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世界

Think outside of the box 跳出盒子思考。
正文

新冠病毒死亡率远低于1%

(2020-07-05 12:09:59) 下一个

美国Test了2千万人. 大概是总人口的10%. 这2千万人中有13万是Positive.

如果测2亿人. 3千万人pisitive是肯定的.

如果3千万人中招,死了13万. 你说说死亡率是多少?还别说他们作假.

只有千分之4. Trump其实还没有说真话. 这个病毒是假的. 他非常清楚. 

看看他每天和多少人握手吧. 你拿出一张他戴口罩的照片来吧. lol 如果不是因为很多人太鱼唇, 他早就不知道会为美国人民干多少改干的好事了.

https://virusncov.com/covid-statistics/usa

Total Cases: 2,965,246
of which 16012 in severe condition
Deaths: 132,473
Deaths/ Total Cases: (4%)
Recovered: 1,273,972
Recovered/ Total Cases: (43%)

补充数据: https://coronavirus.jhu.edu/map.html 做一个纠正.2千万人中2百88万是被测出Positive.不是13万. 13万是死亡人数.这句没说清楚. 但这不影响计算. 也许能影响知识比较少的人的思考. lol 总之,死亡人数不变的情况下测出人数越多.这个病毒越不厉害. 这就是为啥Trump告诉大家不要测了. 因为他们知道里测再多出来也没用. 因为死的人就那么多. 本来测试还不准. 也是骗人的. 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70岁以上的基本上退休在家了,和重启经济没有任何关系。

如果都像你这样思考问题,还要人脑干嘛?都换猪脑得了。哈哈~~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请不要在这里提父母.
我一般对讨论的时候用非常糟糕的字眼形容谈"父母"两字的人十分反感. 因为这种人基本都是失去正常思考能力的人. 不仅无法思考而且是毫无礼貌的人. 我认为这种人是不值得和他讨论的.这算是我好心提醒吧. 如果你愿意善意交流, 我们就善待,尊重每一位网友用道理和逻辑赢得讨论和大家的尊重吧.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患病的病人我已经问过你了. 患病的病人的定义是什么.
用发烧到多少度?还是鼻涕流几两? 对我这种脑袋不灵的人我知道的是被测出有病毒抗体的人或有病毒rna的人都算患病的. 不然我们怎么判断病人是小死, 半事,快死了的人才是患病的病人呢?
你说的:"说的就是患病的病人的死亡率,而不是整个国家人口的死亡率"
这句话我完全被你的智慧打晕了. 因为我这个人笨. 我只知道任何一个国家的人口死亡率都是100%, 没有列外. 请证明我错了. 如果你是正确的请告诉我那个国家的人口死亡率不是100%. 我无论如何肯定移民去那里.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独行仙人' 的评论 : 死亡率当然是指的患病人数中的死亡率,比如说埃博拉病毒,患病的死亡率是百分之五十,说的就是患病的病人的死亡率,而不是整个国家人口的死亡率,这是世界上普遍采用的方法,中国,美国都是如此,不然的话,中国的新冠病毒死亡率都可以忽略不计。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还在这里信口开河。更可笑的是,有人竟然只算年轻人的死亡率,什么0。04%,于是就把它作为美国患病人数的死亡率,可笑之至。难道年纪大的美国人因病医治无效死亡就不是美国人了?难道年纪大的死了就变成猪了?说这话的人,是不是也这样看待自己的父母,或者说一直把自己的父母当成猪看待?
我坐等看你的道歉。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希望质疑我的的和我在这里慢慢地真诚地讨论. 我不是圣人出错一点都不奇怪. 错了我会马上认错. 但如果有人在这里指责我了. 请保留一点尊严. 不要玩hit and run 那种black life matter的游戏. 不要说我错了却不说明我究竟错在哪里. 我不是那种死都不认错的低端人士. 虽然我不高, 但不会低级到那种程度. 希望这里指责我的人也没有低级到那种地步.
当然,指责我的人肯定也不是圣人. 你也有错的可能. 所以我理解也包容那些搞错的人. 如果你不敢来了. 如果你知道错了,道个歉. 我们成朋友. 如果你牛, 你对了. 我拜你当我的老师. 我崇拜你. 总之只要你心态好. 我们都会有收获. OK?
:)
Have a wonderful day!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请雪教授给我这脑袋不灵光的人上上数学课. 既然你说我坏. 那么你就是在攻击我了. 请你教教我. 如果我的计算错了. 我给全文学城的读者道歉. 你看如何? 为了大家的健康. 你来做一下简单数学吧. 估计小学2年级都能做. 你总不能说我算错了却不能指出来我错在哪里吧?
我要告诉你们的就是你们实在太愚蠢. 这么低的死亡率都能把你们瞎的戴口罩, 商店关门. 完全就是一群没有脑袋的奴隶.
还是那句话. 你算给我看. 告诉我,我错在哪里. 你要是对的. 我给所有人道歉. lol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不仅是70岁一下的. 所有人算进去都是.他们不明白的是. 我们只测了2千万人就有了进3百万的中过毒的人. 也就是说如果测3亿人我们起码会有超过4千万以上中过毒的人. 而死亡的人数只有13万.这个数字是不变的. 也就是说测出的人越多.这个病毒越没用. 13万/4千万 这只有千分之3.
这么简单的东西.我只是留了半句话. 居然引来了无脑人士.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在美国又被车撞了死于新冠的, 有心脏病发作死于新冠的, 有急性肝炎死于新冠的, 有上吊死于新冠的, 有溺水死于新冠的. lol数不胜数.
无论你怎么看. 即使是真的, 这个病毒不像他们说的那么厉害.
看到死亡人数最多的地方把. 为啥都是那些愚蠢的民主党的地盘才死人人. 为啥是的基本都是70以上的老人呢? 我的脑子有可能很不灵光. 但总比你们很多人没脑好很多.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你说的患病率是指什么? 是指有病毒了而且有抗体了,还是指发作了流鼻涕了,还是发烧了就, 还是指要进医院了. 还是指要死了.
如果你不明白这些定义的区别, 你父母太牛了. 给你取了个只有你才配的上的闪亮的名字. :)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是啊,连流感都比不了的病毒就能让你们这帮蠢货瑟瑟发抖,这也是仙人要告诉你们这个病毒是”假“病毒的原因,这个病毒为的就是要让你们这种人深陷恐怖,然后被吓死!被冻住。其实,和你这种蠢货说话是很累的,你出门左拐,那里有个2B出口是为你准备的。走好不送!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是啊.连个简单算术都不会做,不是蠢可能还坏.传染人数上去了,死亡率那你怕是流感级别都是上百万的死亡.0.04 % 的死亡率比流感都低.全球封闭几天个月连个流感都不如的病毒都对付不了.你说的才不是人话吧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仙人,请把楼下两个蠢货关进小黑屋。这些人除了骂人,说不出人话。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美国70岁以下新冠死亡率是0.04%。仙人找找看,我是听朋友说的。
所以纽约州以及一些民主党左棍州,要把新冠病人放回到老人院去感染更多的老人,杀人的同时能增加死亡病例,给美国人增加恐慌感,让美国经济陷入瘫痪。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蠢货.美国二战打五年也就死了四十五万人.新冠三个月在半封的状态下死十三万.光看死亡率,不看传染性的都是脑子不太灵的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你大概小学没毕业吧?患病人数和死亡人数相比,怎么就能得出死亡率小于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