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春对对碰】暖场《昙花与猫》 by C.A.T 致谢椰风后海无问才歌天晴移花蜜姐!

(2023-09-23 16:50:58) 下一个

【新春对对碰】暖场《昙花与猫》 by C.A.T 致谢椰风后海无问才歌天晴移花蜜姐! 唐歌 - ♀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4626 bytes) (1159 reads) 02/07/2024  16:46:14 (53)

 

油管链接 https://youtu.be/tUf886eogk0

这是一首有关猫的歌,带点古风,有点童谣,很有趣。我听到后很喜欢,推荐给柠檬娅娅,一拍即合将原版的独唱改编成了小合唱。还特意邀请到椰风、后海、无问、才歌、天晴、柠檬、移花、蜜姐府上各位喵大人慷慨出镜!每位喵大人都漂亮生动,都是好大人!非常感谢哈哈(具体名字附后)
 
歌中的三次喵叫是我们仨自己加的,请大家猜一猜分别是谁的声音?全部猜对者可以给我们三人之一点一首歌嘻嘻
0:37 萌萌喵
1:41 踩尾巴喵
2:31 饿了喵
 
 
昙花与猫 (原唱 子弥)
翻唱:C.A.T 猫咖俱乐部 - 柠檬可乐Coke/ 娅娅yAya/ 唐歌Tang 
策划/组织:唐歌
后期/视频制作:无问东西
 
 
娅娅:阳光好透过了树梢
碰巧温暖我脑袋睡午觉
梦里雨潇潇把花儿轻轻地浇
我尾巴翘呀翘
柠檬:阿花等一年只开一遍
它陪我梦遍四季风月
花开花落 缘起缘又灭 
 (0:37 萌萌喵)
唐歌:晚风吹过 摇啊摇啊摇
什么花香 飘啊飘啊飘
等待谁采撷弯腰
带你到天涯海角 (唐歌:天涯海角)
合(柠、唐主声 娅和声):
墙内墙外跳啊跳啊跳
着急帮你瞧一瞧
他没到呀 你千万别睡着

柠檬:微笑 你记得保持微笑
礼貌 衬花容月貌
山外山 桥外桥
总有一个怀抱 给你个拥抱
唐歌:阿花你一年睁一次眼
告诉我你在为谁思念
花开花落 情深缘又浅  
 (1:41踩尾巴喵)
娅娅:晚风吹过 摇啊摇啊摇
什么花香 飘啊飘啊飘
等待谁采撷弯腰
带你到天涯海角(唐歌:天涯海角)
合(柠、娅主 唐和):
墙内墙外跳啊跳啊跳
着急帮你瞧一瞧
他没到呀 你千万别睡着

唐歌:缘!不可言 就一眼便昙花一现
娅娅:我去找一找 挑一挑 谁家公子也很俊俏 听我来道一道
柠檬:我家的院角 花开早 请君随我去博她一笑   
(2:31饿了喵)
合:夜半鸣蝉 叫啊叫啊叫
田间懒鼠 悄啊悄啊悄
你看这芬芳味道
已够世间一半好(唐歌:世间一半好)
合(娅、歌主 柠和):
城里城外跑啊跑啊跑
着急帮你瞧一瞧
他快到呀你千万别睡着
(喵合叫)


特别鸣谢各府上喵大人出镜(排序不分先后):
椰风家 潇大人
后海家 黄油大人
无问家 辛巴大人
天晴家 妞妞大人,嘟嘟大人
柠檬家 泰格大人
移花家 街拍残影“黑豹”
才歌家 Freddie大人,乔治大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