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半月颈椎问题得好转的静坐案例

(2021-08-15 02:07:52) 下一个

这个学员,学静坐的初衷,就是对付颈椎的问题:

她的颈椎病比较轻微,就是看电脑几个小时会觉得颈椎不舒服。

而且,她年轻,体力好,上来就单盘1小时(我刚开始静坐的时候,也就单盘20分钟)。没几天,自己改为双盘,双盘也可以坐半小时。我很惊讶。

前几天,我询问一下,看来这一个半月(从6月26开始),颈椎问题确实得以好转:

她的总静坐时间,我估一下,按每天双盘半小时算,总静坐时间为22.5小时左右。

“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她是聪明又幸运的,在症状轻微的时候,就想办法。

更重要的是,她尝到了静坐的甜头,自己有愿望想要一直坐下去,这使我很欣慰。我把学员下载教材的权限设为终生下载,目的也是希望他们一生都保有静坐的习惯。

学静坐,治未病,请加我微信

WeChat QR Cod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