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环球之旅】暖场《清纯的马爷》缅甸语+缅甸 ※※※超级大满贯※※※

(2022-09-30 23:54:46) 下一个

【环球之旅】暖场《清纯的马爷》缅甸语+缅甸 ※※※超级大满贯※※※ 欢迎在全民合唱,共同晋级! 唐歌 - ♀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9717 bytes) (112485 reads) 10/03/2022  14:38:51 (54)

 

 

缅甸歌曲《清新的小女孩》,其实它的中文版更出名——《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氮素听到原版后我才知道:这明明应该叫马爷之歌!哈哈 原版附后为证!感谢伟大的油管、万能的注音,感谢清纯的马爷!

半天写注音,半天全民录歌。一键美音,看看效果。神奇的全民竟然也有这个原版伴奏,不过我用的是程响的中文版伴奏,更适合女声。同时发现中文版改编了好些地方,我又还原回去了~~~

纯的小女孩马爷(For Ma)

Artist: July Tun  (缅甸)
Released: 2019
 
注音版歌词:
哟哟累咧啦里嘞马爷 
三三bia得么喂巴内拉骨诶
八jio嘞美啦美当 内莫老爹马爷啊啦睿爷
某面扯旮喂姐个嘞噜贝
刀疤龙嘞特mia喽睿内
盆桑nio润内 美鹿妹加奈伊 马爷bio睿内

土恰龙累马爷啊拉睿嘞 火金bwa旮到苏平贝诶
shoot 给呀多姐嘞内 马爷懂嘞且奈伊美
俏win那旮难啦等米睿内 马爷拉姑龙哇嘛美男内
艰难也多 马爷 切吧呀泽龙贵

马爷村内给总比波呢给
ziu肚biu也么蒙马内拉圭
弟卡巴马 马力要达 到达没得 奇诺也奇诶内
梅陇美呀给诶满贴马背
嗦莫它给弟阿七卷内
shoot 图给呀内 马爷啊拉马秀呢么揣奈伊诶

土恰龙累马爷啊拉睿嘞 火金bwa旮到苏平贝诶
shoot 给呀多姐嘞内 马爷懂嘞且奈伊美
俏win那旮难啦等米睿内 马爷拉姑龙哇嘛美男内
艰难也多 马爷 切吧呀泽龙贵

重复一遍

再重复一遍

又重复一遍

 
原版视频为证: 

这种开头有两个小人的歌词连google translate都读不出来!不过现在我知道了那俩小人儿读yoyo 鬼脸
 
 
 
谢谢 轻轻的我来 提供的缅甸南坎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