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样女神节】《思美人兮》送给啊美!谢谢云霞!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2024-01-11 07:14:33) 下一个

【花样女神节】《思美人兮》送给啊美!谢谢云霞!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唐歌 - ♀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3311 bytes) (2915 reads) 03/08/2024  11:17:58 (29)

 

 

蟹爪兰。云霞姐姐提供~~

 

啊美喜欢古风,就把这首《思美人兮》(电视剧《思美人》插曲)送给她~~

唱之前看了看歌词—— 

“一汪江水向东流”是个什么鬼;

“我心惜古人不及”,是古人不及我还是我不及古人?

如鲠在喉,不改不快。嘻嘻

视频是网友给“冠绝五台山”的蓝洁瑛做的纪念MV,古装配古风很合适。

 

《思美人兮》cover 金玟岐 

思美人兮 长路漫漫不可及 望断天涯无归期
千言万语 只如梗在心底 青丝白雪一朝夕
思美人兮 浮云悠悠为我寄 奈何鸿飞不解意
候鸟乘风远去 留我折翼原地 只将思念划天际

儿女情万古愁 问君可曾有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笑且笑忧且忧 浊世谁人能懂 拂袖独行不回首
幽兰花异芬芳 含风影自香 长在空谷何人识芳踪
趁年华未散尽 流水高山与共 莫让憾事绕心中

思美人兮 身纵九死无悔意 叹我不及古人兮
江可竭山可移 唯志节不可弃 宁求上下无归期

儿女情万古愁 问君可曾有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笑且笑忧且忧 浊世谁人能懂 拂袖独行不回首
幽兰花异芬芳 含风影自香 长在空谷何人识芳踪
趁年华未散尽 流水高山与共 莫让憾事绕心中

儿女情万古愁 问君可曾有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笑且笑忧且忧 浊世谁人能懂 拂袖独行不回首
幽兰花异芬芳 含风影自香 长在空谷何人识芳踪
趁年华未散尽 流水高山与共 莫让憾事绕心中

思美人兮 漂泊向南无所依 我欲随风同归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