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空军基地

(2019-05-24 16:29:42) 下一个

家附近有个很大的美国空军基地,娃的游泳队和基地的游泳池是合同单位,所以每次训练我们都要进出基地大门。基地戒备非常森严,大门口站岗的全是体格彪悍,全副武装,手捧冲锋枪的大兵。每次打开车窗,献上驾照和基地通行证的时候,我都毕恭毕敬,不敢出大气。

当然,再大的阵仗也吓不倒小狗Hans。Hans爱哥姐,爱坐车,无论何时接送哥姐,他必同行,否则太伤狗的心。大多时候他都静静地坐着看窗外的风景,只是每次一见大兵,他就开始咆哮,那肺活量,那嗓门,难得有别狗可比,我只觉得耳鼓膜嗡嗡发震。那个时刻,就是牛肉干都无法转移他的注意力,必须要吼到放行才消停。兵哥哥们很professional,对Hans从不搭理。每次看着目不斜视检查证件的他们,我都坚信此刻他们的脑海里一定在骂NND。

前两天去接娃时,难得Hans有事留在家里。大兵一如既往地仔细察看完证件,我正准备关窗前进,严肃的兵哥哥忽然咧嘴一笑,问道,‘今天怎么没带上你的狗呢?’黑黝黝的面庞,洁白闪亮的牙齿,晃得我一阵眼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