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愚你同乐】【没听过的邓歌】之三《是你打来的电话》交跳跳作业!+ 闽普rap 揭面《间隔一米保持距离》

(2022-04-05 17:37:46) 下一个

(邓丽君的少女时期照片)

 

 

谢谢跳跳贴心点歌,说我会“分分钟搞定”。我去搜了一下:哈,又是没听过的邓歌,副歌的旋律有点像《爱之初体验》;风格唱法上估计是比较早期的作品。(邓丽君原版在帖子最后)

邓歌金曲捞,越捞越觉得邓歌浩如烟海:一点开一首不知道的,一推荐又一首没听过的。可想而知她短短几十年辉煌的演艺生涯工作强度实在太大,生命太透支。。。所以这个系列,我会慢慢的做,慢慢的纪念。。。我追求的效果是:像她,不完全像她,把她和我自己(的风格)揉在一起,这样最自然,也不会忘记。

 

【没听过的邓歌】之二《四个愿望》

【没听过的邓歌】之一《总有一天》

=========================

也附上这次蒙面的闽普rap《间隔一米保持距离》,谢谢班长“整蛊不限”的宽松鬼脸,左右互搏、狠狠降了调所以侥幸过关!

这是原调:

 

这是蒙面版:

 

 

早上起床先做核酸 
间隔一米才能保证大家平安
(啊昨天不是做了今天干嘛还要做啊?)
因为这次E情隐匿性更强要反覆做啊!
(啊我都没有收到要去做核酸的通知啊?)
那你平时手机打开都在看什么东西呀!?
今天不做就是黄码 再不做就是红码 
那个村口的喇叭都在播是不是耳聋啊?
核酸检测人人动 叫到那栋哪栋动 
未叫楼动不要动 动了下来也没用
让动再动 未叫哪栋别动 叫到哪栋再动
这样才能有效 防控 嘿!嘿!
不要扎堆不要不老实啊 
不要成为人群中的绊脚石啊 
注意秩序 大家一定要有素质呀
这样才能携手一起把E情给赶出去啊
(来喔)做核酸 做核酸一起来去做核酸 做核酸
(快一点啦) 
 

=========================

是你打来的电话

作词:林煌坤
作曲:刘家昌
原唱:邓丽君
翻唱:我

听到那电话铃声 心儿跳个不停
一半是兴奋 一半是矛盾 恐怕不是你声音

按耐跳动的心情 慢慢把电话听
那是你的声音 那是你的笑声 你可知道我多高兴

你说你好想我 要来看我 我可以感觉到这一份真情
你给我这份情要我感动 我已经承认你是我爱人
 
 
邓丽君原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