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爆炒软肋歪歌集锦

(2021-10-04 22:55:12) 下一个

王府《爆炒软肋歪歌》集锦

博友们好!王府进入金秋十月,爆炒软肋即将落下帷幕。这一个月大家夜以继日辛苦了,今天是竞猜日,特意编辑了下面的“歪歌会”娱乐众亲!

所谓"歪歌“就是把人家名曲的唱词儿改写了。

不能不说咱王府的人太有才了,不但会写能蒙,还“毁歌”不倦。乔老爷开场,亮妈压轴,特别是圆猫和心城两代师徒,一个月来在王府留下的歪歌数不胜数!这里因为篇幅有限,我只把改编得比较完整的和能找到原唱视频的收录。大家可以边答题,边大唱”歪歌“。可惜不能大家同时唱,要不然更快乐了!

如果有落下的精品,请务必通知我补齐。

唱起来吧!

 

山歌好比春江水

(乔宁改编,恰好找到墨脉的视频)

唱山歌唻,你歌哪有我歌多,你说硬汉不知软,我数软肋一大箩!
 
咱们工人有力量

(黑贝王妃 改编)

咱们王府有力量,
嘿!咱们王府有力量!
每天每日盖楼忙,
嘿!每天每日盖楼忙,
盖成了高楼大厦,
挖起了大沟大坑
改造得文学城变呀变了样!
嘿!发动了学霸学渣唱
炒起了软肋味飘香
穿着花裤心好爽啊
背个大锅走四方!
嘿!嘿!嘿!嘿!
咱们脸上放红光!
咱们的汗珠往下淌
为什么
为了求当霸
为什么
为了求成渣
嘿!嘿,嘿,嘿
为了咱全王府快乐无疆!
 

 

圆猫、夏圆歪歌精选:

月朦胧鸟朦胧


烟朦胧 尘朦胧
心雨落心城
猫朦胧 人朦胧
冬瓜汤正浓
花朦胧 云朦胧
炉火照铁锅
山朦胧 溪朦胧
娘娘梦游中

~~

卖报歌


啦啦啦!啦啦啦!
偶是圆捣的小爪牙,
不等天明就出发,
东咬咬,西抓抓,
王府的嫌犯真难辩,
缺油少盐老酒棉花糖。。

 
圆版义勇军进行曲
 

起来
不愿做渣渣的童鞋!
把圆圆的冬瓜,筑成我们心中之城!
王府游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每个人被迫着交出最后的答卷。
起来!
欺来!
起来!
我们万渣一心,跟着神探禾儿,
前进!
跟着神探禾儿,
前进!潜进,前进,进!
 
 
娜奴娃情歌

娜奴娃依呀娜奴娃

娜奴娃依呀娜奴娃

高高的山有憨娃的爱

熊熊的火是二丫头的情

天上星是硬汉的心

蝈蝈要去追寻

山乡的软肋要爆炒得勤

出柜的恋情像旭日升

娘娘心是天上的星

陪伴喜清静

娜奴娃依呀娜奴娃

娜奴娃依呀娜奴娃

依呀娜奴娃

橄榄树

不要问渣从哪里来
渣的故乡有爆米花
为什么在王府炖汤
缝制花棉裤 炖汤
为了云霞海风和花花
为了硬汉蝈蝈和小溪
为了心中之城
爆炒挖坑,挖坑
还有还有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 棉花糖
不要问渣从哪里来
渣的故乡有花裤衩
为什么切冬瓜
为什么种棉花
为了娘娘许诺的圆奖~~

 

毕业歌

同学们,大家起来!
担负起王府的兴旺!
听吧,心城的爆炒声噼啪,
看吧,栀子花奋力挖坑!
我们是要选择麦,还是花?
我们要做杜鹃盛开在山乡,
我们不因难为情而忐忑不安!
我们今天是缺油少盐,
明天是幽谷靓影;
我们九月吃着棉花糖爆米花,
跟着娘娘掀起王府狂欢的巨浪!
巨浪,巨浪,不断地增长,
同学们,渣霸们,
快穿上花裤衩,
奔向那坑战的前方

~~

心中之城歪歌精选:
 
明明白白我的心

 
二丫头唱: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经为靴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硬汉唱:
妳有十三双靴子的真情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灵
如果你愿意 请让我靠近
我想带你去农田看星星
二丫头唱:
星光灿烂风儿轻 最是寂寞女儿心
告别旧日鞋情 把那创伤抚平 不再流泪到天明
 
 
味道

我以为爆炒可以很少 我以为挖坑能过得更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那十三双靴子
散发出微醺的味道,想念你的好
和你手指淡淡醋溜味道, 记忆中曾被爆炒的味道
 
 
爱江山更爱美人

心中之城2021-09-22 :给剩下的八位将士,助助威!鼓鼓气!
道不尽红尘舍恋,诉不完王府恩怨
相聚相守都是缘
等着裸奔的人,喝着相同的酒
猜谜路漫漫又长远
爆炒当然需油盐,过山车上谁来陪
支书忙碌来又回,往日情景再浮现
藕虽断了丝还连,轻叹霸渣事多变迁
娘娘爱江山,更爱渣人
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八将士浑身是胆,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花木兰

我也要掰扯一哈子-

谁说心城享清闲?

娘娘一夜好梦到边关,
圆导白天熬粥在夏园,
俺白天爆炒在王府,
俺晚上切瓜在圆宅,
不分昼夜辛勤把活干,
你要不相信哪,
请往这身上看,
剑客们的冬瓜帽,
还有那冬瓜衫,
火腿铁锅都在俺身上贴,
艾玛!还有许多的吃瓜群众们哪,
你一言,我一语,都把功劳建!
王府里日日出英贤!
 
南屏晚钟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丛丛
我找不到倩影的行踪 只听到树摇风
 
我匆匆地走入王府中 人群已一丛丛
我找不到挖坑人行踪,只好自己人来疯
 
雷声隆隆 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爆炒种种 香风飘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你惊魂梦
 
它催醒了你的惊魂梦 担心有什么用
我走出了丛丛森林 又吃到了冬瓜盅
 
 
说唱脸谱
(压轴这曲由亮亮妈妈为本次活动特别改编,这首歪歌不在评论区)

文城人把那王府叫做城中一枝花,

只见那各路的博主都来说说话,啊,

“四剑客”一亮相,(哇呀......)

美极啦,妙极啦,简直OK,顶呱呱 !

富有的乔老爷盗御马,

全能的圆圆战冬瓜,

活泼的心城, 幽默的清净,

黑贝的王妃, 叫喳喳!

文城人把那王府叫做城中一枝花,

只见那各路的博主都来说说话,啊,

“四剑客”一亮相,(哇呀......)

美极啦,妙极啦,简直OK,顶呱呱 !

紫色的禾儿托宝塔,

绿色的晓青斗夜叉,

金色的菲儿,银色的冬日,

白色的花儿笑哈哈!

(间奏)

文城人把那王府叫做城中一枝花,

只见那各路博主都来说说话,啊,

“四剑客”一亮相,(哇呀......)

美极啦,妙极啦,简直OK,顶呱呱 !

林向田平等性老皮卡,

南岛鸟橄榄树人参花,

海风吹山乡,杜鹃伴云霞,

一篇篇博文美佳佳! (哇哈哈......

文城人把那王府叫做城中一枝花,

只见那各路的博主都来说说话,啊,

“四剑客”一亮相,(哇呀......)

美极啦,妙极啦,简直OK,顶呱呱 !

无法弄生活着山里家,

小声音麦姐姐C梅华,

一点点好运,勾画百合花,

一篇篇博文美佳佳! (哇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3)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开始时不露面,后来不断地发声我就一直怀疑她是最后的4位写手之一,果然从王府今天发大奖中看到了韭菜在我的猜测里!!
你们大声唱拼命唱,俺负责听,茶儿有茶水润喉 : )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哇,蛮嗲阁!还有点余音绕梁呢,点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建议娘娘,闭幕式上,专门为心诚写一首:《心诚之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姐是禾儿的偶像!:)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你要去脱口秀感觉没别人啥事儿了,王妃慧眼如炬,真的是没你爆炒不了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只是跟着生活吆喝吆喝,没想到真的可以自编自唱啊,墙裂要求上歌的各位都能唱出来,要求不高,拣自己拿手的唱一首就行,尤其亮妈那首,太太太想听了,可以作为王府活动闭幕的压轴节目,保证炸场!能群演就更好了。
艾玛,一个个太有才了,每次参加完王府活动都要疗伤好久,一半是乐伤的,一半是自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会把大家吓跑的,我唱歌:)别人唱歌要钱,我唱歌要命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艾玛,刚去欣赏了有种林妹妹被带偏的感觉,心雨还好吧?一路唱下来居然能不笑场,咋做到的啊?哈哈,可笑死俺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我来做贴,歌搬过来就行!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云儿,你俩唱哪首歪歌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亲爱的亮妈给出了职业评语最高分十分!感动的涕泪纵横,可我自家看看大概只值7.5分。哈
好姐妹什么时候亮相啊,额先给侬一个A+
还有一个大大的熊抱^_^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遵旨!想不到把“南泥湾”一不小心唱成了“泥喃湾”,娘娘批语,从此把额拉进了上海灯红酒绿的十里洋场。可额自家一只有颗“南泥湾”坑里人的心。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儿,阿拉唱了,想不到歪上加歪:-)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这次“不是我!”打死不说,真是硬汉表现啊!
领导也领唱一首吧,从此以后刘胡兰,江姐都是领导的ID.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十N
小溪阿姐讲出了阿拉大家的心声。其实,我能体会到王府剑客组织者特别不容易,放了这么多时间和心思上去不就是让大家有一个可以娱乐和释放的平台。大家长娘娘巾帼风范,小喜儿握着真名实据,心头煎熬啊;小禾儿侦察力过人,这智商一定是160以上;乔姥爷,洞察人心;可见王府高层素质都是杠杠滴。爆炒队队长圆捣,及旗下的城城品牌等,不负重望,浓油赤酱,硬把软肋烧烤成精。渣渣们众志诚诚,王府盛宴在敲锣打鼓中开幕,也在锣鼓喧天中即将拉下帷幕,心有不舍。我还要特别感激小溪阿姐,作为渣渣的探路人,从GPS到航拍无人机,给了我们重要的灵感和信息。都说是玩,可能玩出这么高级的游戏只王府独家产品。谢了,王府家人们2021秋天我来过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感谢心雨的链接!跑过去听了城城的朦胧歌声,和凤飞飞有一拼!太仰慕你们这些歌声婉转的美眉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啊,唱了没?咱们一起唱啊!
不加醋,只加糖,所以只有席骨头,木有酥骨头。哈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儿,小小是女生合唱团团长,她可以带mm出道;云儿也可以,不过云儿是美声,要求太高了。
山儿有木有听过偶像城城的声音啊,真叫朦胧啊
Link: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104/5938.html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我只想问一下心雨美女,什么时候出道歌唱圈,咱是妥妥的粉丝,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准备了红烧猪蹄,五香瓜子,外加跟领导晓青偷师的白面馍馍,咱要坐等娘娘和清总管为闭幕式拉开帷幕!
夜半三更哟 盼天明!!!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啊呀,讲到山儿,山儿就到,闭幕式上都是大伽,额小斯只能躲一边去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儿,有道是好戏还在后头,每次王府闭幕式都是歌舞升平,惊喜连连。明儿个古彩戏法开场,一定要托住下巴不让掉下来喔。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哈哈,心雨的靡靡之音把王府全震翻了!现在要听诚诚的倾情献唱了,诚诚的歌声如果能把娘娘和总管清净美女的章程搞乱,渣渣们就可以浑水摸鱼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百合mm多参加几次王府活动,保你会是编,导,演,藏,十八般武艺皆全!哈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问娘娘要做贴吗?还是苍白版?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明明是心城却要入魔都,王府的天是南泥湾的天,王府的地是十里洋场的地,王府的渣渣最爱看秀,王府的学霸阳春白雪。侬,侬,侬独口秀,把王府打造的天天莺歌燕舞,热闹非凡。。。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你的“呢喃湾”我直接收入闭幕式哈,谢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明天喜儿揭榜!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恭敬地,认真地,崇拜地叫一声心城剑客,王府刚刚有民意测定,歪歌要找原创者自己唱,《玛尼情歌》等着冷面滑稽城城开唱辣。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小主已经直接笑傻了,您可得王府砥柱啊,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明天公布结果吗?看QQh.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正恨自己不会唱歌弹琴,要不我就都歪唱一遍,把自己笑傻,把你们吓趴,哇哈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艾玛,徒儿,都到了“我等你来娶我“的地步了,乱成啥样了,师傅也来乱哼几句:

憨娃硬汉的情意长
好象那流水日夜响
流水也会有时尽
蝈蝈永远在幽谷间

二丫头憨娃的情意深
好象那棉花糖一样甜
阿榕好比那爆米花
阿秋就是那大蒲扇

乱点鸳鸯谱,乱弹琴,乱唱,怎一个乱字了得,哈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太有才了,让人笑疼肚子了:))

建议娘娘要特设歌词改编大奖----心城小姐有请上台!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哈哈!听了你的《玛尼情歌》。。。改成了《王府情歌》。。。心雨也唱起来吧。。。哈哈!:)

王府的歪诗歪歌
还有那喧天的大锣
九月的猜谜活动哦
纠结的是花棉裤
神秘的王府深处
那多情的团支书
王府的高墙内飞出金花五朵
天上的雄鹰高飞
地上的憨娃走过
欢乐的笑声飘散王府四处角落
霸渣的传说有着你入坑的承诺
让我在猜谜中
愿为了你着魔
我们我们唱着王府的情歌
哦爆炒散发烟火
哦你是我的锅
二丫头追着硬汉不寂寞
三生缘定因果
我等你来娶我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心雨这首《南泥湾》太惊艳了,唱出了风情!还好我刚刚是坐着听的,不然早就把持不住要笑晕了。恍惚中我彷佛来到了上海滩。。艾玛!十里洋场,花花世界。百乐门舞厅。。风花雪月。哈哈!这是要打造魔都版南泥湾吗?心雨你太厉害了!!!
--------------------------------------------------------------------------------
不作死就不会死,今朝额真的作死,听取众姐妹们的提议,把《南泥湾》唱了
Link: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3208/202110/5857.html

反正唱的时候已笑得快没气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艾玛!现在都不用假装有钱人了。。。俺也准备去南泥湾发展。。那儿好像有片广阔的天地。。。还有心雨烟尘的歌声甜如蜜。。听说还有油条吃。呵呵 :)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感谢王妃打开王府组织此次活动,道一声娘娘辛苦了!感谢四剑客,感谢爆炒剑客和挖坑剑客,感谢与渣霸们一起度过快乐的一个月时光。每天笑到嘴歪肚痛肌肉酸,再次感谢王府众渣霸,祝福大家平安快乐! +100,撒花撒花大撒花!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别说渣渣们,现在学霸们都准备交白卷了。哈哈,都让心雨的歌声给带进沟里了。。听着心雨甜美的酥到骨头的南泥湾,谁还有心思答卷子啊。。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咱现在肠子有点儿悔青了,要是不辣么膨胀的早交卷,现在还有几分钟再抄几个标准答案啊!说不定就摘掉渣渣的大帽子了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艾玛呀,城城笑S人,徒儿引出的是有钱师傅的锣鼓喧天和把霸渣们的歪歌歪唱呀......
---------------------------
心中之城2021-10-05 19:02:24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我的妈呀!原来这只是个引子开头啊!那么就让你那火爆的节奏来得更猛烈些吧!期待ing。。。。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艾玛!那人,那狗,那鞋,都令人难忘啊。。。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啊。。在二丫头家里。。。哈哈:)
-------------------------------------------------------------------------------
哈哈,遇到的人和狗都淑。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宁死不屈奖!死磕到底。。。。。呵呵:)
-------------------------------------------------------------------------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领导绝对发她一个死抗奖,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鲜花掌声也送给小溪姐姐!黑灯瞎火,停电的情况下,依然坚守王府。。不离不弃。可敬可佩。。。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没财啊,不得不开荒种棉,打造王府南泥湾呢。。:)哈哈
-------------------------------------------------------------------------
哈哈哈,都太有才了,还不是一般地有才:)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强烈建议亮妈再来段快板!把冬瓜来表一表。。我先开个头哈。。。
打南边来了个憨娃,手里捧着个冬瓜,

............

------------------------------------------------------------------------------
歪歌里最火是冬瓜!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1

感谢王妃打开王府组织此次活动,道一声娘娘辛苦了!感谢四剑客,感谢爆炒剑客和挖坑剑客,感谢与渣霸们一起度过快乐的一个月时光。每天笑到嘴歪肚痛肌肉酸,再次感谢王府众渣霸,祝福大家平安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哈哈!我也是听心雨的南泥湾入了迷。俺觉得南泥湾被心雨唱出了风情万种的情怀。。我心向往。简直就是梦中的温柔乡啊。。。笑不动了,我也醉了。。
---------------------------------------------------------------------------------
一路狂笑着听完心雨唱的南泥湾,忍不住感叹咱王府的人咋都这么有才!能写能唱能疯能闹能忽悠,试问还有咱王府的人做不了的事吗?!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我的妈呀!原来这只是个引子开头啊!那么就让你那火爆的节奏来得更猛烈些吧!期待ing。。。。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一路狂笑着听完心雨唱的南泥湾,忍不住感叹咱王府的人咋都这么有才!能写能唱能疯能闹能忽悠,试问还有咱王府的人做不了的事吗?!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咱们王府有力量”! 唱出了豪迈!唱出了气势!也唱出了拉一车板砖去抢占沙发的劲头。更唱出了王府底层劳动者爆炒挖坑的心声!哈哈!:)
----------------------------------------------------------------------------------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编辑辛苦了,不容易啊,脸笑歪了没有?
有些歌大合唱才有气势,特别是娘娘的“咱们王府有力量”,还有毕业歌和义勇军进行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编辑辛苦了,不容易啊,脸笑歪了没有?
有些歌大合唱才有气势,特别是娘娘的“咱们王府有力量”,还有毕业歌和义勇军进行曲。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师傅呀师傅,徒儿这是前奏。有钱银当剑客,不愁王府没银子。
----------------------------
心中之城2021-10-05 11:26:07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艾玛!歪歌不好笑,你这段拍手歌的确十分搞笑,还自带音响效果!你真以为王府穷得叮当响,连个锣都没有吗?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因为反正是学渣了,所以就赶紧交了,躺平!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心雨的歌声,甜美清澈,不服不行!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让皮卡一形容,好像要奔赴刑场似的,有辣么悲壮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猜自己了吗?啥意思?你们说我啥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歪歌里最火是冬瓜!

全能的圆圆战冬瓜

猫朦胧 人朦胧
冬瓜汤正浓

为什么切冬瓜
为什么种棉花

俺白天爆炒在王府,
俺晚上切瓜在圆宅


剑客们的冬瓜帽,
还有那冬瓜衫


我走出了丛丛森林 又吃到了冬瓜盅
把圆圆的冬瓜,筑成我们心中之城!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再说,自己那一分,猜对猜错都不算。何乐不为呢?
领导就是想得通透,对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领导又是唯一一个把自己猜错的,佩服.

不奇怪,打S不认,当然包括交答卷啦!
都得学着点。
哈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心雨的吴侬软语王府宴唱得俺软肋都酥了,太欢乐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都太有才了,还不是一般地有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太欢乐了!

============================================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领导又是唯一一个把自己猜错的,佩服:))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王府里各位写手,剑客大侠。。圆猫,小盗,吃瓜群众。。跟着王妃再创辉煌,,篇篇精品,文思泉涌,才艺超群,声东击西,斗智斗勇。。。惊艳了文城,放飞了心灵。。。王府的第六次蒙面竞猜在这瘟疫的阴霾日子里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希望和信心。
本溪向王府主办人,写手们,围观助兴,吃瓜挖坑,作诗献歌的各位道一声,“辛苦了”,献上玫瑰鲜花,鞠躬致谢,并送上最好的祝福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听了,唱得好有味道,眼前有画面了……哈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一激动,字都写错,哈哈
大家能唱的,都把自己写的,唱出来,娘娘可以加到贴里,宝贵的纪念!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建设心雨和亮妈把自己的歪歌都唱出来!一定惊艳欢乐!期待!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记录,整理得好棒,王府的人都太有才啦!经典!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有时间一定要串唱一遍,太逗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领导又是唯一一个把自己猜错的,佩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领导绝对发她一个死抗奖,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亮妈建议好,心雨唱得好,朦胧,花花,风风和众渣霸们吼得好,鼓掌啪啪啪,感谢王府让大家乐开了花!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哇,领导这招厉害,以不变应万变!谁咬你就跟他死磕到底!看来,成功隐身有望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她经常唱,嗓音特别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一定要交给你吗?我给了清静,是不是暴露了:)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哈哈,遇到的人和狗都淑。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你这是要笑死我的节奏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交卷截止时间到,如果有谁没有交,半小时内给我还可以通融的:-)
心雨把南泥湾唱成了呢喃湾,太好听了,太逗了,鼓掌赞!闭幕式我贴进王府好吗?谢谢!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掌声雷动!渣渣献花!太好听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不负责任啊!有深思熟虑。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握手城城。咱俩想到一起了,这首歌很好玩,四击头正好是四剑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上了一天的课,回到办公室听心雨的南泥湾歪唱,太好听了!歌词也改得好,边听边笑,一天的累都跑光!点赞,10分满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来支持一下,刚刚看到唱歌悄悄话,哈哈,错过了,都唱的好呀!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刚去听了心雨的王府版南泥湾!才女完全是被医疗事业耽误的美女歌星啊,现在冲击演唱界一定会火爆。音调婉转糯软的不要不要滴,比吃一碗鲜香四溢甜糯的八宝饭给力100 倍!!!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3208/202110/5857.html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没关系的,我昨天晚上就交卷了,上海话叫做“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交卷一了百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乡不仕老了' 的评论 :帅不帅不是自己说了算的,是王府众姐妹说了算的!我们说山乡帅,那是铁板钉钉的帅!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有风更轻好姐们的陪伴,咱什么奖都能扛!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咱现在肠子有点儿悔青了,要是不辣么膨胀的早交卷,现在还有几分钟再抄几个标准答案啊!说不定就摘掉渣渣的大帽子了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不作死就不会死,今朝额真的作死,听取众姐妹们的提议,把《南泥湾》唱了
Link: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3208/202110/5857.html

反正唱的时候已笑得快没气了。
山乡不仕老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哥但不帅,可以吗?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有才的城城!佩服!遇狗不淑。。。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可怜的二丫头,在错的地方,没遇到对的狗。。。难怪。。。遇狗不淑啊。。可惜了。。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二丫头纠结的总是鞋呀!一只鞋不刚给踢飞到湖里,如果偶遇到我,估计我家金毛就一跃而入潜水给她叼回来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山韭菜有所不知,王府里学霸多如星辰,数不胜数。学渣可是凤毛麟角。要想成为学渣中的王牌,必须久经考验后,才得以凤凰涅槃。呵呵 :)
-------------------------------------------------------------------------------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二丫头纠结的总是鞋呀!一只鞋不刚给踢飞到湖里,如果偶遇到我,估计我家金毛就一跃而入潜水给她叼回来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艾玛!二丫头要有你一半的心态就好了!就不会在十三双靴子上纠结了。。哈哈!:)
---------------------------------------------------------------------------------

用最好的心态躺平 + 继续躺平 = 躺赢!噢耶!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金榜题名日,云淡风轻时。。。说的就是你的心态了。。哈哈!你这是躺赢的节奏哦!:)
=================================
用最好的心态躺平 + 继续躺平 = 躺赢!噢耶!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啊!你真要和我抢最渣奖呀。。。哈哈哈!来吧,来者不拒,手挽手肩并肩一起来领“最渣奖”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咱拉几个美女帅锅一起领并列最渣奖!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圆宅是不是已经被掏空了呀!冬瓜早吃完了,棉裤不够分了,有钱人也沦落到吃榨菜,自己炸油条了,我担心师傅你还怎么发圆奖啊!:)艾玛!说曹操,曹操到。。笃。。笃。。笃。。这是命运在敲门吗? 哈哈 :)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徒儿救命!给师傅接氧气,快快快!艾玛,笑没气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诚诚是美女学霸,底气豪气满满,俺渣渣只有羡慕和仰望的份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艾玛!王府的高层也要抢沙发呀!太亲民了吧。。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徒儿救命!给师傅接氧气,快快快!艾玛,笑没气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金榜题名日,云淡风轻时。。。说的就是你的心态了。。哈哈!你这是躺赢的节奏哦!:)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在王府的气场也是锐不可挡啊!二丫头最怕你了!到时候一定给梅华送几双好靴子哈!呵呵:)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艾玛!你这是要把王府的迷底坐穿的节奏啊!哈哈!不求最霸,但求最渣!勇气可嘉!哈哈!:)
============================================
除了“最渣奖”,看来“最渣勇气可嘉奖”也是垂手可得!期待放榜ing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艾玛!歪歌不好笑,你这段拍手歌的确十分搞笑,还自带音响效果!你真以为王府穷得叮当响,连个锣都没有吗?哈哈!:)
--------------------------------------------------------------------------------
如果感到郁闷你就去王府,哈哈!
如果感到纠结你就玩爆炒,啪啪!
如果感到脑呆你就猜马甲,咔咔!
如果感到暴露你就跺双脚,叭叭!
如果歪歌好听你就拍拍手,
如果歪歌好听你就快快拍怕手呀,
大家快快一起来拍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有才气啊,有本事啊,有爱心啊,,,赞,赞,赞,赞,赞!!!!!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才高八斗!高山仰止!心城是望尘莫及。。不瞒亮妈,猜谜过半,我有想过这脸谱的调调。但就开了个头,就接不下去,只好作罢了。哈哈!心有灵犀!亮妈完美地演绎出了精髓!:)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哈哈!解放了!以前是渣子洞,如今是好江南!笑S我了。。。呵呵:)再来段侬言侬语吧。。。你的绝活儿 :)
----------------------------------------------------------------------------
再不是旧模样
是文城的好江南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艾玛!跟我想一块儿,我还期待心雨用方言来唱呢,你说她是穿素姨的旗袍出场呢,还是穿小溪姐姐的花棉裤好?哪个比较压场子呢?哈哈 ?
------------------------------------------------------------------------------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好冬瓜来好浓汤
好棉裤来好油锅
到处是油条遍地是深坑

哈哈哈,心雨亲,一定要把它唱出来呀。我已经笑得肚子又痛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亲自唱出来哪够啊,必须载歌载舞,再搞点舞台效果。我起锅烧油烟熏火燎,你挥汗挖坑尘土飞扬。这样才完美呢。。。:)
--------------------------------------------------------------------------------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我觉得生活的建议不错,每个人应该把自己改编的歌儿亲自唱出来,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你怕啥?你有财富树靠着。。不用纠结,不用忐忑。我也想往你那儿靠一靠呢。。呵呵:)
-----------------------------------------------------------------------------
俺连抄带蒙提前交卷儿了!俺是渣渣俺怕谁?!有俺垫底,各路学霸豪杰硬汉们就不要再纠结,迷惘,忐忑,郁闷了吧!歪歌唱起来!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艾玛!你这是要把王府的迷底坐穿的节奏啊!哈哈!不求最霸,但求最渣!勇气可嘉!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抱歉!今早出门有事。看到了乔兄的留言了,已回复!多谢!:)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管他什么奖,肯定有个“最渣奖”
只要得奖就是霸!渣霸也是霸!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俺连抄带蒙提前交卷儿了!俺是渣渣俺怕谁?!有俺垫底,各路学霸豪杰硬汉们就不要再纠结,迷惘,忐忑,郁闷了吧!歪歌唱起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所有歪歌中我最喜欢的是“月朦胧鸟朦胧”,因为最切题,尤其是答案尚未揭晓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还有4个小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10月5号,今天,美东时间下午5点之前,还没交卷子的童鞋,请交卷了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我觉得生活的建议不错,每个人应该把自己改编的歌儿亲自唱出来,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好意思,今儿有点儿忙,才看到,已经回复。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热烈鼓掌100秒!!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墙裂同意!!!

我生活着 2021-10-05 05:46:44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亮妈把改编后的“说唱脸谱”亲自唱给大家听,亮妈有这实力。上次改编后的“卖汤圆”超搞笑。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午休时间,正好听歌,艾玛笑喷了,一个个的也太有才了,这哪里是竞猜啊,分明是才艺展示,膜拜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马上出答案了,你赶紧好好猜,问问菲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你咋又来抓右派:)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晓青刚写的:
晓青2021-10-05 07:30:24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编得太狠了!累得我够呛,你等着这两天结果一出来我就写,我这次是咋编的:)
硬汉 - 是晓青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哈哈哈,笑死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好冬瓜来好浓汤
好棉裤来好油锅
到处是油条遍地是深坑

哈哈哈,心雨亲,一定要把它唱出来呀。我已经笑得肚子又痛了:)
mxhy 回复 悄悄话 娘娘,喜儿:现在送不了QQH,我想把两个百合花中的第一个改成小C,因为刚发现重复并漏掉了小C。谢谢。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举手举脚同意!强烈要求除亮妈外,云儿、茶儿、西西、小小、暖冬、城城、小树等加入歪歌队,每首歪歌都有人领唱。哈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我也把所有的歌用歪词唱了一遍,艾玛,笑断了好几根软肋。。。
才,彩,财,採,睬。。。
听歪歌有感再唱歪歌

《南泥湾》vs 《王府宴》

王府的花儿香啊,
听我来唱一唱
唱呀歪歌
来到了王府宴
王府宴好地方
好渣呀坑
好冬瓜来好浓汤
好棉裤来好油锅
到处是油条遍地是深坑
当年的王府宴
到处呀是黄金
没呀人拾
如今的王府宴
与往年不一般
爆炒软肋
蝈蝈阿榕大蒲扇
春早化蝶难为情
再不是旧模样
是文城的好江南
憨娃阿秋飞羽
鲜花开满坑
开呀满坑
入得那王府宴
处处呀是花裤
是花呀裤
又挖坑来又种棉
硬汉不招是模范
神探禾儿摩
答案呀送渣渣
渣渣成学霸
鲜花儿送娘娘
山乡不仕老了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参加王府活动。超开心!
许多王府干臣付出辛勤劳动,多谢!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笑岔气儿了…… +1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王府更正:
神秘写手4这次是第五次参与王府活动,所以这次之前该算四朝元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烟朦胧 尘朦胧
心雨落心城
猫朦胧 人朦胧
冬瓜汤正浓。。。

哇塞,太喜欢了!
师傅一开口,才气纵横,射透屏幕,溢飘留香。。。
浪漫的柔情,瞬间融化了我的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悬案。我以为昨天5点前交卷:) give up,不操心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强烈要求亮妈把改编后的“说唱脸谱”亲自唱给大家听,亮妈有这实力!

+ 100!亮妈太有才了!不愧是全能冠军!:)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昨天的神州4号最后研究的结果是谁呀?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亮妈把改编后的“说唱脸谱”亲自唱给大家听,亮妈有这实力。上次改编后的“卖汤圆”超搞笑。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为歪歌点赞,才子佳人太有才了,赞赞赞!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都是神人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心城,枙子花,看qqh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下面这一段:
我们万渣一心,跟着神探禾儿,
前进!
跟着神探禾儿,
前进!潜进,前进,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点赞点赞。先上班去,回来再唱歪歌:)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好玩儿了,看一次,乐一次,赞才女才子们的软肋歪歌!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我是脸笑歪了,正准备去针灸呢,哈哈哈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才思泉涌的渣们,太厉害了!我笑得脸部肌肉酸痛。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从头到尾唱了一遍。。。笑的我说都不会话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笑岔气儿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头到尾唱了一半,太欢乐了,????岔气儿了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错了,歪了!应是看王府的热闹,歪人看歪戏听歪歌 : )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感到郁闷你就去王府,哈哈!
如果感到纠结你就玩爆炒,啪啪!
如果感到脑呆你就猜马甲,咔咔!
如果感到暴露你就跺双脚,叭叭!
如果歪歌好听你就拍拍手,
如果歪歌好听你就快快拍怕手呀,
大家快快一起来拍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坐地板为歪歌鼓掌,为才子佳人使劲鼓掌!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站票,站票!这么精彩的歪歌大联唱,站就站吧!一边站一边点赞赞赞!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看热闹的王府,竟然可以难得安静坐着慢慢看 ~ ~ ~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是挤沙发的,小声音是在梦游沙发哈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挤了板凳!: )
mxhy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也是第一次抢到。顶精彩的连说带唱!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理当坐沙发,不睡觉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终于抢到一次沙发,王府人才济济,为才女才子们的软肋歪歌点赞!:))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