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第一次】征文 特别奖品 纪念奖 表演纪念品

(2021-04-06 07:05:33) 下一个
 

特别奖品 纪念奖 表演纪念品

 

 

 

王府司仪: 心雨烟尘

 

 

一。 特别贡献奖:

 

 

 

 

二。特别荣誉奖

 

 

 

 

 

 

 

思韵这番话,听得叫人泪奔。

告别祖国,远离了朋友。我们有幸在王府相聚,交流心声。这里是我们的桃园!

 

加油加油加油

 

 

 

三。 热评特别奖 

 

 

****************************************************************************************************************

 

四。 嘉宾热评-- 来宾纪念奖

 

 

 

 

****************************************************************************************************************

 

五   文艺演出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7)
评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注意:任何人不经本人或王府剑客的同意,不得随意转载本文真人秀的照片,否则后果自负。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虽说有点儿当不起,还是蛮开心的,尤其那个玲珑剔透的奖杯让人舍不得拒绝,谢谢禾儿,谢谢大家,你的佩剑也很威风,恭喜恭喜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花探新星”大奖,是你的智慧勤劳挣来的,名至实归!:)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整台颁奖典礼,大气磅礴,精美端庄,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奖品的选择配图,气氛渲染十分到位,给人丰富的想象空间。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好多啊,,,看得心花怒放啊!!!我还得了大奖啊!!!热吻,,,,,一串,,,一串,,,一串地献上啦,,,啦,,,啦!!!!!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乔兄!收到奖品,谢谢!辛苦你了,真是不容易呀!给你点赞!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过来了,得多加几只眼睛:)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王妃娘娘已经闪亮登场了!沙发给大家占好了,快去鼓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最亮的是那一颗大金牙!~~
瓜皮帽也该是金的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太好啦,禾儿暖儿,文城名媛,王府双姝,定创票房纪录!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你这次的颁奖典礼,真的非常非常精彩!虽然我事先已经看到了一些奖品,还是彻底地被乔兄的智慧才情惊艳到了!乔兄,干得太漂亮了!!!热烈鼓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生活说得对,娘娘晚点来,咱们还能多热闹一会呢。

杜鹃,亲,我爱你!!!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设计中完整的构思,后面还有大戏,也是时间不够。人也快累趴下了。前几次王妃禾儿活动结束都病倒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声明一下:我给心诚的第一个悄悄话,就先定下规矩:心城不能告诉我她的马甲,我也不告诉心诚我的马甲。我和心诚的交流完全是在尊守王府活动的规定之下进行的。

心诚第一次参加,非常激动兴奋。我愿意教她。我给她一些指点,她非常聪明,马上悟出了游戏的精髓。她这次得潜伏大奖,完全是她的精湛的隐藏技巧所致。心诚,我为你骄傲!!!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声明一下:我给心诚的第一个悄悄话,就先定下规矩:心城不能告诉我她的马甲,我也不告诉心诚我的马甲。我和心诚的交流完全是在尊守王府活动的规定之下进行的。

心诚第一次参加,非常激动兴奋。我愿意教她。我给她一些指点,她非常聪明,马上悟出了游戏的精髓。她这次得潜伏大奖,完全是她的精湛的隐藏技巧。心诚,我为你骄傲!!!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莫急,闭幕式一般都是在晚上的。五彩灯光下,盛装的娘娘闪亮登场,全场一片欢腾!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思韵,你的这篇征文,给了我很大的震撼,反思了许多事情。非常优秀的文章。如果评选优秀作品,我会投你一票!承素夸奖,设计这批奖品,的确花了不少时间。起因是我迷上了美图,花钱入了VIP, 越玩越有劲。原来设计是竞猜奖每人都写评,奖品都是独一无二,可是时间来不及了。最后贴出的只是三分之一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的团队,我和燕儿一定要身体力行的,关系到票房关系到盈利,我和燕儿都亲自上阵:)) 保证暖冬再添一把火。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娘娘呢?估计是吃了亮妈的十全大补汤后虚火旺,牙更痛了。娘娘别急,闭幕改天也行,让大伙儿在王府热闹多几天。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乔兄抬举我了。。我挺多送送鸡毛信而已。。呵呵!:)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心城是特派员呀!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亲,你没参加猜谜写作太遗憾了。怕你错过,特意隆重地注解一下。呵呵。呵呵。。。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说的是啊,我这一路走来,拣都拣不完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写的这么长,我还以为是心雨呢
为啥是包括呢?听上去心不甘情不愿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早安!娘娘的闭幕词还没出现啊。俺先抛个砖。
王府第一次活动收获满满!感谢所有倾情奉献的组织者们!
在此特意感谢杜鹃和禾儿!看下文!
迪儿,

你好!受杜鹃和燕麦的邀请,俺也来王府参加活动,凑个热闹。谢谢热心组织活动,无私奉献时间和精力。

我刚把稿子赶出来。临时马甲名:东方

是杜鹃最先告诉我活动,以她小说的人物名披挂上阵。致敬一下

请告知我还需要做什么事。燕麦已经把详细的步骤分享了。还给了我很多的游戏的技巧。我是新人,应该知道我的人不多,所以不太会被人认出来吧。呵呵 :)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认识更多的网友们。

再次感谢!

心城


谢谢你杜鹃!带我入侯门,见大世面;谢谢禾儿指点,可惜我学艺不精,辜负了你。名师出高徒,名师也出渣徒啊。呵呵!
感谢小声音为我精心打造的朦胧歌,带我唱歌出道啊。
谢谢老祖宗圆猫师傅,你是王府里欢乐的源泉。。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最后,我把每个马甲都放进了我的文章里(包括栀子花和蓬莱阁)。向你们每一个致敬,感谢你们带给我一个难忘的三月,让我满心欢喜地迎来四月芳菲!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7324/

再一次用圆猫师傅的金句结尾:偶爱你们!
心城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乔兄辛苦了!所有奖品都是制作精美,用心独特,让我感动不已!我们王府真是善待嘉宾来客的兴旺之地。等会把我的奖搬回家,好好收藏。

我们的司仪心雨姐真是仪态大方,气质优雅,美丽端庄。人如其文,这是最好的例证了吧!云霞姐活泼动人,天使笑容如花开一般。

王府的故事多,充满喜和乐,如果你到王府来,收获一定多。谢谢大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王府这座金矿,故事发掘不完,这不,炒黑锅厨师,蒙汗药都冒出来了!亮妈真油墨!禾儿要本色出演,那叫一个惊艳!师傅是怕你累着了,想送你去夏威夷度假呢。杜鹃和一凡强强联手,编剧,Screenwriter!~~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这是打算开黑店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王妃娘娘闭幕式讲话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一想到王妃这黑锅是俺扣的就觉得骄傲的不行,真是无知者无畏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报告圆导,我应申请炒黑锅厨师一名。负责给蒙古大夫做蒙汗药。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早,竟猜揭晓了,表演结束了,奖品发完了。还是习惯性地一大早来王府报道。。。

今天还有什么表演,发奖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还找女演员演禾儿?咱这条件,还不能自己上阵吗?:)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的计划是,先做为跑龙套混进公司,然后偷师学艺,争取当上正牌的厨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娘娘被屈打成招成蒙古大夫,又笑掉一颗牙,深深同情一把:) 圆亲所向披靡,力夺冠军,却被一枚土坷垃绊了一脚,也深深同情一下下:)

再次祝贺获奖者,再次感谢乔老爷,再次感谢组委会,再次感谢王妃娘娘。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只能今后努力了,重在参与。乔兄设计的奖状,奖杯都很漂亮。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云儿也是个大美人啊!靓妈端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心雨烟尘大美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鞠躬,谢谢!谢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吃货圆形毕露廖~~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厨师7名,一个炊事班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好哇好哇,欢迎欢迎!
夏圆环球影视集团公司招聘启事:
招聘地点:蓬莱阁
需要招聘:
制作人一名,创作小品《假蒙古大夫背黑锅记》
导演一名
制片经理一名
摄影指导一名
美术指导一名
动作编导一名
女演员5名,分别饰演暖冬,禾儿,杜鹃,王妃,迪儿。
服装设计一名
作曲家一名
厨师7名
跑龙套8名
~~~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关于那个夏圆环球影业公司,我强烈要求入股!当个小小小股东就成,我还可以凑合跑跑龙套,演个路人甲、匪兵乙之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家大爬梯呀,这么多奖品,还有吃的,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欢歌笑语绕着亮妈飞!
回娘家好看,好听,好逗!我又动歪脑筋啦,拿王妃娘娘开涮:
。。猜错土坷垃,笑掉一颗牙,头上还戴着一顶西瓜帽呀,咿呀咿得儿喂~~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的叙利亚饼干!:)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收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勤快慷慨热情周到,美食是大大滴好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禾儿,喜儿,迪儿,还有所有得奖各位请到小园坐坐。有好吃的。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104/7496.html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将功补过,给王妃熬了十全大补粥。还有歌。请王妃娘娘有时间到我那里转一圈。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104/7496.html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说过为感谢乔老爷发奖辛苦,要做好吃的给你。请去我家。有奖!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104/7496.html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去我家,有好吃的给你。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2104/7496.html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下次别错过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昨晚发“奖”文时,看到你也在发文。只见一个"奖”字!文章打不开。心里说,这个一凡,真是神仙!就在惦记发奖了,连我在干啥都一清二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王府筹集银两入股夏圆环球影业公司”。。
乔宁,你真是奖心独具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次进前五,厉害!你报的几个料挺准的,城里人脉广,路子粗。
下次跟你啦。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我最爱比特币了,早就搬回家欣赏去了 :)“绿竹经寒在”一下了首页就会把比特币补贴上去。谢谢乔剑客!辛苦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出关了,正在外面放飞自我,没想到突然收到了乔老爷发来的大奖牌,太喜出望外了,大奖牌加上亮妈的鸭蛋包,没想到场外人员也能物质精神双丰收呀。千言万语尽在掌声中,为云茶西雨、为家音思暖、为亮妈小小、为神秘歌手、为栀子花开......此处省略万字,为王府中所有的才子佳人、为活动组委会使劲鼓掌,也为王妃的精彩闭幕词预先鼓个掌。最后再次感谢乔老爷的精心制作,所有的奖品、奖杯和奖牌都太惊艳了,还给了大家额外的bonus,看到了心雨、云霞姐姐和亮妈的美照,她们和我想象的一样秀丽优雅,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大撒花!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温婉大气善良美丽多才多艺的白衣天使,心雨云霞!你们是王府最靓丽的金牌!:)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回来捡漏了吧?你还有个比特币。
这次原定的是每人两个奖,不含特别贡献和表演奖。
后来加了潜伏奖,你也中了。得道多助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再次感谢乔剑客!那么多的奖品!每份都是专门定制的,一定花了非常多的时间!一凡这里给你鞠一躬,谢谢!再谢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志摩太有才了,弄得俺眼泪都要下来了。“土坷垃上的绿竹,
亮亮的在山坡招摇 ” 猫志摩穿行其中,或坐或卧,一杯清茶在爪,吟诗作赋,真是好美的一幅图画!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圆圆小精灵,那娘娘不更是每天都乐得合不拢嘴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猫志摩真是太牛了,赞赞赞!

松松的诗词也好棒!

王妃牙没吞下去就好,哈哈哈。抱抱!:)

啊,哈哈哈,Dalidali应该来参加的呀!第三个是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咱让蒙古大夫给娘娘装一颗大金牙!
沅水悠长 回复 悄悄话 今早云儿发微信“你获奖了”吓我一跳!我还想说“你搞错了吧”。原来在欣赏王府大作时,冒了一个泡,得了“来宾访客纪念奖”。实在感谢不尽!第一次知道王府的活动,可以看出组织者化了巨大的精力,办得非常成功!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抱下圆圆。回家接着给你和小盗做圆食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这还要感谢报税延期:)再谢乔老爷精思妙想,每一个奖品都非常给力!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次我责任大了,把王妃娘娘的牙笑掉一颗。我赶紧回家给娘娘熬十全大补粥。写闭幕式祝辞很费神,王妃娘娘注意休息。不能笑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的闭幕式,每次活动,都是我们最期待的!欧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师傅不走,猫猫走!

哈,还是我最知道师傅的心!:)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来去无声的从不是圆猫,你得等发完奖再走:)
咱王府谁有空儿整个《第一次》诗词集锦?也让各位希金、志摩啥的青史留名?
再谢乔奖周到细致。好,我去写闭幕词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的牙真的笑掉了,还是大牙。要给王妃发最佳笑掉大牙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暖冬,你百灵鸟般美妙的歌喉,引来一群可爱的小鸟要拜你为师,师傅的徒孙队伍因你而壮大,和五湖战队有一拼!谢谢你!
@心雨,你是人间天使,王府灵魂,心雨永远滋润圆心!
@马哈,猫鱼在一起,永圆不分离!
@茶儿,你的歌声真动听,深深打动圆心,握爪!
@禾儿,改得好!“带走徒子徒孙一大把”,圆猫赚大发了!
@亮妈,你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文学城有你,亮了,王府有你,乐开花了!
@栀子花,王府耀眼的小新星,跟着大明星禾儿走没错,你前途无量!
@松松,文学城的诗仙,仰慕你!
@小溪姐姐,天猫行空,独往独来,让她去吧。我来陪伴你,祝你圆满!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乔家奖品,太豪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亮妈说笑掉大牙,我笑亮妈,结果真的被拔掉了一颗后槽牙。昨天挺疼,今天看到乔老爷请来诸多美人发给我一个爱马仕,牙疼也好些,赶紧起来写闭幕词。恐怕不是“稍后”,明天能见到就不错了,我抓紧,大家耐心等待!再来几首歌呗?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这一个月,前半个月在报税,另外搜集照片,一直犹豫不决。直到作了次民洞,才下了决心。前半段猜写手我完全不在状态。后来报税可以延期了,就一个猛子扎进王府了。
谢谢你给我许多点子,有你真好!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有点遗憾,男生竞猜全数落榜。主要是不熟悉规则。猜得出原来给入围的男生准备什么奖品吗?
哈雷摩托,出土文物--早古酒盏!
只好留在下次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这一次的大制作。每一张都加上名字,照片费时费心。谢谢乔老爷的发奖大礼,你是最棒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咱们这个group里面估计在文城开博比较早的是我和小声音。都是快20年资历的老城员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说起文学城搞活动,我来得晚,在潇潇和房崇那里看到过有关故事。原来亮妈也是得奖的,历史辉煌呀!王府里的奖虽然是虚拟的,但也能带来一阵欢乐。
说实在的,连续一个月的狂欢,这辈子可是第一次。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被猫猫的圆诗感动得热泪盈眶,摸摸圆爪,轻轻地说,圆圆別走.没猫相伴,日子难过,不再圆满。。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怎么把那个留言消掉了?我一点也不介意,你确实说对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要是生活发奖啊,才不这么费力气呢。

开张空头支票:各位亲们,请去王府银行取款,谢谢!:)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还真有这种可能,懒人嘛,舍不得花心思。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你这个财迷,你家的金子厕所纸,也不拿出来支援乔兄。:)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设计这么多奖品要花费乔大人多少日日夜夜呀,不容易,辛苦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给我先生读了亮妈的故事,把我先生给逗坏了!

我家那个也是。哈哈~
要是真能成真,就太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亮妈故事太有趣,圆猫小诗笑果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锣鼓喧,音乐响
各大奖,皆出场
乔宁辛苦备奖品
面面俱到显才华

礼仪小姐美如花
端庄秀美人人夸
奖品闪亮人欢乐
喜把奖品抱回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给我先生读了亮妈的故事,把我先生给逗坏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圆盗小猫离开,又不是圆导离开,你们急什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志摩太有才了!神探状元不能离开。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的旗袍秀加琵琶弹唱太有范儿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是我家老财迷,还以为又能得什么奖品呢。后来散步我问他,你知道那一个包得多少钱?他说三千,我说两万!!!所以要是真的乔老爷得派小盗们全宇宙搜金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理工男可能,都比较实在,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艾玛,猫志摩,笑死我了,太有才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偶挥一挥猫爪,带走徒子徒孙一大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脸蛋美,心灵美,我爱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留言,太搞笑了,一定要重新贴一次:

笑死我了,我正写回贴,亮爸进来问我怎么回事。我开始给他讲这次活动,然后给他看我得的奖品。当看到我的漂亮包包时,亮爸问:什么包?我说好像是爱马仕。他再问:“什么时候给寄过来?”。 我一听大笑。他说你笑什么?我说不是真的奖品。他这个问题出来是因为我曾参加文学城活动得过两次大奖。一次是一台54英寸的彩电,一次是一盒各样李锦记的调味料。都是实物寄到家来。谁叫乔老爷为我们选择这么昂贵又贴心的奖品。我得派圆圆和小盗们把金山送去乔老爷家好给我们买包包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乔姥爷自己和迪儿应该是特别狡猾奖,一个人也没猜到他俩。"
我是运气,一上来就被盯上锁定。其实我还没出场。
有一点与迪儿一样,故事是全新的,从没提及的。再就是把时间地点人物做些淡化。
如果再像一凡那样,借用一点别人的服装道具口红高跟鞋太阳镜什么的,结果是哪儿哪儿都像她,耐她不何吧?
看看她拿了几份奖?嫉妒吧?
哈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有才有才、猫小盗瞬变猫志摩。哈哈哈,笑茶儿肚子痛哦,哦的妈呀!
猫、猫、猫、别急着跑,握爪握爪:)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问:咋没有特别狡猾奖和傻冒奖:)
哈哈,乔姥爷自己和迪儿应该是特别狡猾奖,一个人也没猜到他俩。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结束了? 我注意到这个竞赛太晚了, 没机会参加。
但我做一次事后诸葛亮!
竞猜的三个送分“题”!
第一,菲尔的坏坏的幽默题目“我的第一次:尴尬、痛和幸福”! 哈哈!太菲尔了!
第二,心语烟尘的“救人”! 文学城最著名的白衣天使! 还用猜?
第三,这个太明显了,都不用说了!
哈哈哈!

遗憾:跟着这个“第一次”跑进来的,结果一个真正的“第一次”都没看到! 如果我早知道,一定写篇真正的第一次!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猫志摩别走;多少黎明,多少黄昏,王府不能没有猫!^_^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圆捣啊,侬哪里只带走金元宝一箱,明明把我们的魂都勾去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太有才了,笑倒徒儿了。
最爱那句
那榆荫下的木瓜,
不是小C,是暖冬酷夏;
押韵的,师傅。

还带走金元宝一箱,等着下次圆府再发吗?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细致入微,路过看热闹插嘴的也有纪念奖!谢谢乔博主!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加一个金字:带走金圆宝一箱。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再别王府》By 猫志摩

轻轻的偶走了,
正如偶轻轻的来;
偶轻轻的招爪,
作别东方的云霞。
那荷塘的芙蓉,
如梦似幻夜来香;
波光里的暧昧,
在偶的心头微漾。
土坷垃上的绿竹,
亮亮的在山坡招摇,
在王妃的宫殿里,
偶甘心做一只圆猫!
那榆荫下的木瓜,
不是小C,是暖冬酷夏;
桃李春风依休,
飘忽着烟圈似的迷。
寻梦?开一架飞机,
向澳洲熬粥翱翔;
满载一群渣渣,
天猫行空笑熬浆糊。
但偶不会放歌,
喵喵是偶的笙箫;
阿钢也为偶温柔,
狂欢是今晚的王府!
悄悄的偶走了,
正如偶悄悄的来;
偶挥一挥猫爪,
带走圆宝一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又来奖了!拿回家!
咋没有特别狡猾奖和傻冒奖:)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键误:厨艺达人:)))))))))))))

奖杯收藏了,再次感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近玩疯了,刚刚一个zoom会议结束,赶快来王府看看,不得了啊,眼花缭乱,金光闪闪的奖杯亮瞎眼!:))
乔兄辛苦了,编辑整理了这么多奖杯,还主持了这么盛大的颁奖典礼,太欢乐了!
白衣天使也现身最美的司仪,心雨的艺术照明艳动人,云儿清丽秀美端庄典雅:))
亮妈运动健儿、厨艺大人英姿飒爽,更献上王府美食 + 王府鸭蛋,令人垂涎!
谢谢,谢谢活动组委会禾儿,迪儿,清静,王妃,谢谢王府四剑客乔兄,茶儿,禾儿,清静,
也谢谢所有参与活动的朋友!:))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亲爱的激流姐姐,村姑是被乔老爷用来装饰门面的无功受禄。《我是一条小河》真心唱给阿姐的,跟着侬清清澈澈,坦坦荡荡奔向大海。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本家亲,咱约会在名茶西雨,悠悠聊啊。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暖冬&@禾儿,歌者冬儿和小精灵禾儿继续捣浆糊是伐,方鹅我跟着你们闹到天涯海角^_^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珍珠金币并茂,奖品货真价实,可见颁奖人乔爷独出手眼。

村姑我和云儿有幸被颁奖人乔爷选中做了一下司仪,其实我没有提供过一张照片,我和乔爷的文脉联系是文城之中,美篇之上。乔爷独树一帜,把我老城厢的照片挖了出来。等乔爷的选秀构思都完成后来找我们配合支持,说是绝对不会上首页的。我想王府都是我们的亲人啊,而且乔爷做得这么精美,这么match ,这么辛苦,看到样本我和云儿都笑了,支持是必须的。

王府亲们,今天与王府渣渣捣捣面对面,抱着奖品笑得合不拢嘴,颁奖者乔爷别出心裁, 今天肯定是让云儿和我在这里刷存在感,太有趣了。爱你们每一位王府精灵!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心雨司仪文美,歌美,人更美,曼妙身材,江南大家闺秀之美。
白衣天使云儿身着护士服,护士帽 ,容颜俏丽,笑容可掬!—————————— + 100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您的精彩点评!下次来玩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大奖一拨一拨地涌来,乔姥爷厉害了。真是个智慧细心的大才子。谢谢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司仪云霞,心雨仪态大方,优雅得体。亮妈御厨喜笑颜开,美丽贤淑。各位美女有才又有颜,太吸眼球了啊!给个电话,约美女们喝早茶。哈哈哈,茶儿想占点喜气:)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1 同感,乔兄不简单,王府里最有担待的老臣,每次颁奖,就如圆导的所言: 心细如发,别出心裁,神来之笔,巧夺天工,匠心独具,完美圆满。

不多说了,乔兄辛苦了!王妃娘娘应为您打造一枚特别的金质勋章.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喜欢,这会儿有点忙。先忍一下万语千言,中午抽时间回复。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能中奖,谢谢乔兄,辛苦了。点大赞!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起立鼓掌雷动, 歌声欢呼震天,王府颁奖辉煌,更胜奥卡金像.
心雨乔少辛苦了, 王妃四剑客辛苦了.这次王府博文竞猜活动达到了史无前例的辉煌顶峰.更要感谢策划,演出,写文,竞猜,互动的网友们,带给文城一个春光烂漫,百花盛开, 友情友谊,难忘的三月!
老溪如愿以偿,从狼外婆华丽转身,闪闪荣冠九崎阿婆,放狗出去搜回来,是美食和动画..都是老溪的最爱!谢谢乔少和心雨了.. ,原来见过妹妹戴墨镜的照片,已经从妹妹露出的脸庞里的玲珑细致,猜到心雨是妥妥的一枚江南美女, 果然是啊!!!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組織者辛苦了。多謝!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好用心的精品啊,虽然说花探新星不敢当,可是那个玲珑剔透雅致的礼品好喜欢怎么办?
那俺就美滋滋抱回家了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老开心!谢谢皮卡的关注,您的观赏力一流!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每个颁出的奖项都倾注着组织者和评委的辛勤劳动,疫情下的活动充分体现出海外华人的风貌!正如大马哈鱼所说的,2021年3月将会留在我们的记忆里,直到永远!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王府人才济济,大家的留言都才气逼人,幽默风趣,应时应景,妙不可言!
心雨司仪文美,歌美,人更美,曼妙身材,江南大家闺秀之美。
白衣天使云儿身着护士服,护士帽 ,容颜俏丽,笑容可掬!
亮妈是大家公认的美女御厨,端庄优雅,心灵手巧!
......
赞美的话不多说,也说不好,还是再次感谢组委会一个多月的辛勤付出 ,你们辛苦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大制作,面面俱到,奖品送到心坎上了,乔剑客辛苦,点巨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乔老爷辛苦了,为颁奖呕心沥血,倾家荡金,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满载而归,一个不拉,点巨赞!!
感谢乔兄让活动圆满结束,辛苦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文艺奖的创意:

十位小精灵在深林中,翩翩起舞,把人们引入飘渺梦幻的人间仙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谢谢乔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心细如发,别出心裁,神来之笔,巧夺天工,匠心独具,完美圆满。
乔宁品牌,名不虚传,誉满天下!
没有最辉煌,只有更辉煌。王府再创辉煌之日,将是我们重逢之时!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乔老爷,什么叫做呕心沥血,什么又是天才创意?
您的匠心,您的热心,温暖着大伙儿的心!
The most talented man ever!
We all love you!
Thank you!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真是面面俱到,太不容易了,要化多少功夫啊,这照片,这文字,这每一张的图片,乔兄真是发奖发到手软,赞赞赞!

身着旗袍的心雨真是个大美人啊。美丽的云儿白衣天使也是亮得耀眼!亮妈靓大厨女排大将,美美美!

特别羡慕王妃娘娘多了个爱马仕的包包!

一凡和马哈的获奖感言说得真好!

恭喜心城神秘朦胧美女,花儿神探让人佩服,恭喜得奖的所有朋友,叩谢乔兄,辛苦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和一凡,菲儿,禾儿一起挤沙发:)
乔老爷,辛苦了,图文并茂,面面俱到,细心周到,我把我的鸭蛋和青团送给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乔老爷大制作,我要做好吃的奖你! 刚才在上一篇还发愁你有没有足够的资金发奖,现在放心了。王府资金雄厚,奖品滚滚来。谢谢谢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乔兄穿插的菲儿、思韵、鱼儿、一凡、心雨、云霞的金句点评!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人人有份,都照顾到了,太需要这样的活动领导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乔兄,请查悄悄话,谢谢。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实至名归,祝贺啦!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鸿篇巨制,面面俱到啊!乔剑客发文辛苦了!一百万个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