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次】征文,佳作奖和竞猜奖

(2021-04-05 22:19:28) 下一个

各位朋友:  

  将近一个月,热闹的王府征文竞猜活动接近尾声。期间发表了28篇征文,另有9位朋友(未赶上报名),也发表了他们的佳作。为表彰大家的优异成绩,受王府之托,在此为踊跃写文参与活动的作者颁发佳作奖和竞猜奖

  由于本次活动以竞猜为主,不设优秀作品奖。

  根据本次活动的特点,还将颁发特别奖。

       感谢大家积极参加!

By: 乔宁         2021-4-6

*********************************************************************

 

颁奖典礼现在开始!!!

 

 

请王府司仪出场!

王府司仪, 美评达人: 心雨烟尘

 

王府司仪: 云霞姐姐

 

 

加油加油加油

首先,颁发王府征文佳作奖:

应征佳作 27篇

神秘写手 1 篇

王府外发文 9 篇

 

 

 

 

 

 

 

 

 

 

 

 

王府司仪:  心雨烟尘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握手鼓掌握手鼓掌握手

 

竞猜优胜奖 13 人

 

 

 

 

竞猜潜伏奖

小声点

 

 

 

王府司仪: 云霞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顶乔爷的声明。这样我和心雨就放心地把我们的青春美照留在王府了,乔爷细致周到,谢谢你,活动完后.好好休息。保重!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注意:任何人不经本人或王府剑客的同意,不得随意转载本文真人秀的照片,否则后果自负。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唯一未被推荐置顶第一次的还得到了佳作奖啊,,,今晚要跳波斯肚皮舞啦,,,啦,,,啦!!!感谢,,,感恩,,,感情好!!!!!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呀好呀,好久没有逛街了,只是美加海关让我过吗?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居然还有两个奖,太爽了,印象中只有中学时拿的奖多一些,谢谢王府组委会,这次是胜利的大会,代表王府人民中的一员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mxh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乔少的大奖,辛苦你了。你的奖品制作一如既往精美华丽,令人愉悦。看到心雨和云霞二位真容出镜很惊喜哦。二位战斗在抗疫前线的天使不久心灵美,容貌也是美哉,靚哉!大赞!!!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竟然看到了二位的真容,今天赚大发了。

心雨特别有范儿,云霞特别有爱。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金币收到。谢谢乔老爷!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QQH。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主要是你的照片很精致,效果很好。一般的图做出来清晰度会差很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木' 的评论 : 欢迎你来王府玩。原来你是一名医生,问好。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姐妹,黄色-黄金主打色,全出自于艺术至上,思维超凡的乔爷。亮妈一身荷花装,手持圆溜溜,笑容灿烂,精致出场,高雅无比。嗨,要是我早知道这张靓照就好了。亮爸太有趣了,一定是吃了不少侬做的圆圆,说出话来,溜溜个圆啊^?_?^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说到奖品,虽然我不是第一次负责发奖,知道应该走的套路。可是这次看大家都不按常规出牌,我又为何不更文化一点呢?
我在朋友圈里问,"女生最喜欢的礼物是什么?”
一下子炸了!。。。
你们这下知道宝宝的来历了吧。
你说的这个嘛。。。。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女神挎着名包亮个相吧^_^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激流姐姐2020算是活过来的,正好疫情缓解了,到王府来莺歌燕舞,心情舒畅。阿姐独具慧眼,用高科技扫雷的方式,帮我镇住了好几个马甲。阿姐我的奖品通通是侬的,侬的家产鹅也要一份,鹅这就到亮妈家去吃青团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万贯家财就这样清零?当然不会。
王府的VIP都是有资质的。有次活动我缺席,回头一看。人家禾儿发奖,闭着眼睛把空白支票一拍,“爱多少?随便填!”那一个气势。。。。真牛!
我忽然想到,一位香港女影星的故事。。。。还真别说,有文化就是不一样。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家底深厚的乔老爷,每一个奖项都是大手笔。我还是有点这山望着那山高,羡慕拿到名牌包包的姐妹们呀。
赞美丽的白衣天使心雨和云霞,还有美厨娘亮妈。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爷是福尔摩二斯啊,原来乔爷后面也有备胎啊,这王府里永远是谜中谜,府中府,谢谢乔爷让我在这里刷了一把存在感。强烈要求女神菲儿在娘娘的闭幕式上露尊容,女神出来,女神出来。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乔老爷,侬挥金如士,爱玛仕包横飞,万贯家财就这样清零?
我等小姐少爷如何忍心,让您如此破费?”
嘘,嘘,嘘嘘!
小心,隔墙有耳!我是预测到这种照片文不会上首页,才这么玩擦边球的。
王府是高尚居所,比较安全。可经不起你这大嗓门,一唱雄鸡天下白,招来绑匪,麻烦大了!

梧桐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祝贺活动圆满成功!乔老爷辛苦了!多谢你的付出。得奖的感觉好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读我的文章并分享感言。女人生孩子,的确是一关。你女儿出生时,你错过了,的确是遗憾。当你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宝贝时,那种幸福感和责任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只有两行热泪…

护士生涯中的许多事,都令我感动,也让我思考,如一个社会窗口,品人生百态,疫情过后,我静下心来,会继续写,还有十个左右的故事要写出来,谢谢网友们的一路支持与鼓励!

这次王府聚会,读到太多的好文章,乔兄更是一大才子,而且是隐藏最深的隐士,O猜!太历害了。谢谢你们组织这活动,辛苦了. 大家共同受益,学到很东西,都是出口成诗,下笔成文的才子佳人,欣赏仰慕。怀念这里的每一天…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小溪姐姐是王府的资深文笔,深得大家的敬重。文评独树一帜,妙语乘风破浪。更有意思的是,她对王府各位的故事了如指掌。侦察班的活地图,机要局的活档案。剑客中喜儿和我,平时读博文不多,喜儿虽然是科学家,大学霸,玩遊戏“咚咚咚锵”,特能煽风点火。碰到竞猜这样的活动,跟我一样两眼发黑。
还好剑客中还有禾儿茶儿,她俩是玩这活儿的高手。我们就好好配合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啊哈,高兴得我手忙脚乱了,呵呵,给姐姐来个大大拥抱:)您咋知道我盯上了那爱妈士包呢?姐姐大气善良,拿金币换包分送王妃与茶儿。茶儿不需学神盗去乔兄后院了,估计去了也没了,掏空了发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其实我在选这两位白衣天使做司仪前,也到府上侦察过。鱼儿为人大气,又有气质,动员一下,应该也会帮忙。实在是时间太紧,来不及一一沟通。留在下次再请你出马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心雨的美照是偶然看到,照片下面有她美篇的帐户,原来她也用美篇在国内发文。空闲时拜读,很快就发现了《老城厢》。那是一组专业影楼用专业设备的拍的作品,真是亮眼!
可是里面有好几个漂亮姐姐,闹不清楚谁是本尊。这些美照留在了记忆中。
这次活动忽然想起如果能有司仪,那一定会添色不少。菲儿向我推荐了几位,里面就有心雨。向心雨咨询一下,回答很爽快,全力支持!云霞也是没二话。
当时我心里很高兴,女神出马!太好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是的呀!B-coin 不得了啦,买房都行啊!谢谢溪姐姐每一次亮相,都能让欢乐高升几级^_^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啊,你这次隐藏得太深了,太滑溜啊,抓不住,嘻嘻,鱼儿的美照咱过,像歌星王菲,大美女一枚!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啊,老溪没参赛,还得一大金币,那可值老钱了,可以买各种价位,款式的百十来个爱马仕包包,到时老溪分几个给陛下。。。您任选,再给茶儿挑几个。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You are worth it!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首先要谢谢你的参赛文,那么精细的写实文章把我吓了一大跳。说来惭愧,我女儿出生时我没在场。完全没有这个经历,听人说女人生孩子是过了个鬼门关,这次真是补上这一课。
为了确认作者,跟着小盗们屁颠屁颠跑到你家,直奔你进城时首发的文,一页一页往下翻,哈哈,找到了云霞的毕业照,还看到你的传奇人生故事!令人震撼。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心雨妹妹和云霞妹妹果然美若仙女,心灵美,外貌美,两位救死扶伤两位白衣天使。瘟疫期间,战新冠拯救生命,向你们致敬献花。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艾玛,以为乔老爷专门为妳定制的Kelly,原来两款都是Jane Birkin!妳的鳄鱼皮的贵好多倍了啦^_^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1 同感,乔兄不简单,王府里最有担待的老臣,每次颁奖,就如圆导的所言: 心细如发,别出心裁,神来之笔,巧夺天工,匠心独具,完美圆满。

不多说了,乔兄辛苦了!王妃娘娘应为您打造一枚特别的金质勋章.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从王府出来的姐妹们,带上咱乔老爷奖励的名牌包包,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啊……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当然是和云儿一起的,同款的宝宝,南京路一起逛,亮瞎大家的眼,哈哈哈!

马哈啊,一言为定!:)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咚咚咚咚锵,领奖了!两天看了三个美女,领了这么多金币。快乐快乐真快乐。谢谢乔剑客,砰砰剑。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亲,我们是一个款式的包,跟花花上街玩,带上我哟…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祝贺你获奖,大才子!喜欢你的文章!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搬!租辆U-haul 我统统搬回家。妳拎着个Kelly bag, 拽吧!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心雨和云儿,妥妥的美人胚子啊^_^还有亮妈,女排姑娘了不起!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哇!大咖如云啊!众多获奖作者有熟悉的老朋友,也有些是初次见面,以后定会加为关注对象,以便能经常欣赏到佳作。惭愧的是,我因愚钝错过报名,随心所欲地写了拙文凑凑热闹,竟然也被获奖了,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抬爱了,鄙人向组织者和两位美女主持人表示感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哈,亮爸好有趣!笑得我呀~~
我得了笑病,一想起网友们的妙语连珠,王妃戴蒙古大夫的瓜皮帽,随时随地都会笑出声来!怕我家老D以为我疯了,有时不得不装咳嗽。。没有参与的人,哪能体会其中的乐趣?!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乔老爷,侬挥金如士,爱玛仕包横飞,万贯家财就这样清零?
我等小姐少爷如何忍心,让您如此破费?
千言万语汇作五字:感谢又感恩!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亮妈的留言太逗了.还真是这样子的…乔剑客高明巧设,让我穿小护士制服上台,笑容满脸,眼睛眯成一条缝,众人立码就有安全感了,哈哈,
衷心感谢王府给我和心雨的这个荣誉,疫情年,我和心雨挺过来真不容易,正如心雨感叹的。
一早起来,读大家的留言,真是最开心的一件事,爱你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哈,靓妈啊,我梦中正想买这个包包呢,乔兄就发了一个,这下可以马上背上去拍春照了!

“第一次参加如此隆重豪华的颁奖典礼!亮闪了我的眼!“,不是亮闪是,亮瞎了我的眼!”多谢乔老爷日夜操劳,精心策划。奖品更是大手笔。我担心你是否把家底都拿出来了。谢谢你无私的奉献啊!两位司仪心雨和云霞-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只能仰视膜拜了!“,乔老爷财大气粗,地窖里还藏着金子,不怕。 心雨和儿儿是真正的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怎么夸都不为过,大赞美丽的白衣天使!

心雨的第一针还有点像一个电影明星,让我回头想想名字。

花花啊,我们回头一起背上包包,去逛街吧!

再次感谢乔兄的付出,你的司仪找得太好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点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我正写回贴,亮爸进来问我怎么回事。我开始给他讲这次活动,然后给他看我得的奖品。当看到我的漂亮包包时,亮爸问:什么包?我说好像是爱马仕。他再问:“什么时候给寄过来?”。 我一听大笑。他说你笑什么?我说不是真的奖品。他这个问题出来是因为我曾参加文学城活动得过两次大奖。一次是一台54英寸的彩电,一次是一盒各样李锦记的调味料。都是实物寄到家来。谁叫乔老爷为我们选择这么昂贵又贴心的奖品。我得派圆圆和小盗们把金山送去乔老爷家好给我们买包包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欢歌笑语精彩演出之后,王府张灯结彩,金碧辉煌。由乔剑客设计制作的奖品通过两位美若天仙司仪之手颁发到每一位获奖选手手中。司仪加美评达人心雨烟尘特别选择王府主打色:金黄色。或捧奖杯,或拎名包,款款走来,尽显王府皇家雍容富贵。云霞姐姐担任司仪不忘自己御医责任。为防止获奖人员因过于激动出现意外,她身着白衣天使制服,甜美的笑容为领奖人带来你别过于激动的警示和但可以尽情欢乐的安全感。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王府的三月,一场虚拟世界的狂欢,一群酷爱文字的精英,上演了一场匪夷所思侦探剧。高大尚!白富美!脑筋成了铰肉机,浑身上下全是嘴,前所未闻,令人大开眼界。每天王府高楼拔地而起,以惊人的速度让世人刮目。玩界的极致之作,能人所不能,能参与其中,乐得飞起!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参加如此隆重豪华的颁奖典礼!亮闪了我的眼!多谢乔老爷日夜操劳,精心策划。奖品更是大手笔。我担心你是否把家底都拿出来了。谢谢你无私的奉献啊!两位司仪心雨和云霞-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只能仰视膜拜了!
等忙完,再来说说获奖感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喜儿说:“乔姥爷给大家发奖,那叫一个玲珑剔透,金碧辉煌,五花八门,全是宝贝。”
财大气粗,借你吉言,乔老爷不负众望,废寝忘食,鬼斧神工,呕心沥金,打造出了乔宁牌颁奖典礼,名声大振,笑傲江湖!
王府沸腾了!渣渣们欢呼雀跃,欣喜若狂!两位美女司仪倾府倾城,有如天使,为颁奖典礼锦上添花。
赞美的话,三天三夜三月三年也说不完。说千声谢谢,道万声感激,圆圆不够。我词穷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王府金碧辉煌,乔老爷的奖品金光灿灿。谢谢乔老爷花费时间和心思发大奖。辛苦了。特别是奖中之奖,两位白衣天使的真人照。心雨和云霞仪态万方,美丽端庄。谢谢众亲,我们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三月。—————————— + 100!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乔兄的颁奖礼的整体构思真是太巧妙了!邀请心雨和云霞两位司仪天使出镜真乃奇招!

这个颁奖大典,我可不是总策划啊,什么都没做,只是帮忙找了两只奖杯,还不在这集里面。:)

谢谢乔兄颁发的大奖!乔兄辛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两位天使美女好棒!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金牌奖呢!谢谢乔老爷!鼓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王府金碧辉煌,乔老爷的奖品金光灿灿。谢谢乔老爷花费时间和心思发大奖。辛苦了。特别是奖中之奖,两位白衣天使的真人照。心雨和云霞仪态万方,美丽端庄。谢谢众亲,我们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三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哇塞,乔老爷真富豪啊,真金白银的砸啊?
真是送到俺心坎儿了,熟悉俺的人都知道,俺不爱金银独爱包啊,尤其还能跟菲美和云霞姐姐背同款包包,太开心了!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各位获奖,也谢谢乔老兄弄了这么热闹的场面,太好玩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组委会!感谢众网友!
特别感谢乔宁精心准备奖品!
我把奖品抱回家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颁奖礼开始了!
不仅奖品丰厚,还有两位美司仪,端庄大方,温柔可人,亭亭玉立:)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一睁眼,就见王府颁奖礼!仪态万千的美司仪!心雨和云霞,像画中美人儿一样漂亮!赞!赞!赞!
金牌,金奖,铂金包!美啊,妙啊!太喜欢了!谢谢乔剑客!:)
cxyz 回复 悄悄话 意想不到的福利, 俩司仪美丽大方 仪态万千,赞!
cxyz 回复 悄悄话 金币金杯铂金包,最爱那个小红包。
乔老爷辛苦!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领奖了,谢谢乔姥爷!转手把奖杯送给真正的学霸禾儿。
两个司仪美女真漂亮!向白衣天使致敬!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禀报娘娘是小主真身,手臂太粗不中看,拿奖品倒是有力气滴。

乔姥爷才智过人,隐藏真身,没人知道他的马甲依休。但乔爷却是一个资深的挖土机,姥爷在文学城外可以挖到上海老城厢。云儿和我在抗疫一线知道有多么不容易,当然也不忍心拒绝侬休的请求,就配合一下啦。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乔姥爷知道鹅稀饭包,奖品发到心坎上。乔姥爷构思独具匠心,礼品精致高雅。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音乐起,掌声响,喇叭鸣,战鼓擂,又到王府颁奖时,啊哈哈,依休请出双臂肥壮的司仪怀抱礼物送给最最调皮的王府亲人,以上童鞋请笑纳。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得奖啦!谢谢乔兄!谢谢王府的才子佳人给大家带来的精彩作品和评论!心雨和云霞好漂亮!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心雨和云霄和她们在我想象中一样啊!太好了:)我要回去好好欣赏一下每一篇,都很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回娘娘,乔老爷把我护士学位毕业照都挖出来了,只要能让大家开心,怎么都成!哈哈,乔兄辛苦了……每个奖品都好精致!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发奖了!这么漂亮的奖品,太开心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在此特别鸣谢心雨和云霞的支持!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她们本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奖将于明晨发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心雨和云儿的照片是真人吗?乍看两个美人以为是画儿呢,美美哒!
那爱马仕包包也奖我一个呗?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十分欣喜与大家一起渡过了这开心的三月。
受组委之托,紧赶慢赶,总算把奖品制作出来了。
制作过程中得到组委和参加者的大力支持,增添了颁奖礼的色彩。在竞猜奖的制作上,由于变数太大,原来的设计须作较大的更改。疏忽难免。为了让大家一起把快乐进行到底,尽心尽力是必须的。也许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请大家给我稍稍话,将会酌情处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上领奖,谢乔家的佳作奖,领了,也恭喜其他获奖的同学们!使劲呱唧呱唧!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