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跨界蒙面才艺秀(秀3-4)

(2020-08-10 05:48:06) 下一个

司仪:王府才艺秀开幕真的太热闹了,自上次活动结束以来,我的心情还没有这么畅快过,谢谢大家!

首先公布更新的名单(绿色为今日更新)

  1. ARooibosTea              大马哈鱼
  2. 杜鹃花开                多伦多橄榄树           
  3. 菲儿天地                黑贝王妃             
  4. 梅华书香                亮亮妈妈             
  5. 墨脉momo-sharon            南山松
  6. 波城冬日                乔宁
  7. 水沫                   闻香yy56
  8. 无法弄                  晓青
  9. 心雨烟尘                喜清静
  10. 燕麦禾儿                一步一景
  11. 云霞姐姐
  12. --------------------------------------------------------------

司仪: 刚有朋友建议才艺秀的时候,我最担心的就是怕参加的人少,没想到倡议发出的第一天就有十几位网友报名,

下面这个节目就是当天收到的作品之一。

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最不缺的就是“曾经”,现在就让我们和舞者一起,共同回忆那花曾风中舞,月经雪天明的往昔。。。

秀3. 曾经的风花雪月(by 风花雪月)

为了支持王府的《跨界蒙面才艺秀》,真是豁出去了,不过写这文的时候也唤起了自己不少难忘的回忆,曾经的风花雪月。。。

说到秀才艺,还真是没啥才艺可秀。

唱歌-五音不全,自己也很佩服自己除了在外面的卡拉OK,竟然还敢在学校、公司举办的活动上高歌,现在想想都要脸红。

弹琴-到现在也只会简单的曲子。但想起少女的时候一直做着一个相同的梦:在家里独自弹琴,心中的暗恋的白马王子向我走来,

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朗诵-原来在大学的广播站倒是播过音,但京腔的普通话标不标准就只能另说了。

到了美国。我做的第一个讲演就是介绍中国,为了这个活动,花了好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PPT和组织,从古到今,洋洋洒洒,

把中国做了一个全盘的大介绍,自己原来从没对中国的历史这么清楚过。兵马俑的英文Terracotta Warriors也是那时才知道的,当时除了让大家带了好多中国的小礼品义卖外,还做了好多饺子和中国食物,搞得像个中国节一样。还穿了旗袍和大家一起表演时装,跳中国舞,很难忘的经历,回来后都累病了.

不过自从那次后,后来学校里再有演讲的课也不那么怕了。

跟着中国舞蹈学院的朋友学的傣族舞,说是要“三道弯”,反跨,看朋友扭起来挺容易的,自己却扭得腰都扭坏了,

还跟着大家到处去表演,舞服有的是自己做的,有的是中国买来后自己搭配,修改的。还自己去店里买布料,小珠子,

跟着会剪裁的朋友学着缝上去。

后来美国芭蕾舞团principal dancer的朋友为我们编了《万水千山总是情》的芭蕾舞,虽然跳得不如专业的,也没穿脚尖鞋,

但好歹也算是过了一把芭蕾的瘾。

春节的春晚,秧歌扭起来。

王妃在介绍这个《跨界蒙面才艺秀》的时候说得好,“。。。我们是为快乐而生的不是吗?疫情已经夺去了我们很多的东西,

快乐是我们要守住的底线。快乐起来!这是《王府剑客》博客再次启动的初心。。。”

对,快乐是要我们自己寻找的,期待大家一起秀,一起快乐!

-----------------------------------------------------------------------

司仪:傅雷先生曾说:艺术的美是从自然的美衍化出来的。下面请欣赏北纬51℃带给我们的视觉享受:

毛毛虫,蓝蜻蜓,蒲公英。。。好似一枚枚别针嵌在光影里。。。就让我命名这组摄影作品为《别针》吧!

秀4. 别针 (by 北纬5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8)
评论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花袄红裤翩翩舞姿的一定是美菲儿了!押宝在这里了。摄影真棒,猜不出是谁,晓青善拍花儿的,难道是领导开拓新路子了?
mxhy 回复 悄悄话 秀3: 舞姿翩迁,美人一枚啊!是菲儿吗?秀4: 摄技也了得呀,流光溢彩,动感十足。可惜俺又猜不出了。只能说明自己是门外汉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是白衣天使心语姐,后面三个跳舞的是文城一姐菲儿无疑!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燕儿妹子好纯情,姐不舍得让你在大黑深坑里过夜滴。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亲,很想为侬遮风挡雨,可鹅文疏无才,颜值不济,哪样都抵不过侬,大家火眼金睛一下就把侬的DNA Match上了。啊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跳舞的菲儿无疑!

哈哈,晓青菲儿最好猜~~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姐,昨天禾儿被菲儿带沟里去了,多亏了姐姐仗义相救,否则禾儿就要在大黑深坑里面过夜了。禾儿作揖致谢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昨天我第一次读文,就知道是菲儿,所以才留言说“太明显了不用猜”。但是昨天整整一天,菲儿都在回复大家:瞎猜呀,你们猜谜要提高呀,你们表扬错地方了等等。我就想,菲儿是个老实人,我相信她,所以晚上就开始猜心雨姐姐了。哈哈,其实禾儿才是那个真正的老实人。以后菲儿的话,可要小心听了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看看看,心雨自投罗网了,我就说心雨会跳舞吧,心雨和一步一样全都认了吧,今天一会就要猜新的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刚发现在手机上看帖边上被切了,对不起各位,下次贴正!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四剑客的基本任务就是往沟里带队,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我读文的第一感觉也是菲儿的,但是菲儿就是不承认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在王府,被带沟里去是常有的事儿,鱼儿以后就知道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楼下麦姐和暖冬赶紧报名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心雨又乖又仗义/上次比赛也是自揭面纱的那个,这回看看还乖不乖了!仗义那是必须滴,谁让她认我当师傅了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姐姐,不是说你弄虚作假,上海人也有可能会说北京话呀。:)没准小时候在什么地方呆过。:)就像菲儿那样。:)谢谢姐姐出来澄清。现在排除了姐姐,那就是菲儿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寿星妹妹也招了吧!^_^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幸会心雨,上搬多保重!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云淡天青了!别滑沟里去了^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又乖又仗义^_^顶级赞!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一步一景:握手一步一景上海银,侬照片拍得介好,幸会!幸会!!

@燕麦禾儿:清纯可爱的燕儿妹妹,你带出的徒弟和你一样清澈明亮,心境如花。俺的大师傅是娘娘,二师傅是茶儿,她们也教导小主不可以弄虚作假。

@思韵如蓝:蓝儿妹妹眼观四方,深思熟虑,通晓天下;

所以小主也来纯洁一下,这跳舞的照片,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真的很像小主,小主自己也被吓了一跳,谁呀,克隆得这么像。但小主必须澄清,后面三张就是冬儿说的1000%是菲儿了。要不,看看小主在太空服里的大象腿,保证你们所有的幻觉全愈。lol

@菲儿天地, 菲儿的师傅是谁?还不快快如实招来。jk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儿那么确定?:)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也许“京腔的普通话”,就是故意引人入歧途呢。:)京腔普通话很好学的,我中学同学,在北京四年,能说一口标准的京腔普通话。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的鼓励,一景是中年大妈一枚。
有时乱写有时乱拍,实实在在的上海宁。
幸会。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跳舞的10000%是菲儿!!!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王府里过大年般热闹,才艺有动有静,王妃娘娘这个司仪当得好,使劲鼓掌,博友们的才艺都了得,赞赞赞!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从 周易的故事里知道了,"宁愿一生中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话欺骗你。"。好感动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禾儿,说一口京腔的普通话,侬晓得吧,心雨是上海宁。菲儿也是上海人,父母在北京工作,北京常去,舞神是菲儿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我猜跳舞的美女是心雨姐姐,你敢不敢跟我走?:)你不会吃亏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一景,你拍的大作太棒了,完全是大师级的摄影艺术家。刚去拜访了一景家,哇塞,一景还是大文豪,今年4月刚开博,已经发表了168篇图文并茂的大作了,这才情涛涛,数量滚滚的好博文,让黄昏里老溪又羡慕又惭愧,当然更多的是敬佩喜欢你这位阳光明媚的早晨女孩,也很被你的诚实讲真话感动。老少两代握握手,好朋友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思韵快报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我完全同意你的判断,跳舞的美女是心雨姐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我完全同意你的判断,跳舞的美女是心雨姐姐!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现在首页更新的慢,有时候要两三天才下去。我们天天发不可能都推上去的,我和小编说了支持一下我们的活动。没关系,反正这里高楼平地起,只要来就有热闹。思韵别忘了天天来看看,怎么也有十天的秀可以发了。你赶紧加入吧!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一景太可爱了,我最心疼跟我一样的老实人!刚才在美菲儿家套她的口气,人家滑头着呢,不上钩!不过我看那个傣族舞,也有点象心雨姐。心雨姐是练艺术体操的,身材也是一等一的!

娘娘,怎么能让这篇也上首页呢?每个参与活动的可爱朋友都该有足够的曝光率呀!太开心了在王府这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先赞才艺,都好美,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好,高兴在这里见到你。工作还很忙吧?多注意身体。好的,我跟着你们打酱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景太可爱了,微距摄影也是拍得非常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高兴在王府碰见松松哦,等着看你的才艺:跳舞还是唱歌?肯定像那些破浪的姐姐们一样惊艳。
-----------
哈哈,这可不能说~~~ 不能像一景那样,一不小心就自己招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小茶儿,不许笑话老实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小冒都招了,你也老老实实自首吧!坦白从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拍得太棒了!这里只有闻香的水平能和你比肩。:)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班主任,老老实实的小冒又坦白交代了一回。说清静交代过,她忘了。哈哈,瞧咱们这老实孩子。

~~~~~~~~~~~
招了招了,新手没什么经验,只好自首了。/把你领进门的喜儿要负全责:-)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握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猜错了是必然的,猜对了才是偶然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真巧,茶儿今晚喝着也是鸡汤,忘了放西洋参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静态的动态的美,全捕捉到了!非常难得,谢谢分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哈哈哈 你太可爱了!我还以为你放烟雾弹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瞧你这喜孩儿,别琢磨当师傅了,陪可爱小石头好好玩耍吧!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跳舞的是菲儿,文字和第二幅照片中间的那张都有明显DNA。
照片是一景的,她自己招了 ^L^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哈哈哈,可爱的小石头,咋就轻易自首了呢!
我在你的某篇文章下发现了蒲公英照片。再看你近日camp的照片还有积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哈哈哈,一步太经不起拷打了,不过摄影是真正的棒!

乔兄,无法弄,小溪,杜鹃,心雨,马哈,松松还有所有的朋友生日祝福收到,但是猜谜还要加油啊,哈哈哈!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不起,我一急,给忘了,汗颜。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招了招了,新手没什么经验,只好自首了。/把你领进门的喜儿要负全责:-)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你太可爱!喜欢!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真聪明啊,北纬51度刚好是我们村的位置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招了招了,新手没什么经验,只好自首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自首的历来都是要口诛笔伐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大小相公通赔吗?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昨天告诉小冒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大鱼看热闹呢:)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来不及啦!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自首 有什么说法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哈哈,小冒,我跟你说过不能轻易让别人猜到,你你你这是自首啊还是自首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案情复杂啰!^_^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一般新手上路,老实!相信你一回,千万别耍人,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这意思是招了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一一这是来自首的?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领导说毛毛虫吓人时,我也觉得是领导在误导大家。领导家里的领导也是摄影高手。但是禾儿说是闻香,我又犹豫了。以前几次猜谜没听禾儿的。教训啊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气S一景了,菲儿最了解俺,我喜欢拍蒲公英照片。
平时用手机拍,当然显示不出真实水平。
毛毛虫照片是从久以前,在领导和儿子帮助下,用大炮拍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放过了一个最有可能的人,晓青一早就说拍毛毛虫,啥意思啊?哈哈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生活妹妹”的评论 : 老溪煮了一大锅香浓补脑的土鸡汤,我先盛出三份放冰箱,一份给劳苦功高的心雨妹妹,一份留给销声匿迹的圆猫,第三份给到处张罗跑腿的禾儿。
好了,喜孩儿和生活砍柴辛苦了,赶紧多喝点,补补,生活妹妹砍柴是童子功,赶明儿,亮亮你的才啊!上次生活整出个二娃,警惕你这次添了孙儿:-))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喝了大补汤的桃花源来的姐姐就是不一样哦,再配上高科技的东西,这次跟着你的思路走。我去一景家探访过了,那摄影的风格不像她的。怎么闻香高人不露面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喝我喝,喝了是不是就能找到别针了啊。
给小茶儿留一点儿,要不她又耍赖哭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高兴在王府碰见松松哦,等着看你的才艺:跳舞还是唱歌?肯定像那些破浪的姐姐们一样惊艳。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乡野老溪下午美美地睡了一大觉,又喝了桃花源走地鸡,和西洋参熬的大补鸡汤,顿时神清气爽,脑子活灵。老溪我掏出那高倍显微镜,把那婀娜多姿的俏女孩的脸儿仔细照了一照,这第二张中间的,和第三章里左二的鹅蛋脸型那就是个朦朦胧胧,雾里看花的美菲儿。
舞者菲儿也!一锤定音。
闻香现在可是住在佛州,这《北纬51℃》真正费思量。。。还是猜闻香???这补脑的走地鸡汤,谁想喝,管够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是菲儿,那身段、脸型跟平时一样!很文艺哟。摄影也漂亮,掐得很好看。北纬51是南加州的,碎呢?碎是那的?

菲儿生日快乐!王府给你庆生,凑热度:)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评论: 北纬50度,应该一景所在的地方,美国偏北的州Montana 。小石头对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墨墨的摄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哪里是报复?你的形象大家都刻在心里了,跑不掉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摄影不好猜,跟风吧,摄影是闻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跳舞的是菲儿:)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平时菲儿的照片都戴着大墨镜,跳舞的时候总算摘下了。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一猜一个准,绝对相信寿星的眼光和判断。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毛毛虫把领导和喜儿吓倒了?
小时候没被小坏蛋吓过?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毛毛虫把领导和喜儿吓倒了?
小时候没被小坏蛋吓过?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是闻香?是一景?得去探访一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个微距摄影,功力了得!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说,这里的舞仙很多,但这样大胆的P图,若隐若现,叫众看官眼球失灵,是菲儿的特技,大家说对吧对吧对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开腔,菲儿得跳舞????!!!于是我们幸运地看到了舞台上的美人。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熟悉的身影,朦胧的脸型,P图的手法,还有那哗啦哗啦的笑声。这一扬手,一转身,藏不住的活力,行云流水般的神韵。。。没错,正是女神菲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多数人的猜测,舞者是菲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啊,菲儿过生日啦!
祝菲儿生日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都说别针,别针在哪儿啊?找不着,郁闷中。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赶快跟着我们一起打酱油吧,云儿的身影我最熟悉,一定不是云儿。不过这“别针”照片倒也有可能是好姐妹的杰作。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听话听声,锣鼓听音。看片片就得看形象大使,这特效这不就是菲儿亲吗?!涓涓文字之柔情,冰清素心数岁月,祝菲儿大咖生日快快乐乐!!!

再借小溪姐高倍望远镜一照,王妃娘娘“别针”尽收眼底,不过,也有可能娘娘借乔爷的花献媚心呢。

@小溪姐姐,姐的万能望远镜就长期免费出租啊,猜对了,军功章上有姐75%的功劳(^_^)


玲珑剔透的蒸儿到底是个聪明人,打不死的小强心雨有这么容易生病吗?做菲儿身边的锦衣卫可刚刚好。

@菲儿亲,侬忽悠啊,这会儿俺帮着晓青领导、燕儿、冬儿、杜鹘、大马哈鱼、小溪姐姐、我生活着、喜儿一起扛大旗,侬就再亮相几个动作吧,一定不嫌多。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听话听声,锣鼓听音。看片片就得看形象大使,这特效这不就是菲儿亲吗?!涓涓文字之柔情,冰清素心数岁月,祝菲儿大咖生日快快乐乐!!!

再借小溪姐高倍望远镜一照,王妃娘娘“别针”尽收眼底,不过,也有可能娘娘借乔爷的花献媚心呢。

@小溪姐姐,姐的万能望远镜就长期免费出租啊,猜对了,军功章上有姐75%的功劳(^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一步家有很多很棒的摄影。

生活不要跟着起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艾玛,诗很棒,可惜放错人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艾玛,还盯着俺呢。

哈哈哈,云霞来了,赶快认了吧,省得大家瞎猜。


看见了,好漂亮的花和蛋糕,谢谢禾儿,马哈,云霞和大家!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规定放摄影要学寒流,写段文字陪衫并提示。否则大妈的脑细胞新陈代谢跟不上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风花雪月寒流袭,万水千山总是情。很明显是 “寒流” 的文字DNA,才艺大展,寒流女士!上次让你蒙了,这回你跑了了。那摄影美伦美奂的,谁?闻香儿子的摄影一流,遗传了妈妈的基因?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大爱禾儿^_^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非常赞同鱼儿的观点,贴出的作品,如果作者本人能写一些文字就好了,能给大家提供一点猜测的线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溪姐姐好!菲儿从北京到上海的时候,大约十一、二岁吧,讲话的口音早就定型了。:)如果溪姐姐仔细读,很多细节与菲儿的经历是很吻合的,比如,第一次演讲,兵马俑等等。当然,也有可能是心雨,但是,心雨会那么容易生病吗?做护士的,身体不会那么娇弱吧?:)作者提到“累得病倒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哦!太好玩了,先给菲儿庆生,生日快乐!献花和蛋糕,悄悄话有照片!跳舞是歌坛大腕墨墨,我见过照片,摄影照我要好好想…刚上完二天班,脑袋还没转过来,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这个摄影作品很牛哦,是一景吗?去她家探探虚实去。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那小脸蛋儿虽然糊了,还是能看出菲儿的影子来。是菲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倒戈倒戈我倒戈了。跳舞的是菲儿。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敢打赌,跳舞的那个是菲儿。”
我也敢打赌!特别是扭秧歌那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要脑洞大开,思想不能保守,云霞和心雨都是跳舞的!

领导是想“报复“啊,昨天被我猜准了,今天就说我,哈哈哈。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姐姐的武器越来越厉害!你来了就和麦禾儿几个在这儿忽悠吧。我去睡美容觉喽!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记得暖冬想报名的是吧?我算上你了可以吗?给我悄悄话。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谁说一口京腔的普通话,北京人在美国,也就先排除了弄弄,云霞,王妃。文章写得好,有菲儿的风格,可菲儿还是说上海腔普通话吧?这曼妙多姿的美丽妹妹是谁呢?禾儿还说不用猜呢,你说是菲儿吗?她父母在北京工作,常去北京。那就先猜菲儿吧。

摄影大师的大作太美了,绝对令人敬佩,是闻香去了北纬51℃,还是住在北纬51℃,先猜云霞妹妹。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跳舞的是菲菲,摄影作品也能写几行字,就更好啦^_^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跟着禾儿猜闻香。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跳舞的是菲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信任禾儿,是禾儿的荣幸。摄影的应该是————闻香!一流水准,能够去摄影杂志投稿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厉害!那摄影的是谁?透露一下吧!你知道我猜谜上瘾的:)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幸好本王妃不要去猜,真猜不出来。你们怎么都这么确定呢?什么时候我的一班糊涂学生都成了精了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生日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说过,太明显了嘛。不看照片,只读文字,就知道是菲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毛毛虫太吓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跳舞的是菲儿!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敢打赌,跳舞的那个是菲儿。哈哈哈,我记得其中的一张照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次跟在菲儿后面:)

跳舞的是云霞,摄影是一步,哈哈哈!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啦啦啦,早上好!
握爪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一景是我叫来的,拉拉啦啦啦……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都改名叫无法弄得了,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这帮丫头们精明,不好弄啊娘娘^_^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一一的摄影?她今天刚来,王府按日子发文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次跟菲儿了,是云霞和一景。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菲儿!永远美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咪呀,这个毛毛虫吓死人啦。是一步一惊(景)照来吓唬我们的吧!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王府给菲儿庆生-生日快乐,我们载歌载舞,别针也送给你!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怎么都不用猜了?我这个都知道的人还懵懂呢?太有才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沙发,跳舞的是云霞,摄影是一步,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跳舞的是谁,太明显了,不用猜呀。:)摄影是谁,也很明显,不用猜。:)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