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有你的阳关道,我有我的《小路》:自己跟自己玩一下…

(2020-06-13 10:25:59) 下一个

 

 

你有你的阳关道,我有我的《小路》:自己跟自己玩一下

 

学习美声悄悄话:自从跟了老师学美声,伊啊练声,位置,管道,通,腔体共鸣,掛住等名词都来了,几个月抠一首歌。一声部,二声部咱都会了,老师还不依不饶的,

时时告诫我要打好基本功,别朝三暮四的乱唱其它的歌,把方法丢了。

 

得,听老师的话。就抠这首歌吧!

一声,二声咱都自己唱,再把它们整到一起,玩到这份儿上,就想有个听众了。

悄悄地放在唱坛里,高手们看看,老师的要求咱都做到了吗?嘻嘻

 

-爱玩的云儿懦懦地问


 

巜小路》歌词

  •  
  • 原唱:钟丽燕
  • ............
  •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 一直通往迷雾的远方
  • 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
  • 我要沿着这条细长的小路
  • 我要沿着这条细长的小路
  • 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
  • 纷纷雪花掩盖了他的足迹
  • 没有脚步没有歌声
  • 在那一片宽广银色的原野上
  • 只有一条小路孤零零
  • ......
  • 只有一条小路孤零零
  • 他在冒着枪林弹雨的危险
  • 实在叫我心中挂牵
  • 我要变成一只伶俐的小鸟
  • 飞到爱人的身边
  • 陪伴他,伴着战场的硝烟
  • ... ......
  • 我要变成一只伶俐的小鸟
  • 飞到爱人的身边
  • 陪伴他,伴着战场的硝烟
  •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 我的小路通向远方
  • 请你带领我吧我的小路
  • 跟着我爱人到边疆
  • 请你带领我吧我的小路
  • 跟着我的爱人到边疆。
  •  

再放几张我们村的小路照片助兴!

 

 

 

谢谢听歌!

 

发到唱坛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93957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忽听心雨姐喊我的大名,不敢不从:咱中国理工大学毕业,社会音乐学院+旁听文城唱坛课,目前正积极要求进步,在坛子里拜师兄师姐们求教,谢谢心雨姐到访,听歌及鼓励!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活泼可人的云儿,人美声甜,片片也很好看。一个人可以玩出几个声部,哪个高等音乐学府毕业的赶快报来,嘻嘻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妹动作真快!谢谢喜欢我这歌,你去唱坛玩吗?我们俩可以录首歌玩,你学唱歌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唱得真好,多才多艺,我喜欢的一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