常温情质朴真诚,一遍遍循环听,感动莫名。。。
就像姐姐说的,即便只是网友,有歌声的陪伴和传情也是一种幸福。非常感恩和珍惜这种天遥地远却又近在咫尺的倾诉。
姐姐是非常温暖的一个人。这个昏黄的清晨,我的心被你暖到,整个天地都变得灿亮清澄。。。
云抱姐姐!祝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像日出的时刻,鲜明如火,热气腾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