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爆炒软肋:结果公布及留言集锦前三天

(2021-10-06 05:09:43) 下一个

考试成绩

神探禾儿揭马甲一,二,三…… 王府考试众人抄,抄,抄…… 分数低的是抄的少的。哈哈哈,大家玩的开心。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

爆炒软肋:留言集锦前三天

杜鹃盛开

王府的写文猜读者活动圆满收工。一个月的时间里,天天泡在王府,睡眼朦胧就开始抢占沙发。自家博客顾不上收拾,荒草满园。来串门留言的多有得罪,请众亲见谅。且不说众写手的文字把看客们唬得一愣一愣的,就是那些留言的,你来我往,挖坑的,爆炒的,带风向的,栽赃陷害的,喊冤叫屈的,抵死不认账的,主动跳坑的,四处出动到各家找线索的,人人都是福尔摩斯,个个都自信爆棚,就把个人笑得每天肚子痛,嘴巴难以复位。

于我而言,猜中猜不中,已不是最主要的了。秋风再起,黄叶飘零,王府活动拉下帷幕之后,剩下的除了欢乐,就是欢笑,那些调皮的对话,思想的火花,那些神思妙计,那些重回孩童般的无拘无束,都留在记忆里,慢慢回味,细细品尝,成为日后的温馨过往。

从第一次王妃娘娘主办的活动开始,我就参加。其实写的什么都差不多忘记了,大家都记得土坷垃装灯,结果此次又回王府温习了一些昔日的活动,才发现,土坷垃是第一次坐飞机,汉迪曼才是装灯啊:)万事都将过去,留下来的都是欢声笑语和开心快乐。

扯远了,言归正传。某日,收到我把兄弟喜清净剑客的悄悄话,问我是否可以把留言集锦一下,发在6号揭晓文下。我说可以,就怕挂一漏万,不全面。喜剑客回答,随便写。那我就代把兄弟披挂上阵了。定有遗珠之憾,希望众亲谅解。

 

山里人家化名春早,第一次参加王府活动,第一个上阵。一番冲锋陷阵,被王府侦探们一番侦察,山里百般狡辩。

山里人家:“爬楼真累啊,这博主有可能是女的也可能是男的,称呼是烟雾弹。基本事实应该是真的。赞成人参花的判断,前段时间看到一篇博文,里称Lg 为某人,可惜我不记得博主的名字了。”

 

“蒙蒙,接着蒙,我家有大姨,三姨,压根没小姨。”

 

心雨翩翩而出,一举指证山里人家:

 

“噼里啪啦王府爆炒开张啦,火候正旺春早来。俺追着小溪姐姐老道的排除法,正牌管用。

春早人物特征:
女性追剧喻吃货躺平;
特甜独喜toffee家有娃;
有姐有弟妹排行老二;
文笔利索叙事有张力;
聪明伶俐老家上大学;
勤俭节约牙缝里省钱;
血糖临界懂医学常识;

并购,俺与禾儿不谋而合,春早就是山里人家168(^_^) ”

 

 

可怜的山里软软的抵赖了几下,便缴械投降了。

娘娘发出了邀请:“上次有个五湖战队,不打自招战队,这次改为山里人战队吧:)) ”

山里人家傲娇地一甩头:“上次我没参加,这次也没收到组委会发的实施细则,所以坚决不接受任命,坚决不接受,坚决不接受,重要的话说三遍。哈哈。你们就是这样欺负新人的啊,无怪乎五湖不露面了。”

“死猪不怕开水烫,坚决不接受任命,哼,欺负新人没那么容易,大不了学贺龙两把菜刀闹革命,向王府杀将过去。”

看来要攻占王府的第一人不是我啊,原来是山里人家:)

第一篇开门吉利,三下五除二大获全胜,渣渣们群情振奋。   

第二天,蝈蝈上场,是男是女不清,渣渣们互咬。

以咬著称的夏园以圆奖诱惑花族之一的人参花:“我天天追着你咬,总有咬对的一天,哈哈哈! 鉴于我是发奖人之一,我的圆则是:深挖坑,广积粮,不称霸~~  “

圆猫小盗也临场助阵,唱的比猜的好听: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冬瓜吃了明年还会种出来
偶的象牙一吐无影踪
偶的金牙喜儿帮偶镶起来
别的那样哟
别的那样哟
偶的金牙亮晃晃嗨呀嗨
~~~~~~

 

从这篇开始,平等性开启相似度留言:“这篇博文定性:新手,男性,老司机。和俺这个贫下中农的相似度超过了百分之五十 :)“

人参花被小声音咬了之后,说:“小小,我这回玩儿的比这大,可以排除我了。”从此王府众人开启每日看报纸头条有无惊天动地重大新闻的习惯 。

乔剑客问爆炒剑客:“心城这次活动怎么不写文呀?只管爆炒,不屑软肋,也不露软肋。叫人费解。 还记得你爱火腿爱得满城嚷嚷,一口爱啃硬骨头的铁齿铜牙,所向披靡!软肋不好吃吗?软肋有软肋的味道呀。 “

声音甜润歌声优美文字摄影俱佳的xiaxi,悠悠然出场,留下了本届活动中唯一的一篇长留言:

“这是乔宁。
理由:
1)排除东岸ID。发帖时间是00:27:50,西岸时间。东岸此时应该是寅时,凌晨3点多。除非太敬业网络,否则难以此时上网。乔宁在西岸。
2)“长途飞行去异地,那里人地两生”,“晚上,下了飞机去租车公司”,应该是男生出差。本来想到是海风,她也在西岸,工作上是见多识广,很有魄力。但晚上那么晚,一个人跑那么远,还要租车,不像女生。锁定乔宁:)
3)看到有猜Laopika的,记得皮卡说过,他是被疫情阻拦在美国的,十多年前不太可能在美一人到人地两生的地方去租车。其他男生不熟,所以还是猜乔宁。
4)虽然文章有些词句比较细腻,如海风所说“那就当是个宠物,拥抱一下吧”,这句让人觉得是个女的。但鉴于理由2,不应该是女生。而且乔宁屋里屋外种菜烧饭,女生的活都干得很出色;文章也是诗情画意纹理通顺,很是高雅精致。

哈哈,逮空胡诌几句,等着拿圆宝和乔兄的奖品!祝愿大家玩得愉快!颠了~~”

呼啦一下,众渣渣迅速跟进,一片附和声,乔老爷被定为蝈蝈。是否屈打成招,拭目以待:)

 

第三天,爆米花出场

弄弄首当其冲被怀疑:

我生活着:“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直替你开脱,你还往里凑,一准儿就成蒙古大夫。不管你,我睡觉去了! 没办法了,弄弄被班主任出卖了。 ”

王府神探小溪姐姐总是讲究证据分析,有板有眼:

“1)这个换鞋的故事,是个女的,还有个儿子,是基本条件。王妃那个不爱换鞋也是因为澳洲人AL的习惯,美国人也没进出门换鞋的习惯。
2)所以应该是两口子都从大陆出国的,所以用排除法,先就排除了王妃,弄弄,喜孩儿,海风。
3)这个楼梯比较窄,不太像美国房子的楼梯。当然也不排除住在美国黄金地。
4)再来看有儿子的。。多伦多橄榄树 ,麦姐,我生活着。cxyz,
5)楼梯口鞋还多,大概有两个孩子,会是cxyz吗? ”

 

扬言绝不搭茬的领导晓青马上跟风,摇旗呐喊:“对,鞋多,孩子多。cxyz! ”

 

风云突变,神探禾儿出场将矛头指向南岛水鸟,众渣渣一桶跟风呐喊,提供证据。

 

南岛不慌不忙,淡然出场:“报告班长,我万里长征走到这还挤了沙发,走得太累了喘一下再来,唉,楼太高了,还是又来晚了!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王妃是百分百的夜猫! 你们都看到子弹飞,飞,飞去哪?小涘姐姐的分析有理,+1 ! ”

 

无法弄,cxyz, 南岛,还是其他人?

 

翌日,差不多的博文一出,整个王府都开始差不多的乱猜了。

 

一凡坐上王府的沙发,就开始怀疑王府娘娘:“真不是王妃你吗?:)觉得作者很浇花的,可追根溯源的信息很少。呼呼神探们闪亮登场!

 

我们的娘娘真是被蒙古大夫给整怕了:“我说不是你信吗?我说是你信吗?我什么不说就等着当蒙古大夫了:)”

 

然后,渣渣们开始现学现卖地把个“差不多”一词运用到了登峰造极的境地,貌似人人都差不多知道是谁,就是差那么一点地不说:

圆猫小盗:差不多是人参花,偶一口咬定!

山乡不仕老:差不多好。我差不多已经知道是谁写的了。不说。

京妞:有意暴露自己, 也可能是差不多的原因?

南岛水鸟:所以Ta信息少。 差不多搞错哈了,差不多睡了睡了~

林向田:先不猜“差不多”。 从这个事故里看出当年的社会风气是多好,司机没有逃逸,而且还要帮助父母教育“差不多”。

禾儿: 差不多是谁,我100%猜中了!:)

茶儿:阿弥陀佛,差不多遇上了一丝不苟的好司机,大幸大福! 写得很有趣,读完也猜出个八九不离十,差不多了。还不就是她呗:)

心诚:艾玛!差不多在外面忙了一天,刚到家。太阳差不多下山了,这楼也差不多够高的了,该来的人差不多都来了。该走的差不多也走了。是不是差不多要收工了哈!看来我也不需要熬粥了。谜底差不多已经猜粗来了。大家差不多回家洗洗早点睡吧!哈哈!:)

云霞姐姐:抱抱鹃花儿,“差不多”快成咱王府的口头禅了,你看城城用得多利索,哈哈,

栀子花:看了小溪姐姐有理有据的分析,大家差不多心里也都有数了,看来这坑也用不上了,收工回家吃饭饭。

麦子:艾玛,早晨一看,眼花缭乱,差不多总不能让我们差太多吧。

暖冬酷夏:下班了才忙完来王府一看,这平地起高楼了。这文章写得文采飞扬,我也猜王妃娘娘。 我也是个差不多就行的人:))

一凡:艾玛!这楼高的!偶王府老古董拄着拐杖,气喘吁吁地好不容易才爬上来。好了,差不多就行了,今天偶收工了,躺平,等明天大蒲扇来煽风点火!各位早的,晚的,均安了!

这么多的差不多,各位看官觉得哪位是真正的“差不多”呢?

 

到了翌日清晨,大蒲扇闪亮登场。

大蒲扇发完文,大大咧咧地往王府沙发里一坐,以王府剑客的名义留言:

王府剑客:来来来,我家好吃的多啊,要喝喝,要吃吃

八分钟后,菲儿呼唤:无法弄弄,现原形吧,哈哈哈!

麦子:绝对是弄弄,新加坡正是酷夏,弄弄挥着大蒲扇,读历史泡泳池。我差不多可以睡了。

杜鹃:哈哈哈,这台面,好熟悉呀! 大蒲扇,赶紧回家消除证据:)先让子弹飞一会儿。

禾儿:哎呀,无法弄,你是成心给大家送分吗?你也太粗心了!:)

岁月沈香:我猜不出是谁,倒是很喜欢笔者那种洒脱的心态,书不断,吃不停,享受生活的乐趣!好文!

栀子花:证据有时候也会骗人,就像上次的荷塘,谁都以为是禾儿家的被抓包了

王妃:大蒲扇…我也是爱其不幸,乐其不争啊,你那厨房…哈哈哈!笑死我算了:))

喜剑客救驾:大蒲扇啊大蒲扇,你可不能招啊!

小声音:弄弄,你咋弄的,被逮个正着:))))

小溪姐姐这次指证还是打掩护:今天的作者可是个多面写手,那文儿可以写得繁花似锦,温情脉脉,俏皮幽默,烟花缤纷。。嘿嘿有一次,连金探禾儿也猜错了她,可是吧,老溪知道她除了爱冰淇淋,还有个软肋,被老溪一眼识出。这次又是没Hold住那小小的一点软肋,所以吧,那就是她。。。老溪虽然老眼昏花,但是也为自己这难得的观察力开心一把,要听答案,且听下回分解。。

云霞也来救驾:赞大蒲扇随心所欲的心态!我见过弄弄的照片,因为眼疾一文!她一点都不胖!再找一找别人。
新人们哪,王府水深,搅混水的比比皆是,特别是那些老人(我来王府两年,差点儿被淹),别轻易相信老人们给的答案!你们要擦亮双眼,自己去作家那儿找证据去,加油!此文作者,我猜是位丰满圆润的美女!哈哈

爆炒剑客心诚突然向娘娘诉苦:和娘娘提个意见。为啥其他剑客们的名字都是如此赏心悦目,比如喜剑客,乔剑客,茶剑客,燕剑客等等。。听着就像仙风道骨的模样,飘逸又潇洒。咋到了我这里就是爆炒剑客。赶脚像是反派人物的代表。。我都不太敢多言语了,怕别人说我粗暴。这让我以后出了王府,咋见人啊?哈哈!

娘娘还在睡梦中,未及回复,渣渣们同情心爆棚,早已忘记了大蒲扇,七嘴八舌开始安慰城剑客:

一凡:城城,民以食为天,爆炒剑客,火腿、冬瓜、鸭蛋、冰淇淋、各色薯条,一勺会!炒香了王府,炒香了圆庄。亲,你这是要大火的节奏啊!:))

云霞:城城,你的“爆炒剑客”,是要大火的,人气旺盛,多好的名字,人家香花儿只捞了个“挖坑剑客”每天都乐呵呵地来上班呢!别怪同门徒儿,我没提醒你哟!你就“偷着乐吧”……

茶儿:俺搅得,娘娘其实把王府御厨的大权给了你啊!爆炒软肋,没有御厨亲自执御勺,是炒不出王府美味地!让娘娘给你涨工资吧:)

喜清净:城城别担心。炒完这次的软肋。你就是城剑客,之剑客。自己挑个心仪的名。

城城一撒娇,这么多安慰,抱抱,挖坑剑客栀子花吃了个醋饱:

栀子花; 真是会哭的孩纸有奶吃,心城这一撒娇一堆人围着哄,俺这挖坑剑客俺都没说啥呢。

为了安慰醋溜蛋爆发的挖坑剑客,圆猫小盗出手了:城城,圆导派偶来喊你今晚回圆宅切冬瓜! 封你一个冬瓜特使的头衔,为你特制一顶冬瓜盅帽子,矮油,
身穿冬瓜袄,
头戴冬瓜盅,
左手一冬瓜,
右手一火腿,
身上还背着一口大铁锅呀,
咿呀咿得儿喂~~

 

从此,可怜的爆炒剑客承包了爆炒,捎带挖坑,摘棉花,缝花棉裤,切冬瓜,熬汤等一切杂活。还得负责安慰挖坑剑客。

爆炒的同时,还 以歌声安慰栀子花:
哈哈!花花我可是-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名分身份都要有哇,
你有我有大家有哇,
花花,你强颜欢笑挖坑的苦,我都懂。我替你出头,也讨个说法。我也是拼了!哈哈!  

 

然后,嫌疑人无法弄等渣渣们闹得差不多了,慢吞吞地出场了:

无法弄:打不死的“吴琼花”,额又回来啦!俺们小区分得一病例,现在公共场所全封啦。目前日进450货,说2星期内要日进800到1000,大神们坚持继续开放下去,全岛四处开花,高举软肋,向我开炮……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边,大家不要告诉他/她,快点快点抓住他/她

高级红低级黑了啊

是不是俺们弄弄,还不知道?

…………………

------------

王府公告:

把人笑的肚子疼的留言太多了。写不完啊写不完……不想累坏了我们的鹃儿。就到这儿吧。剩下的大家可以接龙,把你喜欢的留言搬过来……

汇总,做表不容易,昨天王妃忙到半夜。有遗漏错算的都是清静的疏忽。请大家包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0)
评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亲,渣渣对你只能是高山仰止,俺的猜文奖杯已经隆重献给你了,王府终身神探奖!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西西,你也是妥妥的学霸一枚呀,发言一次,100%正确率,而且分析到位,当时就被你折服了,跟你没商量!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仙仙,你太好了,总是鼓励为主,俺这也是建立在仔细学习学霸们在文中留言的基础上,还是渣!
----------------------
ARooibosTea2021-10-07 11:44:58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这会儿抽空读你感言,你的表现不俗,猜对十七位写手啊!
一颗冉冉上升的王府新神探摩斯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梅华书香’的评论 : 这是说明学渣渣态度端正呀,积极上进,深刻反思为什么和学霸差着不是一星半点。:)

----------------------
Tigerlily662021-10-07 05:45:31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1

感言都写得这么细致,不折不扣的学霸啊

“麦姐洋洋洒洒一篇感言,,可以单独发文了啊!!!”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午饭时间,上来发表一下未获奖感言:D
杜鹃真是心细如发,谢谢杜鹃!我只在第二篇留了言。本想继续猜一些,但白天没时间,晚上上来就看到呼啦啦一片,高楼耸立人头攒动,知难退缩了。
写文是我的软肋,尚有自知之明算我的强项,呵呵。所以我只参加过一期王府的综艺猜谜活动,就是那次活动认识了燕麦禾儿。(禾儿在城里现身不多,我互动的网友也很有限)。
因为自小喜欢侦探小说,对禾儿缜密地推理分析十分崇拜。这两次我虽然没参加活动,但有时上来欣赏文章,也追看禾儿的留言。活动最后几天我还在外,旅馆里有时间也读了几篇。渣儿有渣儿的办法,我也跟王妃说了老实话,我是根据禾儿的答案去回看几篇文章。对她有理有据的剖析解密,实在佩服,神探真是名副其实!致谢禾儿!
读过的文我抄了答案,但是没达到数量,无论如何也算参与了:)
王府改名霸王府了,俺在府外伸颈仰望!恭喜王府剑客们,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这会儿抽空读你感言,你的表现不俗,猜对十七位写手啊!
一颗冉冉上升的王府新神探摩斯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娘娘美意!:)下次活动,如果娘娘还是允许虚拟编写,可以编出个姐姐弟弟什么的,禾儿是不敢接受娘娘的邀请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我一直在给大家讲如何破案,我已经讲得很多了呀。:)

才艺秀,我讲了如何侦破“废柴”马甲;上次活动,我讲了“放牛娃;这次活动,我讲得更多,老酒、硬汉、万宝全书,还要我刚刚推理的棉花糖。讲多了,没用,大家听不进去,我何苦要白白浪费我的时间?:)谢谢杜鹃,抱抱你,亲爱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赞誉。恕我不一一回复了。

我猜的准,是因为25个马甲,每一个,我都经过严密地逻辑推理的。

大家猜的不准,是因为大家只凭感觉。凭感觉,有时候会蒙上,乱蒙的东西怎么可能精准呢?:)

认真执着,是我在工作中养成的习惯。

有人说,我过于认真了,哈,没有这份认真,哪里会有这么精准的探案结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别人惊奇,可以理解,茶儿惊奇,不应该呀。:)我也不是第一次猜得这么准了。以前的“糗事活动”,如果不是晓青作弊,写了两篇文章,规定每人一篇,我也是能得满分的。:)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1

感言都写得这么细致,不折不扣的学霸啊

“麦姐洋洋洒洒一篇感言,,可以单独发文了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洋洋洒洒一篇感言,,可以单独发文了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哎呀呀,,,是啊,,,你要是别提狗狗该多好啊,,,哈哈,,祝贺活动圆满,,,王府圆府团结活泼,天天向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太可爱了吧,,,领着咱们进幽谷,,,!!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我也在水里转来晚了。mxhy一直在唱秋歌,班主任也来对唱唱晕了春天的水鸟,只能乱猜最后上场的4位写手里有水沫和山韭菜~~~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这段时间,都在山里转悠,来晚了。杜鹃辛苦了,把我的爪印都收集在此了,哈哈。喜儿,王妃,乔老爷,圆宝辛苦了,感谢你们付出,让大家有如此快乐的一段时光。佩服禾儿摩斯的神奇能力。敬佩心雨,没想到心雨身为医务工作者,居然没有利用工作便利,与俺等普通百姓一样排队看病,使俺猜错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王府咖啡屋和花脸,也特别精彩!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110/6832.html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给才女好运呱唧呱唧,有趣的ID故事大串烧,使劲鼓掌!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mxhy2021-10-06 19:45:24回复悄悄话喜儿也让俺随便写点什么。俺没有杜鹃那样的耐心再爬跟帖者们筑起的高楼,就还和作者们耍耍吧。
王府秋歌
山里人家的日子一如春早时
蝈蝈这秋蝉先叫醒了乔宁
南岛水鸟则吵着要爆米花吃
云霞姐姐安抚说差不多了别急;
无法弄妞妞摇把大蒲扇
谆谆教导股市新手林向田:
经济发展的对立平等性需注意;
阿蓉树下有盛开着的百合花飘逸
憨娃却只对杜鹃花犯痴;
飞舞的化蝶发出了美妙的小声音
老酒的醇香伴着海风随意
让老皮卡忐忑不安
还有那加了橄榄味的棉花糖;
给难为情的生活带来了惊喜;
辰辰忙着为波城冬日储备物资
期盼延长九月以来的好运气;
大户王妃倒不担心缺油少盐
因为有麦子家的神助功进贡
还有二丫头供她人参花和长靴
陪伴的硬汉小青能扛把子
但扯坏了山乡兄赠的万宝全书缺只角
无名氏喜清净许下进车城补齐;
幽谷靚影夹带着梅华书香
冷丁让菲儿打了个阿秋喷嚏;
小C据此迹象发出飞羽传言
预测神秘的寒流一凡要来
夹带的心雨烟尘会伤及各位好汉的膝;
好在有山韭菜这割不尽的好粮草
一滴水沫就够其确保府上的吃喝及绿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你再发一次不就行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好好玩儿,回来见!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祝你秋游平安顺利!等你回来后期待你的红叶美照哦!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旅途愉快!祝贺小小学霸,开心玩吧!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的答案诗也好精彩,收藏了!谢谢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人在旅途,深山老林里,没有信号,晚上到旅馆才可以上来转转,热烈祝贺大家竞猜活动取得好成绩,回去再细细阅读,祝大家玩得开心!:))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不愧为麦尔莫斯!逻辑推理,丝丝入扣,请君入坑没商量:): 佩服!
mxhy 回复 悄悄话 娘娘给补一句吧。在忐忑不安下面加:还有那加了橄榄味的棉花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哇塞!我坐好运的沙发,太牛了!这故事串得好啊。
mxhy 回复 悄悄话 喜儿也让俺随便写点什么。俺没有杜鹃那样的耐心再爬跟帖者们筑起的高楼,就还和作者们耍耍吧。
王府秋歌
山里人家的日子一如春早时
蝈蝈这秋蝉先叫醒了乔宁
南岛水鸟则吵着要爆米花吃
云霞姐姐安抚说差不多了别急;
无法弄妞妞摇把大蒲扇
谆谆教导股市新手林向田:
经济发展的对立平等性需注意;
阿蓉树下有盛开着的百合花飘逸
憨娃却只对杜鹃花犯痴;
飞舞的化蝶发出了美妙的小声音
老酒的醇香伴着海风随意
让老皮卡忐忑不安
给难为情的生活带来了惊喜;
辰辰忙着为波城冬日储备物资
期盼延长九月以来的好运气;
大户王妃倒不担心缺油少盐
因为有麦子家的神助功进贡
还有二丫头供她人参花和长靴
陪伴的硬汉小青能扛把子
但扯坏了山乡兄赠的万宝全书缺只角
无名氏喜清净许下进车城补齐;
幽谷靚影夹带着梅华书香
冷丁让菲儿打了个阿秋喷嚏;
小C据此迹象发出飞羽传言
预测神秘的寒流一凡要来
夹带的心雨烟尘会伤及各位好汉的膝;
好在有山韭菜这割不尽的好粮草
一滴水沫就够其确保府上的吃喝及绿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娘娘查悄悄话:)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平等交卷不完整,对了12个,优秀新渣!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禾儿让我们及格顺利毕业了。谢谢王妃、喜儿的默默付出!谢谢各剑客的倾情奉献!谢谢众亲的添油加料,让我们大家在王府欢乐了一个月。+1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佩服禾儿,牛侦探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以为不是自己不行,是敌人太狡猾。现在看了成绩,只能说,敌人固然狡猾,我也是不太行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少学霸呀,景仰,景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你交卷了吗?怎么名单上不见你?我居然已经为你选好了圆奖,捣浆糊把自己捣成了渣,奖也开始乱发了,都是喝酒惹的祸~~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指点迷津! 可怜俺为了增加难度,忍痛把那篇《我是酒中仙》的博文删了,结局还是没起多大作用。至于说文风嘛,嗯,俺下次要拿出吃饭的本事,按写论文的调子,写它一篇正儿八经的八股文,也好给大家催催眠。

麦姐说得对,俺当了大半辈子学霸,好容易拿一次学渣奖,那还不得好好地吹一吹! 不过,这下真的平衡了,不再对立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应该说自己有个姐姐,杜鹃就猜不出来了:)

沫沫,看见你在阿榕那篇留言说我了,确实这篇和我家爱扔东西的LG很像。

平等兄,你的暴露不在于你的笔名和时间,而是因为你酒神的文风。麦子,他和老皮卡的风格不一样,和林兄比较严肃的文风也不一样,而皮卡文中还有特别的线索。

朦胧,乔兄和圆导一定发你爆炒剑客奖!:)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一开始也猜阿榕是菲儿,可连衣裙一出现,我就知道阿榕另有其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下面大咖们的分析回来细读,要出门去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写推理全书,可以在王府出版。下次搞个活动,考燕麦!我们写你一个人猜,如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亲,你这一番推理,特像我们大学时学的一门课,形式逻辑学,我当时就晕:)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本来看过麦禾的答案,我和喜儿打算把及格线定为88分以上的:)不及格的都得奖,及格的都是抄的:)菲儿经验:用心抄的,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精心思考打小抄,经典!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姐,如果把晓青定位硬汉的话,小树就人间蒸发了。:)

请看我下面的推理:杜鹃出来说,她不是棉花糖之后,包围圈就更小了,收缩为以下六人:

缺盐少油——
阿秋———
阿榕——
棉花糖——
辰辰——
硬汉———

王妃、菲儿、百合花、晓青、冬日、小树。

我又重新做了严密论证,十分肯定:缺盐少油——就是王妃,阿秋就是菲儿,阿榕就是百合花。

那么就剩三个马甲和三位博主

棉花糖——
辰辰——
硬汉———
三位博主是:晓青、冬日、小树。

如果小树不是硬汉,小树就是棉花糖或辰辰。

棉花糖有弟弟,所以100%不是小树。
辰辰在美国,所以100%不是小树。

如果小树不是硬汉,小树就人间蒸发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得不把小树放在硬汉的位置上的原因。:)

所以,猜对了小树,才能猜对硬汉。猜错了小树,就一定会猜错硬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当然知道是你的文,可是后来看有人问,我恍然大悟就说老二是狗狗,说完意识到这样会暴露你。不过你隐藏的相当好了,坚持到底压力不小的,祝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阿榕居然不是菲儿?这。。。怎么可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很有道理。我会在总结里表彰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玩得好开心,留言集锦就如此光彩夺目火花四溅,三个女人一台戏,二十多个才女真是才气爆棚,爆到天上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一路有溪姐姐的陪伴,甚是开心。溪姐姐读文后找线索细分析的认真劲让人敬佩,留言留评风趣幽默文字优美,应该给溪姐姐颁发最佳围观大奖!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
---
燕麦禾儿2021-10-06 09:02:26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百合,我建议“潜伏大奖”是依据两个标准,当然,是我自己的标准,我只是建议建议而已。

第一个标准,你的文章下面,没有一个人怀疑到你,没有一个人提到你的名字。
第二个标准,你很早就发文了,但是,一直到最后的“无名”出现,还是有不少人说无名就是你。

这两个标准都说明:你的隐藏是非常成功的!:)

林兄也是一样,早早就发文了,但是,硬汉,人人说是林兄。甚至无名,也还有人猜林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读标准答案,回头琢磨马甲,再细读文章,有如再次慢酌经年的纯酿,悠品今春的新茶。。香气袅袅,回味无穷。这次本溪实实在在王府里当了一个多月的逍遥派,也没有参加最后的竞猜答题。然而我的经历可谓其乐无穷!期间,赏心悦目,赞叹不已,开怀大笑,返老还童。。我探访了新网友的博客,拜读了他们令人耳目一新的大作,了解了不少网友们的逸事趣闻。。尤其是在读精彩,幽默,令人捧腹的留言,歌词诗作真是奇光异彩,脑洞大开,惊掉了下巴。再次敬佩禾儿摩斯,理科科学家的慎密精准之逻辑思维,实在是百发百中。。并再次致谢王妃,剑客,写手,吃瓜群众。。。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赞平等洋洋洒洒灵魂深处闹革命的获奖感言,俺当时还有些纠结是你还是皮卡兄呢,还是后来皮卡兄暴露了,就把你也暴露了,让皮卡兄请你喝酒。:)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一介布衣,天生不是当官的料:) 憨娃那文章可真是一篇精品,领导和大总理:)欣赏憨娃,在憨娃后院玩得不亦乐乎啊:)
谢谢拜把子闺蜜听歌鼓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一不小心又变回了憨娃,太可爱了。经过喜老师的首肯,俺把后面几篇的ID又加进来了。俺等王府谢幕后一定要把文搬回家,一定要留下这美好回忆和记录。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太佩服茶儿了,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一出手俺就被抓了。谢谢茶儿谬赞,有很久没有读到你的好文,但这次有幸又听到了茶儿深情优美的女中音,再次鼓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点进去又读了一遍神助攻,以为你搬回家了,便坐了一次沙发,结果一看还在王府。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拜把子闺蜜,一介布衣。刚才重读了一遍好运的醋溜弹,又听了一遍你的歌 浑厚的音色,太好听了。赞赞赞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你那篇精油文章写得很幽默风趣,第一印象感觉特像你的写作DNA与你的洒脱奔放的个性。我说了你那篇软肋Delicious 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功成名就,放宽心放松吧!别认真到一个互动玩笑都要发声明。
喜儿的评价和我的引用,更准确的理解是歇后用意 ~~ 你太神了、摩斯神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百合花花,你这个ID可是也烧了俺的脑,一直觉得你年纪轻轻,娃们正在家中叫喳喳,哪里会有空云淡风轻地晚上出去两人世界散个步。现在一想,这个标题确实有你的DNA。第一次参加活动,师妹就这么腻害,隐身水平高高,鼓掌!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菲儿,你算是安慰了渣渣受伤的小心灵,至少能让才女菲儿纠结一会,俺也算是隐身成功!你的连衣裙刚开始以为是冬日的,但后来杜鹃提醒你也喜欢席慕容,就跟定杜鹃,美菲儿是阿秋了。这篇写得太好了,青葱岁月的浪漫情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心潮澎湃一晚上,做梦都是王府的靴子终于落地了,灵魂深处闹革命,赶紧爬起来写猜文感言。
1)仔细核对了答案,在禾尔摩斯的最终答案出来前,前25文俺答对了17/25,当然17个肯定有参考了大家在文中的留言。等禾儿的答案出来之后,首先是惊叹,其次是赶紧根据她的答案再一个个去文章和留言中找线索一一落实,俺在给喜儿的悄悄话里已经坦白了俺是边抄答案边思考,最终答案和禾学霸一样,但俺也费了很多脑细胞。做梦都在想小树和晓青是怎么回事,要不要两个人做个交换,最终是“小树没有弟弟”占了上风。强烈要求小树讲讲这个弟弟是怎么回事,害得俺失眠好几天。
2)作为渣渣,这次最自豪的是神秘写手的猜文答案,自力更生没商量。除了韭菜,她的文出来时俺已经呼呼了,第二天一起来她就已经缴械了,所以答案毫无悬念。但其他三位选手我都是凭第一直觉猜出来的。第一篇韭菜盒子,读完文,觉得是心城和一凡,看到娘娘的提示心城不在候选人里,一凡自然没得跑了;第二篇泣膝,也是直觉上来就是心雨,因为熟悉她的文风,菲儿提出心雨看病不应该那么困难时,俺认为心雨是故意带偏风向,却不知心雨不是故意设坑,确实没有走捷径,给心雨天使一个大大的赞!第四篇神舟四号发文更晚,有时差就是不好,每次醒来就是楼高万丈,但读完文,我就留言了这是水沫,大作家的范。后来被娘娘的五朝元老搞晕了会,最终还是坚持了水沫。
3)再说说俺的文,尽管第二次参加王府活动,但第一次是才艺大比拼,文字部分很少。这次自以为还是做了些隐藏工作的,尽量不暴露地点人物,但还是第一时间先被生活射了一箭,后来百合、茶儿、亮妈都有怀疑,但没有实锤。禾儿当时没露面,一定是为保护本家不吭声,后来果真没能逃过禾儿的火眼金睛。但这答卷一公布,居然俺中了21枪,除了一心埋头读历史书的弄弄,全都猜中 了俺,俺在隐身上有那么渣吗?是不是都打了禾儿的小抄呀?顺便告诉大家,俺已经把所有参加活动的ID加进文里了,看看有没有拉下的。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109/31568.html
4)之前说过,及格奖都是禾尔摩斯的,俺觉得乔老爷这次可以取消冠亚军奖。直接设三个大奖,给禾儿授予终身神探奖,自我努力的亲们来个自信满满奖,抄霸们来个积极上进奖。哈哈,皆大欢喜,是不是很符合王府活动的初衷?
5)感谢娘娘、喜老师、乔老爷及众剑客、圆导、禾神探、杜鹃和众霸渣们,这个金秋 (俺们是初夏)和你们在一起度过了欢乐的时光。赏心乐事进谁院,难解真人面;渣霸欢笑闹王府,不舍落大幕。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这次可以得一个进步奖,比之前任何一次都隐藏得好,让大家烧脑。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对,对,对!我也是被老友一眼识破的!这份MRI报告确实不太容易懂,主要是普通人可能对膝关节的解剖结构不熟悉。
握手老皮卡!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如果王府老人,有潜伏大奖的话,不应该给棉花糖和硬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你误会了!我说的“主持人帮忙作弊”,是指主持人帮忙小树,忽悠蒙骗大家,否则,我是100%会猜到棉花糖和硬汉是谁的!

在这里,我郑重声明一下:清静和王妃没有告诉我任何马甲。在活动开始之前,我特别悄悄话清静:不要泄露任何马甲,因为我要享受猜马甲的快乐!如果我知道了清静的答案,还跑来冒充“神探”,那么虚伪虚荣的人,我是绝对鄙视的!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梅华姐是狡猾的坏银!花蒙蒙狗蒙蒙渣渣们都懵懵!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等东西海岸的剑客们都梳妆打扮,搽脂抹粉妥当了,再来献丑,说不定还可以多攒点印象分 :)
===============================================
在西海岸的吃亏哦,我都是深夜起来刷屏来抢沙发板凳,结果手机还差点掉进了杜鹃的金马桶。。。哈哈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花,我读了好几遍幽谷倩影,总是觉得不像似现实中发生过的事情。很好奇,亲,是真事吗?亦或你写的是一场梦境?还是纯想象? :)可以分享一下吗?谢谢!:)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很荣幸被菲儿和师姐化为一组。俺辣么小家子气,哪能和俺师姐叱咤风云的神助攻形象相提并论。还有师姐夫那4000块的大精油瓶,妈呀,全是大手笔,全是俺顶礼膜拜的高高在上的偶像啊哈哈。菲儿真是冰雪聪明,当天留言就被你看出猫腻了,吓得俺!:)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作为一个新人,俺来谈谈自己首次参加王府活动的体会。首先当然是学习啦。王府众剑客武功精湛,内力高深,文章写起来如花团锦簇,又如层峦叠嶂,奇峰突起,扣人心弦,让人看了大呼过瘾。以文会友,不亦乐乎!

写文章的水平高,猜人的更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俺真是大开了眼界。这其中的佼佼者,禾儿摩斯,当之无愧!当然还少不了山韭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手到擒来,几乎全对,令我辈学渣,甚为汗颜,今后还要多加努力。

作为新人,经验不足,俺犯了两个明显的错误。第一是低估了众剑客的实力,在起ID的时候留了太大的破绽,结果当然是被逮个正着。俺准备闭关十六年,下一次出关,嘿,嘿,嘿,就没那么容易了 :)

第二个错误是性急。俺掐着钟,一过十二点,马上发帖子,生怕误了事。下次要稳重一点了,等东西海岸的剑客们都梳妆打扮,搽脂抹粉妥当了,再来献丑,说不定还可以多攒点印象分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王府众英豪
文采比天高
九月相聚首
风流数今朝
艾玛!没有学渣,没有学霸。每个参与活动的众亲都是王府里妥妥的大赢家!
江湖中有着王府的神奇传说。幸运的是-你我都已来过。。。
祝贺各位博主们!感谢你们带来的九月的欢乐!喜燕茶乔四剑客辛苦了!感恩相聚王府。娘娘说了,王府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到底是我们的。。还有杜鹃的金马桶也是必须要和大家一起共享的。。。哈哈!
王府猜谜完美收官。接下来就是狂欢宴了!BYOB!带瓶醋也是允许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哈哈哈,风更轻,梅华好坏,用狗狗来代替人,不过到了最后关头的时候,我仔细读她的文,还是读出了她豪爽又稍稍有些夸张的文风!:)

百合和麦子两个人一直让我有点纠结,不太知道她们的底线,她们的文中也很少透露信息,只能凭感觉,我把她们看成一对。百合的阿榕后来是先搞定的,描写夫妻的那段挺像她,再加上禾儿摩斯的推理麦子,不过到现在还是特别惊艳麦子家领导4000的精油,不服不行,哈哈哈。

心雨亲是好银又是坏银,在医院这么有爱心,顾及别人,有爱心!但是在王府,太会忽悠了,不过喜欢看你最佳诗篇的留言!:)

也特别感谢杜鹃大作家收集留言,化不少时间,都是金句,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渣渣还是渣渣,就是隐藏比较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不是虚构,有时间解释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那当然,藏起来不出声:)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你说的KP职工看病也得排长队,着实让我大吃一惊。我用KP服务十多年了,没碰到大病,感觉还行。也许目前特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成绩出来了,佩服聪明的禾儿,火眼金睛!好像都猜对了!必须赞!服!
杜鹃不愧为名作家,铁笔杆!前几篇的对话留言,都被巧妙地记录下来,编辑一起,太精彩了,边读边回忆。
关于杜鹃儿攻占王府那些对话,及城城变成“城铁人”的趣事,还有好运的诗,我都好想留在自己的博客里…还有师傅的诗词,及王妃汇编的诗与歌,都好宝贵,大家都太有才华了!
期待着明后天的闭幕式,组织者们辛苦了,献花…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我也是看到你文里提到的专业名词就认定是你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实在是太佩服禾儿了!要分析有分析,要论证有论证!思维缜密,有理有据,一猜一个准!狐狸再狡猾也逃不过好猎手!禾儿实在是太厉害了。我是的及格奖都归你,谢谢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我和花儿一样,最后没交答卷。我是把小禾儿所有的答案都研究了一遍,几乎,无懈可击!厉害了,我的禾!但我最后还是认为硬汉是领导,也是禾儿最早的分析。享受了闹王府猜谜过程,强烈要求禾儿析解侦探密码。。。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亲是个冰雪聪明的人,坏银来解释一下,泣膝整篇写的都是事实。就象菲儿说的,我天天在医院上班,怎么都得是个VIP,但我没有走捷径。首先我给自己的医生打电话时,她让我去看PT(物理治疗师)走程序,而不是直接去看骨科,我遵守了。一个是起先没想到这么严重,其次是,我是5月11日受伤的,那时医院刚刚解禁,现在又是surge 状况了。等我见到了骨科医生,看他们哭丧着脸,一年多的病人都压着,根本看不过来。骨科的护士长一看是我,马上打抱不平,不行,我要直接跟预约处打招呼。我马上阻制,不要了。我既然是病人,这会就循医院的规矩做。其次,我也一直看见我们的骨科医生在floor上,但我没跟他们提起自己的情况。另外,我们中风病房天天跟MRI打交道,我预约的时候,通过电话一句都没吭声。最后,同事们都说,凯撒医院硬把自己的员工整成了慢性病人。我是从covid病房走出来的,知道病人的不容易,更知道我们这些医护人员的艰辛。所以,肯定不能自己先照顾自己,这次我是做了一会真正的病人,也知道做病人有多难。

要说明的是,我并不是什么思想好,不走后门,只是一种很自然的考量。我看到骨科还有这么多人等着手术,换着换那骨头的,都为他们着急。

麦子亲真是火眼金睛啊,发文那天我上夜班,到家发文最早得美西时间八点,所以让小喜儿代发了。最后一段其实特别像我的文字,是后面加上去的,如果说文中我已经很抑制的不要过度暴露医学方面的问题,但最后一段是豁出去了。

乔姥爷,我一直认为太帅了!麦子一说是我,他马上跟,这对人的了解就是这么的神奇,第一感觉永远是正确的。

圆捣,额的祖师奶奶,心有灵犀一点通。我跟圆捣从没沟通过,也没有让她出来挡子弹。什么叫忽悠?肯为朋友两肋插刀;什么是吭战朋友?一起掉吭里啃油条,味道好板了!
昨天,我才刚刚给俺祖师奶奶发了鸡毛信:宝贝,侬干得好!

今天,真像大白。额的王府里的长长圆圆,花花草草,鞋鞋裙裙,动动物物,软软硬硬的马甲们,你们是真厉害!爱你们没商量^_^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美眉好可爱啊,,,俺要不那么写,,,露馅度不是更高了啊!谢谢分享了,祝欢乐开心,天天向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哇,哇,哇!俺可是硬挨着扎了好多冤枉针啊,你们各个火眼金星,才子佳人,佩服之极!下回还是把新人和五,六,七朝元老往上推啊!俺这等笨笨赶紧赶紧下山修炼,练下九阳真经功再来显摆哦,,,祝开心大吉,健康欢乐!!!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养狗的人本来就把狗狗当自己的孩子!这点完全理解啊!不管如何,你的儿童公园和爬不是趴,心机巧妙用意颇深,还是赞一个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一介布衣,拜把姐妹跟你一样,自信又自负,宁愿“悲催” 渣就渣,也按自己的意愿出牌。哈哈哈,永远的一介布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哈哈哈, 谢谢圆导,你家的圆猫绝对可以得个忽悠奖,我猜你是因为你还说到了邮轮,我知道你诱人迷,你太坏了!:)

~~~谢谢王府的更正,谢谢清静亲的辛劳付出,太多的工作了!!我早晨看到自己才对13,确实是吓了一跳:)

多谢百合和梅华,恭喜韭菜大才女实至名归的头等奖!同意百合请禾儿摩斯写一篇破案的学术论文,里面确实有很多的道道。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有了答案再读,就不是爆炒而是爆炸,二十九棵炸弹!太棒了 爱你们!!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看来我们俩惺惺相惜哦啊!我不知道娘娘是怎么突然说到孩子可能是狗狗的,把我吓得赶紧想好了一套对付办法!猜中是俺的有几位啊,没词怎么对付啊!我家小黄狗就是这毛病,打雷就哭泣哀号直到雷停雨驻。美女美眉虽然是新人,真是知书达理,体贴入微,才华满满,,赞,赞,赞,大赞!!!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哈,王府是造造化人才仁彩的大熔炉:)
硬汉变倩影,造化戏弄你;谁知冬瓜味,圆猫最清楚。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王府敲锣打鼓热闹非凡!先谢谢神探禾儿,让我这新人没得最渣奖!
韭菜啊韭菜,不是说好了一起手挽手肩并肩地领最渣奖吗?现在只能让我仰慕一下韭菜学霸!
最狡猾的是梅华姐,我,山里,麦姐已经攻进幽谷,剑指倩影梅华,狡猾的梅华姐用“爬”不用“趴”。。。还误导我这个新人,“狗狗要这样直接扔到大街上“ 让我肃然起敬留下了”豪爽!威武!太喜欢梅华姐了!嗯,你可以出坑了“这样的千古绝唱!强烈要求主持人给梅华姐颁一个”最让新人伤心奖“ 活动圆满结束了,可我的眼泪依然在滴答滴答ing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隐身奖有的。也想过将新旧人分开。实在太复杂。这次你送分的比例太高,自猜的余地太小, 结果是差距没有拉开,老人也没有什么优势。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乡不仕老了' 的评论 : 白卷也英雄,,都英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次隐藏的不错啊,才7个人猜到。
山乡不仕老了 回复 悄悄话 1973年,张铁生交白卷,抢了许多人的机会,包括阿拉。今朝,阿拉鞋高张白卷白相白相。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祝贺第一,第二,第三,,,,冠,亚,季军!!!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第一啊,,,相当厉害!!!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也好想请禾儿摩斯写一篇破案的学术论文,供渣渣们常年研究:)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祝贺菲儿摩斯和麦儿摩斯并列第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亲,说说,你猜中的那些铁证如山的,是你从文章中读出来的,还是写手和众人的留言里分析出来的?真的是太神了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禾儿只所以认真自信超群,因为底气足足,不服不行啊!
+1

渣渣们也自信,心里也是底气很足的。我每次都这样,咬住谁。越看越像,那也是相当地自信,底气也不是一般地足:)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厉害啊,太佩服了。抄袭了你的答案不过最后想想没交,这次我一直不在状态没好好猜,所以我觉得那是你的答案不是我的,享受了过程我已经很开心了,奖品还是留给新博主吧。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王府更正。菲儿只错了两个。和麦子并列第二。
表格不好改了。在留言里还菲儿公正了:)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真的很佩服你火眼金睛,熟悉不熟悉的写手都尽收眼底。实在太神奇了!!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艾玛,4个是霸,5个就是渣吗?这中间只隔着一个蝉翼的距离啊。不敢相信真正的渣渣和渣奖近在咫尺,却失之交臂:)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错9个以上的,都是非常自信和有个性的哦,不是渣渣的意思,俺错了6个,四平八稳,比较居中,又肯接受他人,又要坚持自己!哈哈!很好,赞一个!!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怪不得,喜儿怀疑你有千里眼,风高雪夜窃取了她的电脑:)
真的假的呀?悄悄话,不告诉主持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哈,又忘了两个字,是“新人潜伏大奖”。:)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弄弄错了十六个哦,,,,弄弄相当自信又个性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那就要看,主持人是否公道,是否帮忙作弊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一进王府,人声鼎沸!原来结果已经揭晓啦!可叹我抱着忐忑不安地心情参与了活动,成绩果然不出我所料,自己猜错的次数和被猜中的次数都是名列前茅,妥妥地学渣一个。看来新手总归是新手,不服不行,各位高手几年下来的萝卜干饭不是白吃的,期待着颁奖大典的盛况。。。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百合,我建议“潜伏大奖”是依据两个标准,当然,是我自己的标准,我只是建议建议而已。

第一个标准,你的文章下面,没有一个人怀疑到你,没有一个人提到你的名字。
第二个标准,你很早就发文了,但是,一直到最后的“无名”出现,还是有不少人说无名就是你。

这两个标准都说明:你的隐藏是非常成功的!:)

林兄也是一样,早早就发文了,但是,硬汉,人人说是林兄。甚至无名,也还有人猜林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你才错了4个,你是学霸,不是渣渣,不能得渣奖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禾儿只所以认真自信超群,因为底气足足,不服不行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圆猫和你一样错5个,你们是一个坑里的渣兄弟了,High Five!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好奇害死猫哈:)逛王府看热闹来了。
有人统计了没有,禾儿的答案,猜中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几,还是百分之百?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建议的“潜伏大奖”,忘记了两个字,是“新人潜伏大奖”。:)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禾禾保护了我,,,大丽花奖一定要奖哦给她,,,!!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自信地以为你会裸奔,送渣渣们一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错了六个,,,在你们之间!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抱抱生活,我们太认真了,所以自信。主要还是他们太狡猾:)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真的是越渣越自信,做渣没商量:)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抱抱好运,对不起,我为了掩护心雨,舍身不忘食,跳坑里陪她吃油条去了,吃货饿习难改~~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禾儿摩斯不是浪得虚名,真想知道禾儿的大脑构造。从她猜出废柴开始,我就决定跟她混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厉害,,,!!!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刚刚才看清表格的最下面统计了错的数字,哈哈,我错了7个,你错了5个。哎,有标准答案都抄不好,都怪渣渣太自信。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最早提示狗狗,,,你是知道了是谁,,,还是自己想到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是的是的,俺大部分时候差不多就行,可是有时候会较真,强迫症,一字一句地抠。过后,又自己笑自己,至于嘛,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非常够意思啊,,,保护了我,,,没有公布俺是幽谷倩影的答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我们家真是把俩狗狗叫女儿和儿子的哦,如果不这么说,大家就会猜到我啊,我刚刚秀过家里的狗宝宝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来菲儿是真学霸,神探加学霸,奖你没商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回复好运关于神秘写手水沫,她的名字在诗中:)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008/28355.html

夏天水沫池边咏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也抱抱杜鹃。咱老西儿骨子里是不是太较真了?你若肯定,俺便不在这里与人讨论令人疑惑的问题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禾儿的神助攻,救了班主任,不然全班都是渣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亲谬赞,大家的文都写得非常的棒,非常的专业,比平时的博文都写得用心,王府活动文篇篇都是精品!:)


哈哈哈,满分,是的,如果小树说了不是亲弟弟,我一定不会猜她是硬汉,这么猜是因为不得已,其实她的文风和领导的完全是不一样的。领导我后来确实怀疑她是硬汉,但鉴于对小树亲弟弟的concern,我最后还是把她们两人掉了个个,棉花糖送给了领导。好运,领导有农村的经验,这个我知道。:)

我一共错了三个,还有一个我猜错的就是神秘选手心雨,麦子,我不是不跟你,是因为我认为心雨在医院去一下骨科询问一下应该还是可很方便的,尽管她对诊断书里的写法很专业,我也知道她做瑜伽,只是她来来回回的忽悠,我搞到圆猫身上去了,真是后悔莫及。:)还是乔兄厉害!

好开心的活动。大谢众亲,禾儿摩丝,清静和王妃,王妃,咱答案可不是随便抄的,每一个都经过仔细的考察,来来回回地再回去读文分析,最后才献上自己的答案的,很高兴从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抱住俺半个老乡哈格一个:)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抓住梅华问一下,你为什么在文中最后一段仍说是两代人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一直就说硬汉是你,,,看吧,,,对啦,啦,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看清了门道,再出手。最后出场,大多数人脑汁已耗干,此时,你不赢谁赢?

乔兄所言极是,我就累的不想再猜了,所以便自揭马甲了。禾儿第一次时没有猜对我的哈,自己憋不住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赞一个!!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老实说,你是不是虚构的?这次可是出了个大招啊,几乎骗过了所有人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俺都不敢一一对证啦,,,该给啥就是啥吧,,,等待渣渣,,,大奖!
再次感谢班主任和各位爱心,奉献人士啦,在疫情当下的人人自危的特殊时期,带给大家的欢乐,
放松,惊喜和激动!最后一位神秘写手是水沫啊,简直就写的我的小时候啊,再赞一个大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因为咬住硬汉是晓晴,多得了宝贵的一分。没办法,谁让咱了解晓晴的叙事口气和方式呢。一句鄙视爱哭女生的信息,就把领导的硬汉形象暴露了。除了拿得起放得下,出得厅堂下得厨房,可以上山下海的晓晴,还有谁?!!
————————
韭菜,你也太厉害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旁观者清。看清了门道,再出手。最后出场,大多数人脑汁已耗干,此时,你不赢谁赢?
恭喜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因为咬住硬汉是晓晴,多得了宝贵的一分。没办法,谁让咱了解晓晴的叙事口气和方式呢。一句鄙视爱哭女生的信息,就把领导的硬汉形象暴露了。除了拿得起放得下,出得厅堂下得厨房,可以上山下海的晓晴,还有谁?!!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不是一直否定早就暴露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首战告捷,真厉害!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这个学霸水分太大了,99% 靠抄,哈哈!不是神探禾儿爱心奉献答案,韭菜咬破手指也对不上号啊!


韭菜太厉害了,妥妥的学霸一枚!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仰视一下学霸,厉害!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报告班主任,我的答案大部分是靠抄袭神探禾儿的卷子,小部分是靠瞎蒙。毕竟做资深渣渣做久了,会蒙出些许感觉的。万分感谢王妃,喜总管和一众美女帅锅的倾情参与。王府不是城里普通的深宅大院,是集说。学。逗。唱。写。娱乐等等等,于一身的现代化综合舞台。另外,韭菜,美容养颜,顺气l理血,是草根里的补品,多吃无害,是样好东西,哈哈!!!

各位,正确答案不算本人,满分该是28分。
这次满分的是山韭菜,应了一凡说的“韭菜可是好东西”,哈哈!首战告捷,前无古人!祝贺!
祝贺橄榄隐身有术,万花丛中藏的最好,没被禾儿摩丝发现,也祝贺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现在可以明白,活动开始后我出来要求王妃保护弱势群体,请禾儿直接进入半决赛。如果她全程竞猜,秋风扫落叶。这好比国家队与业余水平的比赛,实力相差悬殊。禾儿到最后再出埸,这个过程就不一样了。正如王妃所说,都是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呵呵,high five! 就个伴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我自己写好最后四句笑得眼泪出来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啊,咱俩都留级一年啊:)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奇哈,领导真下过乡?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恭喜领导,隐藏得好,打死不认。隐身排第二,非常非常不容易。竞猜也对了21,厉害了,渣渣摘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不是一直否定早就暴露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的,小小还专门到我的博客去侦查了,说我是硬汉。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二丫头和硬汉,憨娃的爱情故事就此打住了。我基本上裸奔,头一回参加太老实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是吗?我疏漏了。百合好棒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如果我不去论证硬汉是女生,你就安全了!:)

你发贴当天,我就猜出来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啊哟,那是错啊?我以为是对呢,白乐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今天不用再否定吧:)
---
晓青2021-10-05 09:10:12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你咋又来抓右派:)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跟着大伙,我居然梦对了不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艾玛,结果出来了,又是渣渣!期待大奖!哈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心雨看病,这个细节你分析的很合理,开始我跟你了。
后来再读一遍,文字的风格还是与心雨更接近,又改回来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恭喜,这次竞猜隐身都有好成绩!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厉害呀,派出圆猫捣浆糊,还差点捣成神秘2号,看看多少人被误导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放心,你全勤有奖。你有我有,全都有!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墙裂怀疑,禾儿是干搜索引擎的码特工,大拿级的。这活干的太漂亮!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澳洲改夏时制,不能跟你们熬了,摩丝们和抄霸们好好联欢,别喝多了!王府钥匙换了,有事找喜儿!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夏圆,看来花棉裤有着落了,可以一人一条了。太乐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的,男生容易被猜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好吧,给你一个自力更生开荒奖,种棉花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你不打小抄,12个是很好啦,我的水平:)回头圆导给你追加渣渣大奖!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林向田,俺也根据排除法猜出你了,因为这次男生太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唱好给我个链接,我都搬过来!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还暗自高兴能一直潜伏下去,还是被你这个神探猜出来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给亮妈点赞,期待听歌!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夏圆,报告师太,禾神探没给出神秘写手的答案,所以抄霸们在这一部分都是自力更生的。错5题以上的包括了这部分。圆奖要慎重,偷笑下。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也是词曲作家啊,写得好有趣,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唱脸谱不容易唱,准备唱这首:

走过城王府

每天来到文城的王府
忍不住停下来驻足
你我抄霸渣渣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王府再开闭幕式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们
由冬瓜变成了花裤
芳香的咖啡飘满王府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我又留级一年在王府
跟着娘娘禾侦探哭
屋里只有我和无法弄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喜儿这个点子绝了,让王府作战部值班部长杜鹃写秒评总结,真是妙上加妙!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咱们应该得满分!:)

菲儿这次的文章写得真好,专业作家的水平啊!:)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哇有奖拿了哎,谢谢风趣睿智的禾儿。

记得好像菲儿也怀疑过我:)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哇塞,眼镜又碎了一地。哎,若听禾儿言,还能多三分呀。服了神探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先根据名字猜,结果看了文章后就糊涂了,再根据留言猜,结果彻底糊涂了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主持人,给两位新人,林向田和百合花,颁发“潜伏大奖”!

股市新手的文章,哲理透彻,行云流水。林兄的隐藏技巧非常棒!大家一直不知道林兄已经发文,硬汉的文章,在我去论证是女生之前,大家万炮齐轰,认定硬汉是林兄。笑晕我了!:)

阿榕的文章,优雅婉约,趣妙横生。百合花隐藏得非常巧妙,在我给出答案之前,没有一个人怀疑过百合就是阿榕。

两位新人,我为你们骄傲!为你们鼓掌!:)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俺数了一下,一共猜对了12位,的确是够渣的。不过,作为一位新人,应该算及格了吧。而且俺可以喜儿钦点的头一名交卷的,应该有个大大的参忽奖吧 :)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林向田,看见林兄当时分享的了,当时已交卷,而且实在是被小树烧坏了脑。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幽谷靓影果然是梅华!应该拿个最善狡辩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抄霸有乔奖足够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Tigerlily66, ,咱们都被小树蒙蔽了,俺夜里睡觉还在想硬汉到底是谁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没事,留级垫底吃鸭蛋都没有问题。那天交卷我就告诉喜儿给我准备些个大鸭蛋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师太,抄霸奖可以有,俺当仁不让!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临交卷前最后一分钟把硬汉从晓青改成了小树,唉!:)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太谢谢圆导了!!!开心开心,要有冬瓜大圆奖!我回来拿到圆奖做圆食。啦啦啦:)给圆导一个熊抱。

*******************************************************************


憨娃给力!喜儿善于调兵遣将,将才的将!
错得越多,得圆奖的几率越高,因为是独立完成的,不是抄的。
杜鹃和圆猫都错了5 题,凡是错了5题以上的,圆导为你们找奖去了!
错得少的是抄得多的,不是学霸是抄霸,哈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Tigerlily66, 俺是因为充分信任禾儿摩斯。师妹也很厉害哟,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燕麦禾儿,献上膝盖。看来小树的弟弟是虚构的,忽悠了大神探。:)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作天中午我看到晓青在她自己博客的下面留言就知道硬汉是晓青,可惜那时我已经交卷了。
晓青2021-10-05 09:10:12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你咋又来抓右派:)
林向田2021-10-05 09:05:58这是晓青刚写的:
晓青2021-10-05 07:30:24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编得太狠了!累得我够呛,你等着这两天结果一出来我就写,我这次是咋编的:)
硬汉 - 是晓青吧。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就预感到师姐这次是学霸吧,名列第二名呢,yeah!:)
多谢王妃各位剑客各位渣霸,你们辛苦啦!笑声停不下、肚皮笑痛、家人赠白眼的一个多月:)难忘这个欢乐的初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也同意,就是因为这个我才把小树和晓青换了个!:)


王妃悄悄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憨娃给力!喜儿善于调兵遣将,将才的将!
错得越多,得圆奖的几率越高,因为是独立完成的,不是抄的。
杜鹃和圆猫都错了5 题,凡是错了5题以上的,圆导为你们找奖去了!
错得少的是抄得多的,不是学霸是抄霸,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如果小树的弟弟是表弟,应该在文章里面说明。:)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太厉害了,妥妥的学霸一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把小树和晓青对换,就是因为————棉花糖有弟弟,小树没有弟弟,是独生女。

否则的话,硬汉是晓青无疑。理由是:

晓青在女博主里面年纪最大。她随父母下放内蒙。父亲长期不在母亲身边,晓青从小就分担母亲的忧愁,很可能小小的年纪就下地去干过农活。

但是,因为棉花糖有弟弟,绝对不会是小树。我全面整合了每个马甲,没办法,只好把晓青和小树对换,因为晓青有弟弟。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完全抄禾儿摩斯的答案,只错了3个。十分佩服神探-禾儿摩斯。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我猜错了几个?都不想去数一数了。幸好抄了禾儿的作业,只可惜太自负,没有全抄。谢谢禾儿让我们及格顺利毕业了。谢谢王妃、喜儿的默默付出!谢谢各剑客的倾情奉献!谢谢众亲的添油加料,让我们大家在王府欢乐了一个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你和弄弄留在王府继续学习吧,留级一年:)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娘娘、喜儿、剑客们、禾学神、杜鹃、圆导及神秘嘉宾们、渣霸们,欢乐王府九月天!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正确答案不算本人,满分该是28分。
这次满分的是山韭菜,应了一凡说的“韭菜可是好东西”,哈哈!首战告捷,前无古人!祝贺!
祝贺橄榄隐身有术,万花丛中藏的最好,没被禾儿摩丝发现,也祝贺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没跟我,心雨DNA太强了,渣渣适合猜神秘写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非常高兴,终于可以垫底了!上次想垫底,没想到蒙对了不少,这次名副其实:)Yay, I did it!!!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算自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硬汉领导和小树混了。心雨我也没猜对,坏银,哈哈哈!

谢谢清静,做这么复杂的表,辛苦,谢谢王,弄这么大的局,谢谢禾儿和剑客渣霸们,2021最欢乐的时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喜儿忘了说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喜儿忘了谁,你和瑕西还有水鸟交的成绩不够数,所以就算参与,不给成就。你自己查一下看看及格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致敬杜鹃,感慨咱喜儿的领导才能,这么重的活儿交给你完成了:)有你们几个老王府天天盯着,加上爆炒挖坑剑客的辛勤劳动,咱们第六场活动差不多告捷,谢谢了!这篇出来省了我一半的功夫,闭幕词我也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上诉,我应该对了24的,请考官再看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禾学神出手,没有学渣了。弄弄忙于读历史书,罚她给俺们讲历史。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怎么没找到俺的成绩单呢,不会是太渣了,一个都没对吧 :)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终究晓青是硬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天哪,不能躺了,赶紧坐正,大家挤挤。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沙发上躺会思考答案,被小树坑了,小树怎么有了弟弟?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弄弄,就你不能毕业,留在王府陪我吧,咱俩一起回后海去:)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跟麦姐挤一挤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王府改名霸王府,全都称霸了!祝贺大家!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