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次》王府宝典大全

(2021-04-05 17:26:23) 下一个

《王府欢乐颂》by 栀子花开2020


王妃:诶呀妈呀,人都到齐了啊?王府金沙发管够,那大家都赶紧坐吧,颁完奖我还得睡觉呢。

迪儿:我每天握着谜底看大家绕圈啥都不能说,可快把自己给憋趴下了。猜谜的过程比结果更有趣,越来越享受,已经离不开王府了。谢谢你们,可爱得才子才女们。


禾儿:童鞋们请注意:
颁奖礼的日程表已经发给大家了,请大家务必在东部时间 点准时到场。
谢谢!


喜儿:抛一个斜媚眼先。下面由乔姥爷给大家发大奖。那叫一个玲珑剔透,金碧辉煌,五花八门,全是宝贝。


乔宁:王府好久没这么热闹啦!欢迎这么多新朋友加入!


王妃见这次渣渣们功力大长,决定增设“潜水奖”,与竞猜奖同等殊荣。
你们懂的!


夏圆:王府人才辈出,发奖任重道圆,乔大拿劳苦功高,向你鞠躬致谢!
你们是王府大明星,熠熠生辉亮晶晶!


圆猫的节目来了!
圆猫:王府的人们,偶爱你们!
夜猫子献歌来了! 请听:
王府溜溜的娘娘,富得溜溜的流油
王家溜溜的剑客,看上溜溜的她哟
小溪~弯~弯~,看上溜溜的她哟


暖冬cool 夏:师傅有才,你走到哪儿把欢乐,幽默带到哪儿!


Cxyz: 谢谢乔大哥给奖,小女子这相谢过 。 潜伏大奖 眼生红心。


亮妈:反正是准备拿鸭蛋大奖了,无畏,也无所谓,喜儿牌鸭蛋的圈圈是十二个,整整一打,谁也别跟我抢。谁要是跟我抢,这一巴掌拍过去可是会死人的。


大马哈鱼:鸭蛋包还剩多少?我全包了!


晓青:可算坐上王府的金沙发了,王府可真热,让我先把呢子大衣给脱了。


心城:王府的人们,偶爱你们!
感谢王府里的所有朋友们,让我收获了一个美好的三月!:)
在此也感谢王妃的慷慨和奉献,敞开大门接纳来自四海八荒的各路神仙。。府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王府永远是我们欢乐的家!:)颁奖礼过后都上俺家去啊,火腿和榴莲管够。


菲儿:+1一起大爱领导们,表演者,作者,特邀嘉宾们!


梅华书香:才子佳人,群英荟萃,各个都是了不得的,了不得啊!佩服,佩服,佩服啦!!祝亲们开心愉快,欢乐大吉!


小声音:没想到一觉醒来,王府已是热闹非凡,俺是新人,只有挤在人群后面跟着大家长见识啦:))


五月花:哈哈!我是来王府看热闹的:)才子佳人的欢声笑语,好玩!有趣!


松松:太精彩,太有趣了,太疯狂了:)这个三月非常快乐,非同一般啊:)


牟山雁:第一次參加,不知我能説什麽,不能説什麽?


一凡:哇!真是一场盛会!妥妥的三月王府奥斯卡!:)
谢谢各位身先士卒的领导!
谢谢金牌策划主持人!
谢谢尽职尽责的大总监!
谢谢所有为王府奉献第一次的各位嘉宾!
谢谢花气袭人的啦啦队!谢谢才高八斗的圆导!谢谢猫!
谢谢王府御厨!谢谢火腿!谢谢鸭蛋!谢谢糨糊!
谢谢各位表演者!很期待哦!
谢谢即将到手的大奖!哈哈,做梦都笑醒 :)
谢谢all the rest! yeah!


心雨:一凡【王府二十八星宿欢乐颂 】才高八斗抓眼球;雅文荟萃,乘风破浪的哥们儿姐们儿,你们好!
今朝一不小心在奔赴王府途中被烟雾笼罩着打了几个圈, 却是浆糊桶揭盖而倾,王府诗流成河。
鹅来了,一脚踩进王府的迷宫图,打着转转回不去了呀^?_?^


云霞姐姐:凡凡大才女,巜二十八星宿欢乐颂》太精彩了,这次的精彩汇总真多,都是美好的回忆!欣赏你们!


小溪姐姐:来点个卯,这几天玩累了,在亮亮妈妈美食厨房里好吃好喝着,滋补调养呢。


我心依旧:经过此次活动,本博深刻地感受到女侠们大智慧下藏着小智慧,小智慧下藏着韧性,韧性下藏着灵性,讲规则又不失变通,严谨认真。


弄弄:你们都太有才了!我在这吃瓜:)香啊


五湖以北:五湖战队欢迎您。附"队歌"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那英)
拥抱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这里(孙燕姿)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孙悦)...


Womaninhome:太有才了,绝对有才,回味无穷! 赞赞赞!+1


我生活着:: 精彩,到位,牛!


思韵:世界很纷乱,王府自逍遥。让我们守住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不负生命应有的欢乐!
感谢王妃,感谢剑客,感谢总监,感谢圆导,感谢众亲们,是每一个人的真诚与活泼,带给了大家一个美好的早春三月!


杜鹃盛开:今年的这个三月,真的是太开心。纷乱的世界,美好的记忆。依依不舍。。。

 

栀子花开:我每天早上一睁眼,就往王府跑,比上班打卡还积极。

 

蓬莱阁:我在家里拼命地拍巴掌,我先生以为我发了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4)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对的,,,言之有理!!祝贺加恭喜啦!!!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哈哈哈,还画龙点睛呢,都你自己的金句,我基本上没动。感觉你是最辛苦的,你这活儿我干不了,要我比赛没结束俺憋都得憋死了。内心很淡定,能干大事儿的人啊,赞赞赞!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有才。我的留言经过花儿的润色,真的就变成金句了,谢谢花儿为我画龙点睛。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金句太多,每人弄一句代表下,全上怕把王府的顶给捅破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直播现场才热闹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我怎么才只有一条留言啊,,,,要多多地,,,,多多地,,,,再祝亲们欢乐开心,多多参与!大大祝贺和大大恭喜得奖者,大大感谢辛勤付出者,主办者!!希望活动一直办下去,调动所有博友参与其中!辛苦了,所有的亲们!!!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热闹非凡!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这么好的金句理应给个安置的地方,小女子不才,就起个穿针引线的作用。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俺也爱你,你的点评句句是精华,可惜收录不了那么多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谬赞了,受之有愧!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花族MM!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家家,风趣幽默油菜都是大家的,不敢居功。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过奖了,不是俺牛是大家伙太牛了,我也是一时兴起串了下方便大家看。在王府认识大家我也很高兴。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谁痴呆你都痴呆不了,每天上篇文练脑子,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真的不容易。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谢谢你有心,做了这个第一次的金句汇编,很有趣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小蜜蜂勤奋,花香记忆,呈上金句,贯穿始终。蜜蜂,你花,你甜,你柔,你精。
花花,你是王府人见人爱的花蜜蜂!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十100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表现出色,点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风趣幽默油菜!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栀子花你太牛了,这王府宝典大全,把大家说的话,精选出来,汇编:不光要水平,还要好记性,要有过目不忘的本领,真心佩服花妹妹!正如暖冬说的,花和城城妹子,都是非常灵动的两位新朋友,认识你们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我已经痴呆了,很抑郁!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好啊好啊,将功补过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只要你开心,俺愿意写一篇榴莲。。你意下如何?呵呵?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明天你是台上坐的,咋可能让你坐板凳呢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气死我了,你居然不是榴莲
cxyz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赶了个晚场, 明天争取拿着小板凳坐前面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亲,你唱的那是杜鹃花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好听好听!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栀子花留下。。哈哈!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你的速度怎么这么快、效率怎么这么高呢?

明天明天这芳香
飞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这微笑
将是遍野栀子花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府宝贝俯拾皆是啊,让人流连忘返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啥时候溜进来的?幸好俺又遛了一圈,咋就把你漏了呢?不应该啊,榴莲不是你,俺真的挺意外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窃的好窃的妙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个个都是戏精啊,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这样的活动最好经常搞搞,放痴呆抗抑郁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回眸一笑百媚生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的本意是想搞个模仿秀,结果各位发言实在太精彩,哪句我都舍不得删,最后就成这个样子了,酒,一定得喝,不醉不归!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俺从小到大都是个懒人,就在王府勤快了一回,还是王府的人有办法能让懒人动起来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这话说的很赞,王府见证了亮妈的精彩绽放。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花儿打打酱油可以,登大雅之堂就羞涩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才是不声不响当神探呢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整天在俺眼前给俺画个大饼,就是吃不着,可急死我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没有勤奋啊,王府遍地皆是宝贝,只需要弯一弯腰捡一捡了
王妃不爱红装爱武装,你们硬给人家弄上烈焰红唇,这届兵难带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眼睛还没好吗?王府活动过后可以好好养养眼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开心啊!我先去医院,回来再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笑昏,笑倒!在王府欢乐的海洋里沉浮~~
王府阳春三月,才子佳人欢聚,金句圆圆不断,留下一座金矿,等待着像栀子花这样勤奋的童鞋来挖掘。王府到处都是闪闪发亮的金子,娘娘的脸也变成了金色,加上烈焰红唇,妈妈咪呀,东方的熬粥,不,澳洲,红霞满天,如梦似幻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乔兄给她想了一个大奖,我很赞成乔兄,花儿应该得大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花儿的确是王府的劳模!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呀,花儿应该多加点,谁都能帮她放进博文里面去。:)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太有才了,把大家精彩的留言都收集到这里啦,又读了一遍,幽默风趣,真是欢乐颂啊:))
花儿这次是神探啊,功不可没,大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自己的金句多加一点进去,每次读你的话都要笑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禾儿给花儿另开一贴。就是应该这样。再给花儿点赞。王府就是欢乐的源泉,每一个人都在这里精彩绽放!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是王府的劳模。不仅要单发,还要大奖(最佳出動奖)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勤劳又聪明的花儿小蜜蜂,你太棒了!这妥妥就是一场令人捧腹的脱口秀啊!:)
别忘了一起喝酒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香花儿,满意的我又想给你抛一个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欢乐了!活动一次比一次好,猜着一次比一次难!下次继续努力,争取拿鸭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禾二,你师傅是搞笑大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师傅圆猫有句话,我想一次笑一次:

这个蒙古大夫的蒙商也太高了!不仅蒙人,还蒙猫。偶彻底地懵圈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五湖兄的队歌太幽默了!精彩!:)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各位发言实在太精彩了,随便放一起就成这样了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本来让小小创作一个队歌,但她谦虚,就只好去"剽窃"了几句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喜儿这个斜媚眼抛的可还满意?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好呀好呀,谢禾儿,真的是酱紫的,我没撒谎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我加的是这句————————

“我每天早上一睁眼,就往王府跑,比上班打卡还积极。”

因为花儿的这句话,给我印象最深刻。

花儿,你同意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没问号,是爱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香花而香花儿,我们爱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荣幸荣幸,我们排排坐,吃火腿榴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厉害,集结众人的发言汇成一篇,不愧是勤劳的小蜜蜂:)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全部收录王府宝典!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欢乐颂,真是太欢乐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我话说太多了,自己都不知道放哪句好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是我贴的博文,(燕麦禾儿)。:)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禾儿帮放的啊?谢了啊,俺就打个酱油,木发现有金句。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花儿,你要给你自己加一句什么话?我可以替你加进去。(禾儿)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谁不喜欢自己的,自己申请去改哈,我也不知道哪位剑客帮放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1

哈哈哈,花花厉害!收集的都是金句,名言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王妃故意给俺往坑里带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就别笑话我了,俺不会唱也不会写,又想表表心意,看大家发言都这么精彩,就给串了下,想着蹭蹭亮妈的场子,大家乐一乐就可以了,不知道谁给单发出来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辛劳小蜜蜂,花儿小神探,此次王府活动,花儿功不可没。特别是成功地,一呼百应地把蒙古大夫的帽子扣在了娘娘的头上。唬的娘娘也以为自己就是蒙古大夫。。。想想就笑得不行不行的。

爱你,亲!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今天学渣也坐上了沙发。。多么励志的故事!谢谢暖冬鼓励哦!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花儿的金句太多,加哪个好?:)(禾儿)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挤下可以吗?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漏了栀子花自己了:)) 要补上!
五湖战队的队歌笑死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栀子花写的,才气了得啊,把这一个月的活动概括得这么周全,幽默风趣,让人忍俊不忍,王府真是藏龙卧虎,人才济济!
你和心城都是非常灵动的两位新朋友,感谢王府的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你们,也让你们的才华得到充分发挥。
活动会结束,友情/记忆永存!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