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张彩票》博文接龙竞猜(十一)by 原合

(2022-06-11 19:47:34) 下一个

《一张彩票》博文接龙竞猜(十一)

(2019-01-15 04:12:53) 下一个

如果当初没有那张乐透彩票,也许。。。。(改编版)

by 原合

黑贝王妃原文: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9470.html

新巧抱着杯咖啡坐在咖啡店里已经快一小时了,她急需要一份工作,她来澳洲4个月,语言学校课程上周结束了,可她二月底去蒙大读商科的学费还差近一万块。听说这家是蒙大附近工钱给的最高的一家咖啡店,老板不欺生,最喜欢雇华人学生,说中国学生像他早年一样勤快。

这时一个中国学生模样的服务生过来问她还要点什么。他叫原合,个子中等,20岁左右,一对狭长眼睛微微上吊,眼神儿透着机灵;头发略长,剪得很时尚。

新巧惊呆了,这男生像极了她去年参加北极科考队失联了的初恋男友。她惊慌失措地把咖啡杯子推倒了,在咖啡就要滴到女孩衣服的瞬间,原合弯腰用纸巾帮她擦拭了。

四目相对,男生也感觉到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缓过神来后,新巧试探地小声问了一句:“你们这里要雇人吗”?

原合听到她想在这里找工作,高兴极了,“要的,要的,这里刚好需要人,但老板今天不在,你留个电话,我一定帮你问。”

新巧赶紧伸手去包里找纸和笔。笔找到一支,纸头没有,翻来翻去翻出一张乐透彩票,便在彩票的背面空白处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新巧离开咖啡店后,原合把新巧的电话号码抄在店里的记事本上,刚好台面上放着今天的报纸。

“天呀!” 原合的心扑通扑通地狂跳,这张彩票真的中奖了,原合心里惊呼:“十万呀!上天送给我的幸运女神!”

原合很快就抑制住了兴奋,他把彩票装进钱包里,不动声色按部就班地把手头的工作做好。快下班的时候,老板回来了,他把新巧的电话号码也告诉他了。

走在回家路上的原合已经不兴奋了,受家庭环境的影响,他能沉得住气。他缺钱,但不爱财,而且这是意外之财。

休息日的那天,原合去彩票公司把钱都打进了他的账号,他设置了一年定期,他期望跟女孩之间的爱情故事。

中奖的钱迟早是要还给新巧的,但不是现在,女孩有钱就飞走了。

第二个星期一新巧如愿以偿地来到咖啡店工作,新巧跟着原合学习,上手非常快,两个人合作得天衣无缝,老板看着也很开心。

两个人本来就一见钟情,天天一起工作,感情发展得很好。

一天,新巧走进咖啡店的时候像霜打的茄子,她的妈妈生病了,急需要一笔钱,可是她的打工所得只能维持自己的生活。

原合看着愁苦的新巧心疼得很,“你妈看病大概需要多少钱?”

“要一万。我到哪里去借呢?” 新巧愁死了。

原合搂过她的细腰,轻声地安慰她:“不要着急,我刚好有一万闲钱,你先拿去用。”

第二天新巧收到了原合的一万块,她对原合的爱又坚定了一步。

一转眼3年过去了,新巧的学业也完成了,在她准备找工作的时候,老板说他想退休了,希望新巧能接手咖啡店。

这是多好的创业机会呀,可是哪来的钱呢?借原合的钱都没有还呢?

原合知道新巧的梦想,这几年的相处,他知道新巧是可以走一辈子的女人,他打算用那笔彩票钱为新巧买下咖啡店。

下班后,两个人手拉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原合说:“我想告诉你一个我守候了几年的秘密。”

“什么秘密?” 新巧很好奇很迫切希望地停住了脚步。

原合担心新巧的反应会惊扰路人,拉着她站进酒店门口的墙边上,定定地看着她,把三年前她的那张彩票中奖的事全说了。

新巧听傻了,张着半开的口没有说出话来。这时酒店里走出一个跟原合很像的男人,他竟然是新巧失联多年的初恋男友。

。。。。。

ArooibosTea评论接龙:
新巧张着大嘴巴,眼睛直勾勾叮着酒店大门。只见初恋男友的径直走向酒店门前的停车场,身后紧跟着一年青少妇,一手推着婴儿车,一手用小簿毯盖住婴儿的上半身。初恋男友回头看了少妇一眼放慢了脚步。 
新巧突然觉得心中一阵刺痛,双眼放花,双腿一软,顺势倒在原合的怀里。

。。。

mxhy接龙:
仨人一碰面,各自都惊呆了。新巧的前男友张喜抓住她的胳膊说,新巧,你也来了澳洲?我在北极时出了事故,被澳大利亚科考站的琳达救了过来,但因伤势严重,他们的直升飞机把我拉到这里救治,伤好后我回去找过你,可是你住过的地方已人去楼空。。。
这时,原合迫不及待地问到,哥,你可是张然的儿子?我是原来的儿子,咱俩是双胞胎兄弟啊!你知道妈妈生咱俩时大出血险些一失仨命啊,是张先生及时给她献血才回天的。可惜同时生产的张太太的胎儿脐带绕颈窒息而亡,她难过的想要轻生,咱亲爹妈当即忍痛割爱将你许给了他们。。。
。。。。

乔宁 接龙:
新桥是最受刺激的一个,她斜躺在原合的怀里,朦胧中望着张喜,仿佛面对着一个外星人。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
原合刚刚扶稳了突然倒下来的新巧,意外地看见从天而降的兄弟,一边语无伦次地招呼张喜,另一边侧身紧紧地把新巧搂在怀里。
张喜顾不上回应原合,回过头对楞在一旁的少妇说,“你要不先去超市买些东西?"
”谢谢你,我先生刚来电话说,抛锚的车子已经修好,他在赶来的路上了。”
。。。。。。

一张彩票牵动多方神圣,钱和爱情,诗和远方,甚至血缘至亲,失而复得,虽然易手他人但难道不珍惜吗?!!

(完)

。。。。。。

燕麦禾儿重新接原合文:


新巧听傻了,张着半开的口没有说出话来。这时酒店里走出一个跟原合很像的男人,他竟然是新巧失联多年的初恋男友欧阳!

欧阳走得非常快,新巧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他已经消失在酒店的拐角处了。

晚上,新巧失眠了。她这个脑袋一贴枕头就睡着的人,第一次尝到了失眠的滋味。与原合相恋了三年,她知道他体贴细心,这也是她喜欢他的原因之一,但她没有想到他的心思细腻到要防备她的地步,虽然他把钱全用在了自己身上。欧阳,天呐,他还活着!他去参加北极科考队失联的那一年里,新巧陷入了一种绝望的情绪之中,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直到遇到了原合,原合是在她无望中抓到的救命稻草。新巧知道自己现在不应该再见欧阳了,但她的心不听理智的呼唤。刻骨铭心的初恋,耳热心跳的炙热,今天欧阳一出现在眼前,就都复活了!她想知道这四年,他过得怎么样?哪怕只见一面也好。到哪里去找他呢?新巧就这样一会儿欧阳,一会儿原合地想着,天都亮了,才迷糊了过去。

。。。。

我生活着接龙ArooibosTea: 
原来欧阳在参加南极科考时遇见了雪崩受了重伤落下了残疾,他不想连累新巧,所以有意地让自己失联了。

初恋男友欧阳的出现让新巧处于矛盾之中,她对原合最初的好感都是因为太思念欧阳的缘故。

原合理解新巧此时此刻矛盾的心情,他爱新巧,他尊重新巧的选择。他一如既往地去咖啡店打理生意,让新巧在家安静地休息。

三天后,新巧焕然一新地出现在咖啡店里,她高兴地向大家宣布:“从今天开始我是这店的女主人,他,原合是要跟我走一辈子的男人。今天免单,我请客!” 

 

其他博文链接:

竞猜博文(十)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9742.html (by丁香)

竞猜博文(九)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8957.html  (by神秘写手)

竞猜博文(八)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8036.html (by 贾丹和偶尔疯狂)

竞猜博文(七)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6135.html  (by 续貂)
 
竞猜博文 (六)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6106.html(接龙博文(二)by 一粒沙)

竞猜博文(五)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4353.html (原版接龙by 思成)

竞猜博文(四)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3447.html (改编版 by 偶尔疯狂)

竞猜博文 (三)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3393.html (改编版 by 沙丘)

竞猜博文(二)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2163.html(改编版 by 粉红色的小猪)

竞猜博文(一)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2140.html(原版接龙 by 小小)

写手名单:
ARooibosTea,杜鹃花开,寒一凡,黑贝王妃,Lulalala,  mxhy水沫,疏影浅斜,我生活着,喜清静,燕麦禾儿,乔宁 ,神秘写手(有新加入者随时更新)

[ 打印 ]
阅读 (2691)评论 (80)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燕麦禾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嘿嘿……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那我想续貂是我生活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感动ing!抱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写手里只有一个男的,已经挂白旗。再猜!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和王妃组织的活动,我肯定关注。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猜是个男士写的,因为情感饱满厚实。好像男士中只有你。我得去你得网站看看,你有没有小说。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原合的接龙,天下大同,世界和平!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好玩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抬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去睡,我晚上发你明天早上看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错了,禾儿是王府的零时工,圆神是禾儿的师傅。禾儿是师傅的万分之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你今晚还送文章吗?快上吧!一会儿睡觉去了。
 
乔宁 第一次参加这种遊戏,很有趣。如果有个统筹小组作好策划,那会让写的尽兴,读的开心。王妃禾儿加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上圆宅献鸡皮疙瘩诗(子乔颂),周末有奖!
亲们写起了圆皮疙瘩诗,没好好领会圆导的意图,我只好将错就错了。。
 
乔宁 回复'黑贝王妃': 小主,不言谢!只是没问清楚遊戏规则,又怕得罪了你家禾儿。被她审“丁香”诈出来了,哈哈哈。
你家禾儿真能干!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鸡皮疙瘩咋回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继续热闹继续接龙,我先忙鸡皮疙瘩去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接得真好!合情合理,丝丝入扣!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尊王妃旨,待酒官,给各位上酒:)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生活接龙,基本上是茶儿想说的。三年不见的前男友什么都可能发生,不应该成为新巧和原合的障碍,让有情人终成眷属。接得漂亮!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明的、暗的,越来越有意思了!猜不着了!不猜了,等着出结果!:)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听禾儿的,也接一段:
原来欧阳在参加南极科考时遇见了雪崩受了重伤落下了残疾,他不想连累新巧,所以有意地让自己失联了。

初恋男友欧阳的出现让新巧处于矛盾之中,她对原合最初的好感都是因为太思念欧阳的缘故。

原合理解新巧此时此刻矛盾的心情,他爱新巧,他尊重新巧的选择。他一如既往地去咖啡店打理生意,让新巧在家安静地休息。

三天后,新巧焕然一新地出现在咖啡店里,她高兴地向大家宣布:“从今天开始我是这店的女主人,他,原合是要跟我走一辈子的男人。今天免单,我请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不猜了,等着周五的结果。这个编的更复杂了。有点蒙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茶仙儿大管家,取酒来!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虽说活动还有三天结束,看到大家仍然踊跃很是开心。我手上的文儿发到周五正好,你们在这上面实名接龙也挺好的。要不我也打算让每人领一篇龙头回家续成完结版,发在各家自己的博客里呢。众博友才华横溢,看得我王妃眼花缭乱。后面要发的各有惊人之处,请众亲拭目以待哈!
乔老爷自己捅了窗户纸了,嗨,男士就是没有女士们有耐心!不过也挺好玩儿的,谢谢乔老爷给王妃抬轿,以后有机会一定回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咱们几个先庆祝了?酒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丁香让你家禾儿不开心了,还在生着气呢。"_——————乔兄说什么呀,禾儿莫名其妙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来扮演男生啊,选一个嘛:-)
 
乔宁 回复'黑贝王妃':啊,我没搅了小主的好梦吧?
丁香让你家禾儿不开心了,还在生着气呢。
 
乔宁 回复'ARooibosTea':啊?这次奖别墅?!!圆导的高徒,先恭喜你啦!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您接得太完美了,我不敢接招。赞一个!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接龙各有特色,一个比一个精彩。谢谢mxhy , 乔宁,禾儿!来个group hug吧!
茶儿在做美梦了,会不会设第一个吃螃蟹奖:)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当时一着急,睡眼惺忪中看到乔宁二字的丁香部分,得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也来接一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亲爱的乔宁,美丽芬芳的丁香,还想不想要奖别墅了?
茶儿今天有神仙指路,一猜就中,——— 原合 非~水沬~莫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谁跟谁的美好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凑趣儿,也接一段,接原合写的:

新巧听傻了,张着半开的口没有说出话来。这时酒店里走出一个跟原合很像的男人,他竟然是新巧失联多年的初恋男友欧阳!

欧阳走得非常快,新巧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他已经消失在酒店的拐角处了。

晚上,新巧失眠了。她这个脑袋一贴枕头就睡着的人,第一次尝到了失眠的滋味。与原合相恋了三年,她知道他体贴细心,这也是她喜欢他的原因之一,但她没有想到他的心思细腻到要防备她的地步,虽然他把钱全用在了自己身上。欧阳,天呐,他还活着!他去参加北极科考队失联的那一年里,新巧陷入了一种绝望的情绪之中,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直到遇到了原合,原合是在她无望中抓到的救命稻草。新巧知道自己现在不应该再见欧阳了,但她的心不听理智的呼唤。刻骨铭心的初恋,耳热心跳的炙热,今天欧阳一出现在眼前,就都复活了!她想知道这四年,他过得怎么样?哪怕只见一面也好。到哪里去找他呢?新巧就这样一会儿欧阳,一会儿原合地想着,天都亮了,才迷糊了过去。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新缘(原)巧合,这名字也有点意思,应该是美好的大结局。
 
乔宁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猜猜,续貂是谁?猜两次。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也在跟读啊。欧耶,闻香和我的看法一致。:-)
 
yy56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我猜是水沫,构思才猷老练,文笔娴熟流畅,戏末有戏,绝非一日之功。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茉莉不旺夫,只有丁香旺夫呀。”哈哈,原来丁香就是乔兄呀,好耶,我猜对了!
 
乔宁 回复'燕麦禾儿':我猜这篇是茶儿。
 
乔宁 回复'喜清静': 要领会王妃的密皆,笔名无性别之分,真真假假,有奖就有坑唉。
 
乔宁 回复'燕麦禾儿':都旺,不同在于旺多久。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茉莉不旺夫,只有丁香旺夫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对对对,桂花也不错,也挺添味道的。:-)xmhy,说得对,不能冷落了原合。我猜原合——————水沫或者杜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禾儿审问他,为啥不叫茉莉?为什么,为什么呀?
——
乔兄,你可真会藏,还丁香呢,咋不叫茉莉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先生的塞儿是最完美的塞儿呀!这下天衣无缝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哈哈,高手果然来了。还是明接。赞一个。
 
mxhy 回复 悄悄话 乔兄啊,服你了。禾儿一句你咋不叫茉莉让我笑喷了,我看你像八角哎。言归正传,不能冷落了原合原作者。补个赞,我猜你是lulalala.
 
乔宁 纠正,挺好的呀!
 
乔宁 我昨天第一个跟贴就有暗示,“这个作者有点狼。”
 
lulala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编,继续编。编出长篇电视连续剧本,版权归文学城,参与编者发点花红。一方面锻练写作技巧;二方面自娱自乐;三方面回馈社会。
————————————————————

黑贝王妃 发表评论于 2019-01-15 04:26:29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自由了,就来王府做义工好了。我也是焦头烂额的,想着不知道这活动怎么收场呢。圆导和你都得给我出出主意哈!
 
乔宁 回复'燕麦禾儿':丁香可是正妃恩赐的。挻的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你可真会藏,还丁香呢,咋不叫茉莉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茶儿、乔兄、xmhy 接得好棒!谁是下一个?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写得真好!虽然没有完全按王妃的原版,但故事展开得非常巧妙,细节刻画栩栩如生,很吸引人,让人有接着看下面的后续故事的热望。
 
乔宁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大谢茶总!
 
乔宁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嘿嘿,你懂的。
 
乔宁 在mxhy的文尾加个塞:
新桥是最受刺激的一个,她斜躺在原合的怀里,朦胧中望着张喜,仿佛面对着一个外星人。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
原合刚刚扶稳了突然倒下来的新巧,意外地看见从天而降的兄弟,一边语无伦次地招呼张喜,另一边侧身紧紧地把新巧搂在怀里。
张喜顾不上回应原合,回过头对楞在一旁的少妇说,“你要不先去超市买些东西?"
”谢谢你,我先生刚来电话说,抛锚的车子已经修好,他在赶来的路上了。”
。。。。。。

一张彩票牵动多方神圣,钱和爱情,诗和远方,甚至血缘至亲,失而复得,虽然易手他人但难道不珍惜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上一篇丁香是乔宁写的吧!乔宁是兄还是妹呀?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哇,mxhy和茶儿接得太完美了,想象力超丰富!但好像跟茶儿的手法更吻合,猜是茶儿写的。
 
mxhy 回复 悄悄话 都明接了?得,且看俺怎么画个蛇尾。
仨人一碰面,各自都惊呆了。新巧的前男友张喜抓住她的胳膊说,新巧,你也来了澳洲?我在北极时出了事故,被澳大利亚科考站的琳达救了过来,但因伤势严重,他们的直升飞机把我拉到这里救治,伤好后我回去找过你,可是你住过的地方已人去楼空。。。
这时,原合迫不及待地问到,哥,你可是张然的儿子?我是原来的儿子,咱俩是双胞胎兄弟啊!你知道妈妈生咱俩时大出血险些一失仨命啊,是张先生及时给她献血才回天的。可惜同时生产的张太太的胎儿脐带绕颈窒息而亡,她难过的想要轻生,咱亲爹妈当即忍痛割爱将你许给了他们。。。
新巧是最受刺激的一个。一张彩票牵动多方神圣,钱和爱情,诗和远方,甚至血缘至亲,失而复得,虽然易手他人但难道不值得珍惜吗?!l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王妃睡觉去了,大管值她的夜班,奏准了。乔宁,你的思路下文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别人的思路接龙,是个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想猜是谁写的了,只想继续看故事,越写越好看了!
 
乔宁 谁写的并不重要,大家可以挖空心思,尽情尽兴地设计各种合理又绝妙的桥段,让这两位主人翁按每个作者不同思路,斌予他们鲜明独特的性格,热热闹闹地活起来,这才真好玩!
跪请王妃茶帅准奏!嘿嘿嘿。
 
乔宁 回复'黑贝王妃':哈哈,这遊戏的精彩这才开始!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見識了,有這種遊戲,才氣大集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帮写手忽悠,如果每位真写手都忽悠一小段,这样恐怕便于大家猜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来的这么快,会被猜到是你的手笔哟!你忽悠忽悠吧,我明天看看猜客们咋说。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醒了,值班吧!我去睡觉了!祝快乐一天!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前男友的角色不重要,关健是新巧怎么看待原合新男友。茶儿试接下文把初恋男友支出故事主线。
新巧张着大嘴巴,眼睛直勾勾叮着酒店大门。只见初恋男友的径直走向酒店门前的停车场,身后紧跟着一年青少妇,一手推着婴儿车,一手用小簿毯盖住婴儿的上半身。初恋男友回头看了少妇一眼放慢了脚步。
新巧突然觉得心中一阵刺痛,双眼放花,双腿一软,顺势倒在原合的怀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刚醒,赖在床上读文儿。哈哈,这个编的好,情节复杂有新意。又分出一个大叉儿来。看看哪个高人能把这些叉儿都胡噜胡噜弄一块儿去,结出一个大果子来。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自由了,就来王府做义工好了。我也是焦头烂额的,想着不知道这活动怎么收场呢。圆导和你都得给我出出主意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点评得很好,接下来看大家怎么说吧?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先替大家把沙发坐好,茶倒好,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改编与我原来的思路很不一样,两个人在工作中成为了恋人。意料之外的是最后一段,我好奇为什么要让原合和新巧的前男友长得一样?前男友又将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彩票对两人的关系到底将会有怎样的影响呢?期待有人续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