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跳万圣节】暖场高定音乐剧:《姐就是敢上天呢》by 想蒙就蒙的唱坛姐姐们 ※※点歌大竞猜!!!※※

(2022-07-24 20:11:15) 下一个

• 【心跳万圣节】暖场代发:音乐剧《姐就是敢上天》 moiausis - ♀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8153 bytes) (13756 reads) 10/26/2022  09:18:15 (39)

 

 

 

其实并没有蒙面,只是觉得这个热烈的气氛太适合给万圣节活动暖场了,系部系很好猜呀得意

点歌大竞猜:第一个一小时内全部猜中(1全部猜中,部分秒破不算。2不可改答案;可以加跟贴)的人可以给某一团员一首歌(不是点集体哈)!哈哈

成团的姐姐们:
  原版       唱坛马甲   
蓝盈莹——疯癫癫
郁可唯——笑哈哈
郑希怡——咣铛铛
黄   龄——叮龄龄
张含韵——滴答答
万   茜——乐嘻嘻

姐就是敢上天呢 (Live) - 来自浪姐
原歌名:《你怎么不上天呢》
原唱:Mr.Miss
词:刘恋/杜凯 曲:杜凯
改词:唐恬
改编:陈伟伦


(蓝盈莹):舞会都到最后了 姐姐话就直说了
(郁可唯):对面公主歌姬都挺好 可皇后在这呢
(郑希怡):唉,比赛也不是写作文 不看文笔看能力 谢谢大家的精彩表演 明年 再接再厉
(黄   龄):话可不要说得太满 小心被反弹
(张含韵):给姐姐们准备了一万个赞和速效救心丸
(万   茜):比赛当然看能力 姐姐说的我力挺 只是可惜啊 可惜我们X 代表了超能力
(郑希怡):棋局已开启 祝你好运
(万   茜):棋局已开启 先战为敬
(郑希怡):对手有多可怕
(万   茜):我就有多强大
(郁可唯):强到怎么说 都心疼对面了 光上天都不够呢 这能力者太多 是全C的组合 都快强出宇宙了
(黄   龄):宝贝没关系 我来助你一臂之力 扶摇直上九万里 出门左转不送你 X才是人生无限的奥义
                一点都没在怕的 看谁才是厉害的
(蓝盈莹):你那么美了 我当然一样出色 别让他们小看了 人设再见吧 爱我的本色 姐是谁还要解释
                    几十年不白干了
(张含韵):这话我爱听 我陪你刷一波奇迹 乘风破浪九万里 对手不过是自己 对面的姐姐
                    放出大招别客气 音乐起的时候 一起炸掉今夜舞台好吗 看给他们厉害的 哈哈哈哈
(郑希怡):我说各位都准备好了吗 舞台交给我们 给他们一点颜色瞧瞧
(万   茜):音乐和追光 掌声和尖叫 姐姐们 成团启航啦
(郑/郁/蓝):舞吧舞吧舞吧舞吧舞 舞吧舞吧舞吧舞吧舞
(万/黄/张):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dudida dudida dadada 
(郑/郁/蓝):这句话在我心里憋好多年了 姐就是敢上天呢 哈哈
(万/黄/张):我就爱这样的放肆
(郑/郁/蓝):这样放肆
(万/黄/张):你够胆做我的对手
(郑/郁/蓝):做我对手
  全体合:所以我还-是-爱-你-的 (“爱你的”黄龄和声)

 

 

原版在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7PUm35Z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