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忍吐槽 +【一起V挑战】《夜夜夜夜》想ven ven V帮跳总海总这见面礼还可否!

(2023-03-23 17:25:52) 下一个

不忍吐槽 +【一起V挑战】《夜夜夜夜》想ven ven V帮跳总海总这见面礼还可否! 唐歌 - ♀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8476 bytes) (21527 reads) 03/27/2023  12:15:27 (47)

直到今天才知道大V帮跳总海总心里苦,一直委屈了这么久,不忍吐槽了。我是来给大V帮送见面礼的。。。如果不够的话,往下翻还有一个皮蛋,哈哈,可以了么哈哈

一键美音

 

词曲:熊天平
版本:金池

想问天你在哪里
我想问问我自己
开始我聪明 结束我聪明
聪明的几乎的毁掉了我自己
想问天问大地
或著是迷信问问宿命
放弃所有 抛下所有
让我飘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

想问天问大地
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
放弃所有 抛下所有
让我飘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
我不愿再放纵
我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飘流
也不愿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我的梦
我的梦

==============半个vei蛋==============

智能音效


 

微微(傅如乔

微微晨光点亮这喧嚣世界
微微温暖融化昨夜的冰雪
就像是每一秒都称为岁月
微微从不停歇
微微就是秋天里每片落叶
微微就是彩虹里每滴雨点
微微她很渺小却从不疲倦
微微就是我们
微~~~~~微
多少次跌跌撞撞才学会坚强
多少次在迷茫之中寻找方向
多少次跌倒之后再站起来面对再勇敢去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