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张彩票》博文接龙竞猜(四)by 偶尔疯狂

(2022-06-11 19:31:55) 下一个

 

《彩票》原版接龙 by 偶尔疯狂

和新巧吃完饭后,男生坚持自己买单。出了门,新巧走了西,男生意犹未尽地想送送新巧,新巧婉拒了。男生黯然伤神地转身去了东。

新巧一路不无遗憾地想:这男生其实没什么不好,如果当初没有那张乐透彩票,也许。。。

男生回到家,从抽屉拿出珍藏至今的两张乐透彩票。一张上有新巧娟秀的字迹,虽然只是个几个阿拉伯数字,可男生看着就觉得亲切,好看。男生又想起了十多年前第一次见到新巧时的情景。那一幕不知在男生脑子回演过多少遍了。每次想起心里都如一头小鹿在撞,有丝甜蜜蜜的冲动。

那天咖啡店里人不多,一个脸庞秀丽,身材娇小的女生抱着一杯咖啡坐在角落里,浅呷慢饮已经快一小时了。骄阳似火的夏天里,她双手抱着杯子的姿势却像是在暖手,显得那么孤独无助,让人不由地生出怜惜之情。男生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想给她再添一杯。

女生有几分羞涩地抬头看着他,乖巧地把空杯子递上,还没等他开口,一句怯怯的话飘来:“你们这里要雇人吗?” 声音如黄鹂新啼一般好听。男生喜欢说话温柔的女孩儿,听出了她的中国口音,更是觉得亲切。中国话也脱口而出:“大陆来的?老板今天不在,你走时留个电话,我回头帮你问一下”。女生高兴地给了她一个甜甜的笑,赶紧低头去包里找纸和笔。笔找到了,翻来翻去翻出一张乐透彩票,在空白处写下了电话号码递给了他,然后招招手走了。

男人看着女孩儿消失的背影,憧憬着和她一起工作的未来,心中生出一片渴望。回家的路上,男生鬼使神差地去买了平生第一张乐透彩票。天那!中奖了,十万呀!这小女生是我的幸运神呀!

可今天,那女孩儿,如今已长成个婀娜多姿的小女人,好像并不对自己感兴趣……

。。。。。

欢迎接龙

 

其它接龙博文链接:

竞猜博文 (三)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3393.html

竞猜博文(二)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2163.html

竞猜博文(一)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2140.html

黑贝王妃原文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9470.html

写手真假名单:
ARooibosTea,迪儿,杜鹃花开,菲儿,寒一凡,黑贝王妃,Lulalala,  疏影浅斜,我生活着,喜清静,夏圆,小溪姐姐,燕麦禾儿,乔宁 (有新加入者随时更新)

参赛说明请见: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714/201901/12140.html

 

[ 打印 ]
阅读 (2869)评论 (48)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杜鹃花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喜清静!
 
mxhy 回复 悄悄话 喜清静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答案已经有了,一层楼一层楼的看看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姐,我的理论是这个世界上好人大大地多余坏人。凡是不确定的事儿,我都只往好里想。当然有时会吃亏,但大多数时候真的是误会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篇也是一位心慈面善的女作家写的。猜不出来,你们咋都这么善良?!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Rolf 妈妈,这一篇给男生正名了。别着急了。早晚水落石出。
——
我猜是迪儿。 写得真好。 我都为那男生着急。;-)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迪儿。 写得真好。 我都为那男生着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请看悄悄话,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有探案的天赋!:-)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嘿嘿,嘿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来接龙吧,我还差几篇。接哪篇都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清静!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 猜不到是谁写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看悄悄话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陛下,禾儿的这点小忽悠是师傅的万分之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徒儿哪里敢“接圆版”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猜另一位是,喜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来接龙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姐姐怎么敢这么肯定?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得出师傅不是白叫的,道高一尺!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是喜清静的生花妙笔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会向你师傅推荐你得忽悠奖,继续忽悠吧,麦禾儿!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也是一凡,一凡的思路历来不同凡响,尤其表现在结尾。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徒儿,你是说接圆版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虚晃一枪,哈哈。
——-
我是把机会留给大家,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对不起,王妃,我看错了,是接原版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这篇不是原版接龙,也是改编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只记猜中了的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人物内心活动描写非常生动细腻传神。这篇和上篇在故事基本线虽然是不谋而合,但这篇更注重人物关系的发展。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看来你也晕了,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都是熟人儿哟,猜猜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正找你呢,来写写呗?我抛砖引玉,你的玉呢?赶紧的!随便接哪篇都行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是把机会留给大家,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愈发难猜了,禾儿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我猜,茶儿 或 清静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如果是你自己写的,你还会说:“这次我猜一凡。”

噢,原来是来迷惑我们的!有点坏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我只猜了一凡,并没否认不是我呀!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本来还想猜是清静写的,清静都否定了,那我也猜是一凡。王妃记我一票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越来越有意思了。看看有多少种可能性。这篇和上一篇应该是一个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文字好熟啊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咦,小表姐,我只有两天没上门,你就写了好几篇小说了呀,太厉害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平咱俩的交情,还是再看看吧哈. 还有一次机会.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不急了。越来越喜欢你了,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就是很得意地同意呀,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 “嘿嘿嘿” 好神秘呀!啥意思呀?着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嘿嘿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篇和上一篇不谋而合呀,都是写的彩票不是新巧那一张。嗯,这次我猜一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