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魂颠倒》by 跳高组合 + 伴唱嘉宾 祝贺母亲节活动圆满结束&预祝原创活动大获成功!

(2022-04-20 16:07:05) 下一个

论坛链接:《神魂颠倒》by 跳高组合 + 伴唱嘉宾 [想唱就唱]已有42位网友点赞!查看

 

 

 

 

神魂颠倒 (王晰&刘也 版)

创意:高僧

监制:唐歌

演唱: 跳高组合 + 伴唱(娅娅、唐歌)

后期:无问

 

歌词:(括号内歌词加伴唱)
王晰:
嘟嘟嘟嘟嘟
刘也:
神魂颠倒 迷恋着你神魂颠倒
是你踩碎我的解药 全都没关系
Please just give me kiss 眼冒金星
王晰:
我的天我的心澎湃 飙快的心脏跳怦怦
OK 能不能再多看我一眼 我就会满足(That's all right)
刘也:
我的天我的心澎湃 飙快的心脏跳怦怦
OK 我不能收起的焦虑 都撒在你面前
王晰:
我神魂(颠倒) 躁动的心(在放鞭炮)
我的(丘比特在尖叫)(荷尔蒙的爆发因为你的到来)
合:
(神魂颠倒 迷恋着你神魂颠倒 是你踩碎我的解药
全都没关系 Please just give me kiss)
刘也:
我神魂(颠倒) 躁动的心(在放鞭炮)
我的(丘比特在尖叫)(荷尔蒙的爆发因为你的到来)
王晰:
神魂颠倒 迷恋着你(神魂颠倒)
是你踩碎(我的解药 全都没关系)
合:(Please just give me kiss)
刘也:
眼冒金星
王晰:
Baby please be close your (mouth)
粉红色的sexy 冷艳中(奔放)
靠进我的耳朵吹口气(sauce)
(顶到天花板放电是你的暗号)
刘也:
Baby please be close your( mouth)
粉红色的sexy 冷艳中(奔放)
靠进我的耳朵吹口气(sauce)
(顶到天花板放电是你的暗号)
间奏
王晰:
呜---哒哒哒哒哒(神魂颠倒)
我的天我的心(澎湃) 飙快的心脏跳怦怦(OK )
能不能再多看我一眼(我就会满足 That's all right)
刘也:
我的天我的心(澎湃) 飙快的心脏跳怦怦
(OK )我不能收起的(焦虑 都撒在你面前(飙高)
合:
(我神魂颠倒 躁动的心在放鞭炮
我的丘比特在尖叫 荷尔蒙的爆发因为你的到来)
王晰:
神魂颠倒 迷恋着你(神魂颠倒)是你踩碎(我的解药)
(全都没关系 Please just give me kiss)
刘也:
我神魂颠倒 躁动的心(在放鞭炮)
我的(丘比特在尖叫 荷尔蒙的爆发因为你的到来)
合:
(神魂颠倒 迷恋着你神魂颠倒 是你踩碎我的解药
全都没关系 Please just give me kiss)
王晰:
我神魂颠倒
刘也:
Baby please be close your mouth
王晰:
我的丘比特在尖叫
刘也:
靠进我的耳朵吹口气 sauce
顶到天花板放电是你的暗号
王晰:
我神魂颠倒
刘也:
Baby please be close your mouth
粉红色的sexy冷艳中奔放
靠进我的耳朵吹口气sauce
合:(顶到天花板放电是你的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