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正文

《相逢是首歌》演唱:※ 家 ※ 音 ※ 思 ※ 暖 ※

(2021-04-05 13:00:02) 下一个

 

让我们把竞猜活动进行到底!参加演唱的网友:家家、暖冬、思韵、小声音,还请大家猜一猜,A、B、C、D分别是哪一位网友?:))

 

引子:

王府《我的第一次》活动开启,网友们接到秘密通报后纷纷前来王府报到。一时间,王府热闹非凡,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仔细的阅读着活动规则…………,在讨论如何进行活动的同时,也提到了闭幕式的活动,下面是我们几位姐妹的对话。

-----------------------------------------

思韵:同意心雨姐,闭幕式得大搞特搞。暧冬姐也得献唱,没准我也破锣两声,众人同乐!

思韵:咱文城的金嗓子还有小声音和家家,都不能漏掉啊!

暖冬:回复“思韵”:
     漏掉了思韵妹妹这个提议。我这次就不单独唱了,上次唱过了,你们没有唱过的一定要来一个,新人新视觉新听觉! 思韵妹妹来一个!

小声音:回复 '思韵如蓝' & “暖冬”:
     谢谢思韵还记得我唱歌的事,思韵一定要唱哦:))
     暖冬的好嗓音也一定不能浪费,见暖冬说不单独唱了,要不这样吧,我们拉思韵一起唱,姐妹们一起凑热闹更开心啊:)))))))))

- - - - - - - - - - - - - - - - - - - -

噢~~~耶~~~,姐妹们想到一块了,一拍即合,还有家家也不能漏掉,于是《家音思暖》组合成立!

唱什么歌呢?联想到我们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相聚王府,从相逢到相知,朋友间建立了真诚的友谊,珍惜这份朋友情,就让我们来一个女生小合唱《相逢是首歌》吧!

确定好曲目,我们先跟着原唱学唱,熟悉后,每位姐妹录下自己的歌声,然后再进行组合。由于是网络上的合唱,每一位姐妹使用的录音的软、硬件不同,录的歌声也很不一致,音量的高低,速度的快慢等,合成工作比较复杂,我们聘请了好姐妹秋水帮着进行录音合成,经过秋水精心的调试与合成,我们的首支网络合唱歌曲诞生了,听着这优美和谐的女生小合唱,感动,相逢是首歌,一首真诚友谊之歌!

感谢各位好姐妹真诚的合作,感谢好姐妹秋水的倾情相助,真挚的友情铭记在心!献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我把这首歌曲搬回家了,让亲人听了听,先生听了,说,第一不是你,第二不是你,第三只听了两个音就说是你。让女儿听,她听了我唱完一句,就说这是你。我很惊讶他们这么快就听出来了,看来我的声音还是有辨识度的。他们都说好听,合作得好听!谢谢小小!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揭晓谜底。因为我只对暖冬和思韵的声音比较熟悉,所以只猜了她们两位。

你们每个人都唱得很好,而且感情丰沛。谢谢!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组建的女生小组唱,声情并茂,余音袅袅,合声优美,各有千秋,在这里刷屏又听了两遍。我在同学聚会上唱过这首歌,并不容易唱。冬儿嗓音圆润大气;思儿嗓音柔美轻扬;家家韵律甜静,小小清丽婉转。哈,你们的出场顺序正如美图秀秀。我把家家和思韵对调了,我熟悉冬儿和小小的声音,其实我有听了很多家家的歌,真的是思韵进步神速,领悟性极强。自从上次听了思韵《明月千里寄相思》,再亮相俨然已是好声音的风采。四姐妹完满演绎,情深似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诚地感谢各位网亲们热情友好的留言鼓励!:)))
小溪姐姐赛福尔摩斯啊!一猜一个准,佩服佩服!^o^
A、暖冬
B、思韵
C、家家
D、小声音
再次感谢各位,相逢是首歌,一首真诚友谊之歌,美好难忘之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真的有信心!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家音思暖组合,深情演绎,感动人心,太好听了,后排使劲鼓掌!谢谢你们!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合唱更加难猜了,只能慢慢听,慢慢品味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A暖冬,B家家,C思韵,D小小
— 跟这个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成团出道的姐妹四重唱太令人难忘了。听一回,爱一回,越听心越醉!再次把热烈的掌声献给
思韵,暖冬,家家,小声音!!此处还有欢呼声!呵呵!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出场的是暖冬,第二个出场的是思韵,我有100%的信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慷慨鼓励,是姐妹们齐心努力的结果,每一位姐妹都很认真,有的姐妹还唱了好几遍,让我感动,我只不过从中联络,把姐妹们的歌声收集到一起,又聘请好姐妹秋水帮助合成制做,是大家精诚合作的结果,为姐妹们愉快的合作感到骄傲,谢谢姐妹们:))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思韵太谦虚啦,思韵的嗓音圆润柔美,乐感好,节拍也掌握的好,收到思韵歌时很惊喜呢,实话实说哦:)))
思韵以后多唱会更好:)))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好听好听,绝对好听!唱的是情深款款,听的是春风阵阵!感谢四位佳人^_^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我希望自己没有太拖咱团队的后腿,毕竟小小,暖冬和家家都是唱歌的好手……好高兴她们带我玩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怯怯地跟在你后面猜第一轮领唱 A,B,C,D,暖冬,思韵,家家,小小,得了“忧郁症”了,不敢夸口了,哈哈哈。

真是完美的组合,精彩的表演,迪儿说得对,思韵这些唱得特别的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但配合得默契和美,令人感动的相逢。

也谢谢秋水美女的奉献,爱你们大家!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还是感恩文学城对我宽容厚爱,容我显摆瞎闹。都是大家的善意鼓励,才给了我动力在家继续哼哼。所以好像,好像是有一点点进步了。我自己觉得声带不那么紧绷了。当然,我一出声,大宝还是会闹:“Mercy please! My ears are bleedin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动听的歌曲,完美的组合:)
鼓掌,热烈鼓掌!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导演!都是你指导得好,效果出奇地好听!我听了越来越喜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组合可以保留,太和谐了,歌也好,好听极了,醉倒在被窝里:)谢谢家家小声音思韵暖冬四位璧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歌好听,情长在。
谢谢你们的精彩表演。
今晚加班赶贴,明天开奖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完全赞同迪儿的点评!思韵,我和迪儿为你骄傲!你进步神速,现在都能混迹在歌唱家的行列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第一和第三肯定是暖冬和思韵。

第二和第四,不确定,第四的嗓音清脆一些,到底是家家清脆?还是小小清脆呢?:)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美乐美词美声音,享受,感恩和你们相逢。
必须要为思韵点个赞,以前听过思韵唱歌,感觉声线有些单薄气息也不太足。这一次,每一位的音色都很甜美,音准也不错,无法通过之前DNA定义思韵了,进步神速。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又听了一遍,完美,可以上春晚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A暖冬,B家家,C思韵,D小小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唱得好,合作得好,歌选得好,制作也非常好!今夜的王府真热闹,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是合唱了,真棒!来个高低区,成个大合唱。碎再谱个曲子,分工细致,啥都能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鸣谢秋水天长网友!谢谢秋水的倾情奉献!:)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这也是我急着要录完(我是最后一个录好的,第一遍有唱错的地方,姐姐看到的是录的第二遍),录完又要马上撤下来的原因(因为没法直接送给小小)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最开头的一段:
第一位是————暖冬
第二位是————小小
第三位是————思韵
第四位是————家家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第一轮领唱是 A,B,C,D,暖冬,思韵,家家,小小。 第二轮领唱是
D, C,B, A, 是小小,家家,思韵,暖冬。。。家音思暖,意境深远,美好永驻,友谊长久。。。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帖子做得非常雅致活泼!画面的构思与歌曲的风格以及你们优美的嗓音,搭配十分融洽,细腻入微,丝丝入扣,浑然天成!将你们的姐妹情深演绎得如此动人心弦!这就是我为什么会流泪的原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完美的组合!谢谢小小导演!谢谢秋水的编剧!谢谢各位姐妹们!相逢是首美丽的歌曲!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纯享好了,没有听过几位唱歌,就不瞎猜了,反正都是能歌善舞还写的一手好文的才女就对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都是大师级啊!这个声音的合成,太奇妙了。我那天去暖冬家,正好听到她录制的无伴奏独唱,现在小小 ,暖冬,思韵,家家四人的领唱合唱真是仙歌淼淼,衔接得天衣无缝,恰到好处!
小小和云霞的艺术音乐大贴都作到了美到极致。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歌星闪烁,光芒耀眼。我猜:A 是家家,B是思韵,C是小声音,D是暖冬。
mxhy 回复 悄悄话 相逢是首歌,一首真诚友谊之歌!和谐动听,都是好声音哦,赞四美唱的好!鼓掌!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歌声!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王府的星星多,星星多。。。相逢是首歌!感动ing!!!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亲,这次活动辛苦了,忙前忙后,幕后英雄,佩服你的组织能力,还有你的体贴细致,考虑周到,感动,感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思韵好老乡,你真诚的话语让我感动、感动!是姐妹们齐心合力才有我们的这个组合,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姐妹们倾情的演唱,真挚感人!也感谢秋水的精心合成制做,为姐妹间真挚的友情感动!
思韵的嗓音柔美动听,当我听到你唱的这首歌时,惊喜呢,以后要多唱哦:))
也为能参与姐妹们的真诚合作感到骄傲与荣幸,谢谢思韵,谢谢姐妹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嗯嗯,思韵妹妹说得好,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谢谢小小,谢谢你和家家,我们的合作很愉快,没有任何的一点点噪音,很难得,因为互相之间的随和和友善! 让我们一直唱下去!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我的眼泪止不住了。。。谢谢你,亲爱的,谢谢你们四姐妹!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鱼汤里也是可以放几片火腿的。鱼汤是红花,火腿是陪衬。。。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这次肯定沙发。。。哪儿也不去。。呵呵。。。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把茶备好,一会儿有好吃的好看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我等了你一天了,赶紧把下午茶端粗来哟。。。饿得不行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汇成了难以忘怀的歌。。好经典啊!。。令人钦佩。。哈哈!:)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说,想要了解一个人,就和他/她旅行一次吧;我要说,想要了解一个人,就和他/她合作一次吧!
小小,让我把这个最大的赞送给你,我的好老乡。通过这次合作,我看到了一个多么细致周到,多么体贴顾他,多么精益求精的人。你的唯美博客就是你最真实的写照。谢谢你邀请我们姐妹们一起同行,才有了这首相逢的歌。
暖冬,家家,谢谢你们慷慨答应,积极配合,是你们的良善,随和,温暖,还有甜美的嗓音,营造了一个可爱的团队。我以与你们为伍而骄傲!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再猜,把所有的option都猜就一定有蒙对的:)A:暖冬,B. 思韵,C. 家家,D. 小声音。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王府的星星太多,望远镜的倍数要大,耳机的质感要好。
鱼儿的脑已经被心城,煲成了一锅靓汤。
退休,也是一个好归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抱一下茶儿,好久不见,看到你太高兴了。好像还要等一会儿。好戏压轴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感恩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有缘相聚在王府,从相逢、到相识…………,正如这首歌所唱,同行是你和我……,相逢是一首美好之歌、友谊之歌!:)))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真的被感动到了。。。百听不厌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问好亮妈,你的怎么还没出场呢?捉急啊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好让人感动啊! 相逢是首歌!相逢更是缘。。。鼓掌!!
我跟亮妈一起猜了。A 是暖冬,B是家家,C是小声音,D是思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辛苦了,赶快去休息:))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修正:……欢悦中带些许离别伤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亮妈猜对1/4,继续努力:))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们表演堪称完美。就像大家说的,更多的是我们走在了一起,互相取暖,增进了解。
三月的文字四月歌,王府王府我爱你!

撑不住了,先去乎乎了。等会来看亮妈独脚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四重唱,合得非常和谐,欢悦中每人的声线在同一频谱上。鼓掌鼓掌!
没有悬念的知道A是暖冬,D该是思韵吧!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温暖。
温暖甜美的歌声,余音袅袅。鼓掌,鼓掌!四女小组唱,音韵有致,风味无限。
A,暖冬;B,思韵;C,家家;D,小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啊,轮到咱们上场啦,"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 说得真好! 这次合作很愉快,要特别感谢小小选的这首好歌,意思好,曲调好,还有小小前前后后为我们小组合唱的付出,可谓任劳任怨,勤勤恳恳,高标准,严要求,才有我们这次和谐的小组唱,和这个漂亮深情的帖子。感谢王府里的每一位朋友,遇见你们真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为家音思暖四重唱点赞,鼓掌,鲜花!
完美的配合,美妙的歌喉,唱出了王府三月的主旋律,听了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泪目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这次参与了王府的《我的第一次》活动,还有幸参与了姐妹们这次倾情的合唱,感恩!:))
感谢活动组委会的朋友们,也感谢暖冬思韵家家真诚的合作,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三月,真诚的友情珍藏心中!
谢谢你们:)))))))))))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太好听了。特别喜欢这首歌,活动要结束了,听着这首歌,突然有些伤感:(
团抱姐妹们,爱你们!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2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好听好听,很赞很赞! 我猜:A 是暖冬,B是家家,C是小声音,D是思韵。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