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孤旅

日出东海晖满天, 勃朗莱蒙秋水烟, 长城曲子怨三道, 鱼雁可作相思填 !
正文

我的沙漠孤旅人生

(2005-11-23 14:36:23) 下一个
日出东海晖满天, 勃朗莱蒙秋水烟, 长城曲子怨三道, 鱼雁可作相思填 ! 如果不是那天的见面, 我和David 的认识到相恋不会走到这个阶段。 那是九月初秋的一个周日下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清风剑 回复 悄悄话 经过朋友的介绍, 我们开始了一短比较有趣的谈话, 他是个沉默的男人,笑容决不是很迷人的那种, 我开始了自己的介绍, 讲了很长我起步的简历,他微笑着注听我的故事,其实我也不是自我卖弄, 细细谈论自己还得有些勇气,他喝着我给他冲的新毛尖绿茶, 那是相当讲究的带盖白瓷茶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