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动

(2019-05-13 14:18:12) 下一个

自从起了养狗的心,关于养什么样的狗狗就吵了无数次。从小我的向往就是German Shepherd, 聪明,忠实,勇猛......集所有我对狗的幻想于一体。而小朋友们心怡的是Golden Shepherd, 漂亮,友善,可以到处make friends。大家都很固执,“既然说是因为我们而养狗,就应该听我们的”,小朋友说。“不行,将来干活的出钱的都是我,应该首先让我高兴。”我也很坚持。争执声中,只听得有人弱弱地问,“我只提一点,可不可以要个胃口小点, 不吃那么多的?”话音刚落,顿时招来一片共同的鄙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