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会开花的云》cover 王樾安

(2024-01-31 17:45:37) 下一个

 

 

 



三拍子的节奏和两字一粘的特色很像刚唱过的“等你归来“

会开花的云
原唱:王樾安
翻唱:唐歌 (原歌词不通处有改)

想说的多到记不得
心就揉成了团被谁偷走
孤单眺望云海的时候
你我某个巷子碰头
背着小小的重重的梦
过往回忆天色在指间溜走
化作飞奔穿梭闹市的风
你笑了 我笑了
你说山后那片天空会有谁在等着我
梦是会开花的云朵
每当阳光窗口滚落像是你的小酒窝
在时光的最深处暖暖照着我

成就了我的那首歌
跟成就了你的一样生动
撑伞走过大雨的时候
许过愿早晚有晴空
背着翻山越岭那个梦
拽住命运衣袖在路口等我
叫看轻我的人一一晓得
相信我 懂得我
你说山后那片天空会有谁在等着我
梦是会开花的云朵
每当阳光窗口滚落像是你的小酒窝
在时光的最深处暖暖照着我
你说翻阅那些寂寞就会看到那花朵
一朵一朵天蓝粉红
幸好跟你走过走到了这不同的时空
未来落在了眼中我抬起了头
幸好走过到不同时空
去见更好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